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渭河有什么好玩的,陕西有什么好玩的

2021-04-19 19:07:30 字数 1861 阅读 2724

1楼:

渭河源景区位于渭源县城南25公里,距兰州

省会城市160公里。交通便利,可

内达性较好,处大兰容州经济圈,区位优势突出。渭河发源于渭源县城西南的鸟鼠山系的渭河源景区,渭源境内长50公里。整个景区植被茂盛、绿草如茵,步移而景换,时而山环水抱、景色奇秀,时而地势险峻、飞泉流瀑,具有良好的自然生态基底。

2楼:匿名用户

渭河边是湿地公园,景色很好。

陕西有什么好玩的?

3楼:三多堂**

陕西西安是十三朝古都,有西安城墙、秦始皇兵马俑等景点。

4楼:达忠书丹红

骊山兵马俑

华山法门寺等

5楼:麴芦韶书竹

文化底蕴深厚,民风淳朴厚道,风景秀丽多姿,自然资源丰富,饮食特色鲜明,气候四季分明,男人孔武有力,女人万种风情——陕西值得你来看看!

西安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楼:亲爱的哥伦布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好玩的地方很多,给你推荐一下

7楼:斋冰莹井恨

西安附近有户县的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蓝田的汤峪国家森林公园,长安区的动物园……

西安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8楼:亲爱的哥伦布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好玩的地方很多,给你推荐一下

9楼:雁塔离弦

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周边,钟鼓楼附近,兵马俑,华清池,碑林,半坡,一堆一堆得呢

10楼:陆小凤叶孤城

大唐芙蓉园,大雁塔北广场,青龙寺等不少呢,还可以逛逛回民街,反正好地方也不少吧!

11楼:改彭区海

市区:回民街(在市中心钟楼附近),有各种特色小吃(清真),我建议著名的羊肉泡馍不要在老孙家吃,十几块钱一碗,跟这里的5块钱的口味差不多。

还有民族特色的东东,不过得会侃价,那里看摊的老太太都回两句英语(那里的回民肉丸糊辣汤,柿子饼,贾三包子,不错)。初来走两步在北大街上有春生发的葫芦头泡馍,里边有肥肠,也不错。然后就是钟楼西大街口

的韩国城,前卫新潮的衣服饰品应有尽有,不会侃价会很贵。那里的大商场逛逛就行,贵,没特色。从钟楼出发的东大街很多专卖店,然后是附近的**路,便宜,不过能掏出好东西。

还有城墙公园,有特色,环城一周,门票不贵,上面有出租双人自行车的,会很浪漫,注意防晒。大唐芙蓉园,景色很不错,里面的主题活动也超好,但门票贵(起码80),且五一绝对人挤人。大雁塔不用去,贵,没东西。

城外,华清池,郦山,兵马俑(不错),都在临潼。

华山看日出,晚上爬山,较危险,恐高未去。

再远一点有很多景点,很多名山,很多名坟。

注,陕西吃饭比较便宜,特别是面食。

陕西境内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2楼:亲爱的哥伦布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好玩的地方很多,给你推荐一下

13楼:丹瑞青桂

陕西境内就多了。

1、西安的那些地方:大雁塔、城墙、回民街、钟楼、华清池、兵马俑、华山、陕西历史博物馆、浐灞湿地等。

2、陕北:延安红色革命圣地、壶口瀑布等

3、陕南:汉中南湖、武侯墓等

4、宝鸡:法门寺、周公庙、诸葛亮庙、红河谷森林公园、太白山等

陕西都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陕西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1楼 股股天乐 陕西好吃的有 苹果,红枣,核桃,板栗,猕猴桃,樱桃,水晶饼软香酥,羊肉泡馍 锅盔 葫芦头泡馍 凉皮 肉夹馍汉中菜豆腐 带把肘子 黄桂稠酒 洋芋叉叉 包谷面搅团浆水鱼鱼 甑糕 油泼面等 陕西好玩的地方有 华山 骊山 兵马俑 洽川 壶口瀑布 黄陵 延安宝塔 乾陵 陕西有什么好吃好玩的 2...

西安户县有什么好玩的,陕西户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1楼 匿名用户 太平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高观瀑布,楼观台,草堂寺,重阳宫这有小龙女的古墓,亚健高尔夫球场,秦岭主峰冰晶顶! 2楼 惜岚雪 太平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高冠瀑布,楼观台。你就在山边转转吧。 3楼 匿名用户 草堂镇,高冠瀑布,楼观台 陕西户县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4楼 匿名用户 户县旅游...

西安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西安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地方?

1楼 亲爱的哥伦布 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 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好玩的地方很多,给你推荐一下 2楼 晶晶小 华山,大小雁塔,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古城墙这是玩的地方 回民一条街的小吃够全的,羊肉泡馍,凉皮,贾三灌汤包,还有许多小吃呀,你自己选吧,对了,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