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怎么改票,上海迪士尼网上买票,是可以刷身份证进去的吗 ,那怎么换纸质的门票,快速通行证只能用门票换吗

2021-01-06 06:51:08 字数 3247 阅读 7435

1楼:匿名用户

2、找到迪士尼官网打开选择右上角登录;

3、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

4、登录进去以后点击“乐园与门票”,选择下拉菜单“我的门票”;

5、然后点击“您可能需要查询订单”;

6、然后输入l确认码关联账户;

7、关联后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订单列表,选择要改期的门票;

8、击选择想要更改到的新日期(如果是两日票,则选择入园第一天的日期),最后点击右下角“立即改期”,即可完成更改。

2楼:正午的葡萄

到上海迪士尼的官网

官网购买的,登陆后在 我的门票 里可以看到你的订单确认码,后面会有改签选项

非官网购买,只要有订单确认码,登陆后同样进 我的门票 可以导入你的订单确认码,订单确认码出现在页面之后,在后面就会出现改签选项了。

官网规定改签需要提前48小时,而且貌似只能改一次,只能改入园时间,无法改其它信息

3楼:**fol视听中心

上海迪士尼调整儿童票相关规定,0至3岁儿童免票入园

上海迪士尼网上买票,是可以刷身份证进去的吗 ,那怎么换纸质的门票,快速通行证只能用门票换吗

4楼:youth小杰

凭购买时的邮箱账号或预订手机接收到的条形码至上海迪士尼乐园验票口直接验证入园。入园后领取一张纸质票,凭纸质票可同一天内再次入园。

凭身份证预订的游客需本人凭身份证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刷身份证进园;凭护照预订进园的游客需持护照到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人工通道验证身份进园。

快速通行证需要用户门票来获得,在乐园指定地点指定的机器上将门票放上扫描,即可获得快速通行证。一张门票最多可获得3张快速通行证,并且2张通行证之间需相隔2小时。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disneyland park),又称上海迪斯尼乐园,是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2009年11月4日,上海市人民**新闻办公室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已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

2011年3月9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上网公示,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在此规划中。

2011年4月8日乐园主体工程正式破土动工。2013年10月17日主题乐园的地上建筑施工正式开始。2014年12月,华特迪士尼公司**了一组上海迪士尼乐园概念设计图,其中包括“玩具总动员”主题酒店的外观设计和迪士尼小镇的整体造型。

2016年3月28日开始发售度假区内的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

2016年6月14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幕;6月16日中午12时正式开放。

上海迪士尼网上购票游客如何快速换纸质门票。 10

5楼:北极星荒岛

可以凭购买时登记的身份证直接到检票口去换入园门票,快速通行证只能用门票到各区的游客服务中心的快速通行证发放亭去刷,不能用身份证。

快速通行证需要用户门票来获得,在乐园指定地点指定的机器上将门票放上扫描,即可获得快速通行证。一张门票最多可获得3张快速通行证,并且2张通行证之间需相隔2小时。

6楼:正午的葡萄

持网上购票登记的身份证直接到检票口刷身份证就出纸质门票,如果是一个人订了多张的,需要其他人和购买人一起进入,门票当日可以重复出入园区,其它人再次持票出入园区就不需要购票人陪同了,直接刷门票就可以

我预定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想改日期,怎么改

7楼:匿名用户

预订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想改日期可以重新进行预订,预订方法为:

1、打开支付宝,在箭头处输入并搜索迪士尼。

2、接下来需要点击下图第一个**,如图所示。

3、出现如下图示,这里我么点击上海迪士尼。

5、可以看到有**票,半天票,儿童票等,按需选择就好。

6、就可以开始预订了,并且要选择入园日期了。

上海迪士尼的门票能改身份证吗

8楼:匿名用户

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是不能改他人身份证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免责声明

网页链接明确告知:“为保证顺利入园,购票人须携带并出示本人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原件(详见官网购票页面)以及购票凭证,从乐园主入口入园。同一订单下的所有游客须同时入园。

购票时所使用的身份证件的持有人须作为该订单下的一名游客,与该订单下的其他同行人员一同入园。未经同意门票及其他尊享礼遇不可转让及退款,除非法律另有规定。门票及其他尊享礼遇一经私自改动立即作废。”

9楼:soul差不多先生

不能,你买门票都要用身份证,还能改身份证,因为现在不管买什么票身份证都是不能的,当时用是谁的身份证号乳是谁的身份证号。

10楼:

不能,凭订票的身份证领取门票。

11楼:asam年华

不知道,找相关单位咨询一下吧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清楚呢 你打**咨询一下客服或售票点看看 现在门票多少钱了。

上海迪士尼乐园怎么买票 20

13楼:匿名用户

有以下几个方式可以买票:

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网

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

3、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包括携程等。

4、现场去买门票。

14楼:我的团长是柠檬

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在网上买,也可以在售票处买。

梦幻世界:受迪士尼动画电影启发而设计的“梦幻世界”是上海迪士尼乐园中最大的主题园区,宏伟壮丽的“奇幻童话城堡”便坐落其中。可以在城堡上俯瞰童话村庄和神奇森林,也可以在各类精彩有趣的景点中沉浸于倍受喜爱的迪士尼故事。

“梦幻世界”中的每个角落都将深深地吸引各年龄层的家庭成员。在这个童话仙境中,游客将乘坐“晶彩奇航”经历熟悉的迪士尼故事。这一奇幻的游览体验也将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又一全球首发游乐项目。

上海迪士尼门票怎样换增值税发票

15楼:天行健不息君

直接拨打31580000转8就可以开具专票或者普票了。

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兑换

16楼:匿名用户

门票是去购买来的,注意了,这里得经过官方渠道去买!如果是个人人、黄牛、私人的用钱或别的什么来兑换的话,那就要当心碰到**了,别到时花了钱,还去不了,或者进不去,那你就悲剧了!

上海迪士尼门票几百块进去能干嘛,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进去可以玩两天么?有谁去过

1楼 婕希贝尔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怎么购买迪士尼门票? http bbs xueshandai thread 15195 1 1 html 出处 雪山贷p2p论坛 上海迪士尼票价多少?进去可以玩两天么?有谁去过 2楼 善良的我啊你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3月28日起发售门票,盛大开幕期票价为...

从油麻地坐地铁去迪斯尼,在香港坐地铁,从油麻地做到迪士尼怎么方便啊。还有自动售票机上可以直接买到迪士尼的车票,那这样的话是

1楼 中村忍 你需清楚知道一点 就是内地现在或将来兴建的地铁系统 都是以香港的作蓝本 甚至整个运作 因此 大概没什可能会出现烦琐的事吧 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到油麻地如何坐地铁 2楼 匿名用户 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到油麻地最短乘车时间 36 分钟最短乘车时间之路线 迪士尼 欣澳 荔景 油麻地普通等车费 类别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