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字,请问这个是什么字?汉语意思是什么?

2021-04-19 10:11:21 字数 1868 阅读 6968

1楼:匿名用户

文字标在**上

印章 从右向左读 秋泓

请问这是什么字?

2楼:程汪进

2018-08-29-21-07-02_13_864_47_每日一练【兮】_1540906114

3楼:在水伊人

您好日日有见才(财)

【出处】苏州唐寅园相

传唐伯虎独创的汉字‘日日有财’

【释义】原义为“日日有见才”,勉励自己每天要勤奋。意思是说每天都会学到新的知识。后被人们延伸为日日有才,日日见财。亦通“日日有见财”,“日日有财见”。

合体字,和“财”一样读音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4楼:寒茹雪诺书

“大庆乾隆年制”

你这种产地基本都是河南,氧化树脂加石粉压模铸造,打烂了呈现类似汉白玉的样子,批发价十几元,不要上当。

请问这个是什么字?汉语意思是什么?

5楼:匿名用户

汉字“於”的草书有此写法:

6楼:锦州一

お=》是日语字母,读音是【o】

=>尾

请问这是什么字?急用!谢谢了

7楼:华艺时空

这是硬笔草书[安]字的写法。

如图所示:

8楼:看山是山

安全的安,草书写法。

9楼:湖南写邦科技****

这个字应该是安全的 安.

请问这四个是什么字?

10楼:程汪进

2018-08-29-21-07-02_13_864_47_每日一练【兮】_1540906114

11楼:匿名用户

金文笔法摹写甲骨文。

释文右起:饮飨共舞。

详见本人百度知道回答。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48819635413018525

12楼:匿名用户

没有这个成语,这是个词语。

饮飨共舞:在一起喝酒吃饭,一起舞蹈作乐。

饮:喝,又特指喝酒。

飨[xiǎng] 用酒食招待客人,泛指请人受用。

共:一起。

舞:按一定的节奏转动身体表演各种姿势。

【同义词】寻欢作乐

寻欢作乐

【解释】:寻求欢快,设法取乐。形容追求享乐。

【出自】:清·吴梅《风洞山》附《先导》:“风尘倾洞,天地丘墟,这班人儿还要演起戏来寻欢作乐。”

【示例】:也是地主恶霸~的场所。

13楼:觉

可能是甲骨文或象形文字

请问这是什么鸟?

14楼:匿名用户

**是伯劳鸟。

伯劳鸟是一种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罗鸟、伯劳头,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虫鸟类。

它们的主要特点是嘴形大而强,上嘴先端具钩和缺刻,略似鹰嘴。伯劳鸟翅短圆,通常呈凸尾状;脚强健,趾有利钩;性凶猛,嗜吃小形兽类、鸟类、蜥蜴等各种昆虫以及其他活动物。

大都栖息在丘陵开阔的林地,巢呈杯状,置于有棘的树木或灌丛间。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杂斑。

伯劳鸟由雌鸟孵蛋,大概二个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后由雌、雄鸟共同喂食,十二天后幼鸟就可以离巢自立。但它们有时也会回来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劳鸟也有着很强的母性,当有蛇之类的动物想攻击它的巢穴时,伯劳鸟会拼命保护它的幼鸟而反击

请问这个字是什么意思,请问这字是什么意思?

1楼 沫乖沫巧 鼎 中国古代烹煮用的器物,一般是三足两耳 铜 。 食 列鼎而食,指豪侈生活 。 镬。 锅 罐。 锅。 古代视为立国的重器,是政权的象征 彝。九 。定 。问 。 祚 国运 。 象征三方并立 互相对峙 峙。 足之势。 大 族。 臣。 力支持。 正当,正在 盛 sh ng 。 以下结果由汉...

请问这几个字是什么,请问这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或者是到博物馆 2楼 匿名用户 只认识3个字 王国望 3楼 南邕 篆书 王国望制 国制王望 请问这几个字是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篆书释文 右至左 富贵寿考 成语解释 考 高寿。指既有财有势又得享高寿 典故出处 《旧唐书 郭子仪传赞》 富贵寿考,繁衍安泰,衰荣始终,...

请问这几字是什么字,什么意思,请问这几个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1楼 右读 岁在庚寅年秋月克永画并记于京华。这个不是古文,很明白的。 2楼 岁在庚寅年秋日,克永画并记于京华。 请问这几个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3楼 鄞 拼音 y n 字义 1 县 地名,在中国浙江省。2 姓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篆体字 爱你一万年 请问这几个字是什么字啊 什么意思啊? 5楼 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