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填了名额分配,分数上了分数线,那么这个名额能给后面的人吗

2021-04-19 10:13:30 字数 1340 阅读 1100

1楼:衾漪

如果填了名额分配又直接考上,这个名额等于是浪费了,不能给后面的人的。

2楼:匿名用户

由于名额分配是在第一志愿前,零志愿后录取的,因此,根据你的比如,就算你回的分数超过了第一答志愿录取,但是如果你不是你们学校填七宝名额分配的第一名,你也拿不到这个名额分配,但是分数超过第一志愿就一定能进这个学校了。也就是说这个名额分配的确没用...所以我建议名额分配填在自己水平之上的学校。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3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分数是填七宝中学里最高的,而你又高过了这个分数,那么这个名额也就没用了~~所以建议你填一些分数较高的学校

上海市中考名额分配的问题,包不包括到达分数线能录取的人

4楼:匿名用户

算的。例如某市重

bai点录取分du数线为585分,若初中学校有zhi这个dao市重点的名额专5个,那么在志愿表中名额分配属栏中填报了该市重点的学生中的前5名就会通过名额分配被录取。无论前5名中的最后一名分数高达590分,或者是低达560分,都是被名额分配录取,除非是预录取(包括推优、自荐)或者被零志愿录取。志愿录取顺序:

预录取、零志愿、名额分配志愿、1~15志愿、征求志愿。

5楼:我要激活码

不包括 名额是给没达到分数线的 从高到底按顺序给的 给完就没了

关于中考名额分配的一个问题!!!

6楼:晴之樱忆

名额bai

分配只适合本区的学生,所以,du只zhi有浦东新区的学生才有可能拿dao到建平的名额分配回。而浦东答新区的学生零志愿不可以填建平。“提前录取志愿”档中,志愿从前到后的顺序分别是“零志愿”,名额分配,自主招生(后面两个具体顺序我忘了)而后才是十五个志愿。

因为名额分配在志愿表中属于“提前录取志愿”,在一志愿之前。所以,在一个拿到建平名额分配的学校中,考分最高的一名学生只要他到了今年的名额分配标准线555,不论他有没有考到建平分数线,都可以进建平。剩下的在名额分配中填建平的学生,这一档即作废。

如果我的中考分数达到了一个学校的分数线,而且该学校给我校的名额正好是我最后一名,这样能考上该校吗

7楼:匿名用户

应该bai没事的,,就算非常du

凑巧地刚过分数线,然后报zhi的人又多,dao分数从高往下排回,刚好到你然后有答

别人跟你一样的分数,那也应该是比较你们中考中单科的成绩,,,平时的成绩的话应该是现在高中关系比较大吧,(高中的会考挺重要,,会考a多考大学比较幸运的说。)初中关键就是中考啦~~ 放心!

情侣分手后,男生什么感受,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1楼 那一抹嫣红的家 无人的时候掉掉眼泪抽抽烟呛一呛自己吧。然后随时间淡去只成回忆 情侣之间分手了,没多久,男生跟别人一起,你对这个男的有什么感想,那他们还会复合吗? 2楼 adm苹果 不一定,只不过机会不大 3楼 六红纸 最好不要对这个男的有想法了,这个男生不适合你 4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男的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