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方向盘锁住了死活都打不开是什么坏了嘛

2021-04-19 18:34:30 字数 1216 阅读 2729

1楼:大猫罐头

右手拧住钥匙左手来回动方向盘。如果这样还打不开,那就是您的点火开关有毛病了。这就需要去维修店让师傅给你修一下。

2楼:匿名用户

您好朋友根据你说抄的情况

bai我建议您这样做。右手拧住钥du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4楼:牛师傅天枰

你好,应该是要换点火开关总成了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可以试一下,一只手摇晃方向盘,另一只手同时启动车子,希望可以帮到你,若有疑问可以追问!【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本田风范方向盘锁死怎么弄都打不开

6楼:小牛红色法拉利

插入钥匙,在扭动钥匙的同时左右搬动方向盘,不断的同时扭钥匙和搬方向盘

7楼:尛晓囡

不是,把钥匙打开方向盘轻轻一动就开了

8楼:小心啊美眉

今天的更厉害,方向盘锁死(不是简单的锁止),钥匙无法被识别。估计识别线圈坏了!维修站正在飞来的路上。

本田crv方向盘锁死,用钥匙也打不开了,转动方向盘也不行

9楼:匿名用户

你好,下车,把车门关了,按锁,再解锁,然后试试,方向盘左右转一下,再打开钥匙。

本田crv方向盘锁死,插进钥匙打不开

10楼:北方木子老师

一、钥匙插入后无法拧动 钥匙无法拧动的主要原因是上次停车时方向盘没有回到位,导致方向盘非正常卡锁。如遇此情况,右手可在用微力拧动钥匙的同时,左手左右晃动方向盘,钥匙即可拧动。

二、熄火后钥匙无法拔出   此种现象经常出现在自动挡的车上。原因是自动挡在p挡上没有真正回到位,有时看着已经回到位,但没有触及电子感应器,或挡槽内有硬币等东西阻碍回位。车主应该检查挡槽内是否有异物阻挡,将它们清理出来;启动汽车,重新拨动挡位,确认其彻底回位,钥匙即可拔出。

11楼:广丰电气

点火锁,锁片卡死,需要更换锁片,或者换新锁头

12楼:匿名用户

将方向盘左右摇动,再开钥匙就可以了!

打雷电视炸了一声不通电了,听见电视里面啪的一声,然后就没电了,电视打不开了是什么地方坏了?

1楼 于 我 打雷之后的电视机不通电了一般是打雷时击穿了电视机内部开关电路板,严重时会烧毁内部的电容零部件。 2 电视机硬件方面出现问题,建议联系电视机的售后服务对电视机进行全面的检测和维修即可。 3 一般遇到雷雨天气时,建议不要使用电视机,同时要将电视机的电源插头拔出来,彻底断开电视机的电源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