matlab怎么用楔包进行图像去噪

2021-04-19 22:26:33 字数 5672 阅读 8196

1楼:藏羚羊肉前

小波图像去噪的方法大概分为3类

1:基于小波变换摸极大值原理

2:基于小波变换系数的相关性回

3:基于小波阈值的去噪答。

基于小波阈值的去噪方法3个步骤:

1: 计算含噪声图像的小波变换。选择合适的小波基和小波分解层数j,运用matlab 分解算法将含有噪声图像进行j层小波分解,得到相应的小波分解系数。

2:对分解后的高频系数进行阈值量化,对于从1 到j的每一层,选择一个适当的阈值和合适的阈值函数,将分解得到的高频系数进行阈值量化,得到估计小波系数。

3:进行小波逆变化,根据图像小波分解后的第j层,低频 系数(尺度系数)和经过阈值量化处理的各层高频系数(小波系数),运用matlab重构算法进行小波重构,得到去噪后的图像。

matlab是什么编程语言

matlab是一种基于什么编程语言的语言?

2楼:匿名用户

基于matlab自带的脚本语言, 姑且就叫m语言吧.

matlab压根就是一本草稿纸,计算机上的.

3楼:tn瓶邪

matlab是一种对技术计算高性能的语言。

它集成了计算,可视化和编程于一个易用的环境中,在此环境下,问题和解答都表达为我们熟悉的数学符号。

典型的应用有:

数学和计算

算法开发

建模,模拟和原形化

数据分析,探索和可视化

科学与工程制图

应用开发,包括图形用户界面的建立

matlab是一个交互式的系统,其基本数据元素是无须定义维数的数组。

这让你能解决很多技术计算的问题,尤其是那些要用到矩阵和向量表达式的问题。而要花的时间则只是用一种标量非交互语言(例如c或fortran)写一个程序的时间的一小部分。

4楼:襄阳侠

还可以用于图像融合,数字图像处理呢,功能特多

5楼:千樱柔儿

matlab只是用于信号**的一个软件,可以做矩阵类的计算,对于通信中信号的处理和研究是很好的软件,在数学中也可以得到广泛应用。

6楼:测绘参谋长

矩阵实验室!完美的计算工具!

matlab里用的是什么语言?

7楼:看一看呢

我来说一下

matlab的语言正如三楼所说,是十分宽松的.

matlab本身是由c语言编写的,它主要关注的计算,运用,而不是编程,所以用matlab写程序是十分快意的.

只要学过其它任一一种语言,就可以十分方便的学习使用matlab我给你借了个简单的例子,自己看一下吧

8楼:匿名用户

你这话就像问vc用的什么语言一样。

matlab是一个数学软件,它可以编程,语法就是它自己规定的语法。

但是这个软件本身是是用c++编写的。那c语言编译器是用什么写的?是汇编。那汇编程序是谁写的?是人写的。

matlab本质上就是写好的数学函数库。比如你做矩阵乘法,只需要写一个*而不需要考虑到底是哪一行乘哪一列

9楼:0熊小乖

c语言,matlab 是美国mathworks公司出品的商业数学软件,用于算法开发、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以及数值计算的高级技术计算语言和交互式环境,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

matlab是matrix&laboratory两个词的组合,意为矩阵工厂。是由美国mathworks公司发布的主要面对科学计算、可视化以及交互式程序设计的高科技计算环境。

它将数值分析、矩阵计算、科学数据可视化以及非线性动态系统的建模和**等诸多强大功能集成在一个易于使用的视窗环境中,为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以及必须进行有效数值计算的众多科学领域提供了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在很大程度上摆脱了传统非交互式程序设计语言的编辑模式,代表了当今国际科学计算软件的先进水平。

matlab和mathematica、maple并称为三大数学软件。它在数学类科技应用软件中在数值计算方面首屈一指。matlab可以进行矩阵运算、绘制函数和数据、实现算法、创建用户界面、连接其他编程语言的程序等,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10楼:匿名用户

matlab就是用的自己的语言,严格来说不能算编程语言了,得把它看成一个大型计算器,只不过这个计算器功能很多所以需要使用特定的方式表达你的目的才能被它理解。不是c/c++这些乱七八糟的,答案都说的啥呀

11楼:老妖精

老师说是m语言,其实与c,c++差不多,只不过更宽松一些。用途多了,可以工程画图,还可以进行系统控制,利用其中的工具箱吧!

12楼:sa_sa_陈

matlab里用的是c++语言。

matlab是一个高级的矩阵/阵列语言,它包含控制语句、函数、数据结构、输入和输出和面向对象编程特点。用户可以在命令窗口中将输入语句与执行命令同步,也可以先编写好一个较大的复杂的应用程序(m文件)后再一起运行。

matlab 的应用范围非常广,包括信号和图像处理、通讯、控制系统设计、测试和测量、财务建模和分析以及计算生物学等众多应用领域。附加的工具箱(单独提供的专用matlab函数集)扩展了matlab 环境,以解决这些应用领域内特定类型的问题。

c++是c语言的继承,它既可以进行c语言的过程化程序设计,又可以进行以抽象数据类型为特点的基于对象的程序设计,还可以进行以继承和多态为特点的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

除内部函数外,所有matlab主包文件和各种工具包都是可读可修改的文件,用户通过对源程序的修改或加入自己编写程序构造新的专用工具包。

13楼:616宋小虫

早期的matlab是采

用fortran编写的,从1984年正式推出的matlab第1版起,matlab的核心采用c语言编写,界面部分应该是采用

vc++++写的。

matlab并不比普通程序快,因为matlab是解释性语言,程序执行速度比较慢,只不过它所采用的数值算法都是经过高度优化的,以算法的先进弥补了执行速度。

14楼:盲目的爱国不好

这问题复杂了,和c语言类似,但好用的多

你可以拿来当计算器,这是最简单的用法

什么是matlab语言 程序设计应用有什么用途

15楼:匿名用户

matlab是数值bai计算的先锋,它以du矩阵作

为基本数据单位zhi,在应用dao线性代数、专数理统计、自动控制、数字

属信号处理、动态系统**方面已经成为首选工具,同时也是科研工作人员和大学生、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的得力工具。matlab在输入方面也很方便,可以使用内部的editor或者其他任何字符处理器,同时它还可以与word6.0/7.

0结合在一起,在word的页面里直接调用matlab的大部分功能,使word具有特殊的计算能力。

16楼:匿名用户

请您参考以下资内料容

http://baike.baidu.com/view/10598.html?wtp=tt

matlab和c语言编程是一回事吗?

17楼:为江山放弃了爱

区别:1、执行效率不同

matlab的底层是c写的,c的效率比matlab要高,但matlab语法简单多了,而且简单,但执行效率不高。

2、用途不同

matlab是用于特定的方面的,比如说矩阵运算方面、dsp就很有优势,而c语言不同,很多软件的底层都是c编写的。

3、实现原理不同

matlab是解释型脚本,c语言是编译执行的语言,简单说matlab的解释程序是看一句**执行一次,而c语言的编译器必须编译好源文件生成目标**,再执行整个目标**。

matlab底层是c实现的。.m文件可以使用matlab内置的mcc命令编译成exe文件。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两者级别不同的语言。两者的编译方法以及编译语言都不一样。

区别就在于:

(1)两者语言级别不同。matlab是第4代语言,属于高级语言,c语言是第3代中级语言。

(2)两者用处不同。matlab是一种脚本语言,主要用于数学计算科学计算,是一种商业数学软件,是一种数值计算环境和编程语言,而c语言是一种面向过程程序设计语言,主要用于底层硬件或操作系统的程序设计,是一种通用的、程序式的编程语言,广泛用于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开发。

(3)两者语言特征不同。c语言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移植性等特点,而matlab本身基于矩阵运算,并无成长空间,且有一些插件是可以matlab**生成c语言。

会不会英语关系不大,只要愿意花时间去背一些常用的单词就可以的。

19楼:匿名用户

不是一回事儿。区别在于matlab是第4代语言,c是第3代语言。有一些插件是可以matlab**生成c,matlab能做到的c好多都做不到 。

会不会英语关系不大,只要愿意花时间去背一些常用的单词就可以的。

matlab是第4代语言,是一种脚本语言,主要用于数学计算科学计算,是一种商业数学软件,是一种数值计算环境和编程语言,主要包括matlab和

simulink两大部分。matlab基于矩阵运算,其全称matrix

laboratory即得名于此。它在数学类科技应用软件中在数值计算方面首屈一指。matlab可以进行矩阵运算、绘制函数和数据、实现算法、创建用户

界面、连接其他编程语言的程序等,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c是第3代语言,是一种面向过程程序设计语言,主要用于底层硬件或操作系统的程序设计,是一种通用的、程序式的编程语言,广泛用于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开发。具有

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移植性等特点,也就是说,c语言的目的是用与软件开发,他有着丰富的应用支持。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同了,matlab是用c开发的但是二者的语言不同,如果调用的话必须有相应的编译器或者调用生成的dll文件

不懂英语学习有些困难,可以找本中文教材看看

21楼:匿名用户

c是一个程序开发软件,而matlab是个数学软件,当然不同了。学习软件对于没有英语的初学者来说不是什么问题,最好看一下教程跟着带着走,效果会很明显。当然当你有一定的水平后,懂英语是必要的。

matlab和c语言编程有哪些区别

22楼:shine戚七七

matlab是第4代语言,是一种脚本语言,主要用于数学计算科学计算,是一种回商业数学软件,是一种数值计算环境

答和编程语言,主要包括matlab和simulink两大部分。matlab基于矩阵运算,其全称matrix laboratory即得名于此。它在数学类科技应用软件中在数值计算方面首屈一指。

matlab可以进行矩阵运算、绘制函数和数据、实现算法、创建用户界面、连接其他编程语言的程序等,主要应用于工程计算、控制设计、信号处理与通讯、图像处理、信号检测、金融建模设计与分析等领域。

c是第3代语言,是一种面向过程程序设计语言,主要用于底层硬件或操作系统的程序设计,是一种通用的、程序式的编程语言,广泛用于系统与应用软件的开发。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移植性等特点,也就是说,c语言的目的是用与软件开发,他有着丰富的应用支持。

用扩散方程对图像进行扩散是什么意思

1楼 建文帝水瓶 对流扩散方程表征了流动系统的质量传递规律,求解此方程可得出浓度分布。此方程系通过对系统中某空间微元体进行物料衡算而得。对于双组分系统,a组分流入某微元体的量,加上在此微元体内因化学反应生成的量,减去其流出量 即为此微元体中组分a的积累量。 考虑到组分a进入和离开微元体均由扩散和对流...

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怎么改票,上海迪士尼网上买票,是可以刷身份证进去的吗 ,那怎么换纸质的门票,快速通行证只能用门票换吗

1楼 匿名用户 2 找到迪士尼官网打开选择右上角登录 3 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4 登录进去以后点击 乐园与门票 ,选择下拉菜单 我的门票 5 然后点击 您可能需要查询订单 6 然后输入l确认码关联账户 7 关联后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订单列表,选择要改期的门票 8 击选择想要更改到的新日期 如果是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