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可以用来干嘛?女生嘛,看到漂亮的本子总想买。我买了一本超

2021-04-19 08:22:24 字数 4788 阅读 1343

1楼:匿名用户

读书的话可以复用来写作业,记笔

2楼:梓萌_童星

个人认为记账,或者记下每天开心的事情

3楼:学渣的生活

不可以写成长计划吗?

4楼:缅睁迫

好吧,本子只能用来写字啊

动漫的烦恼

5楼:戀▂じ☆ve哲

靠,既然你喜欢上他,那就已说明他在你心里是完美的,又怎会对他吹毛求疵得来的所谓的缺点,那就只能说明你不爱他

我是个博爱的人啊噜,喜欢lelouch,69,14,神田……每个人身上都有我爱的地方,腹黑,帅气,别扭……只要有这些就够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6楼:悠久的红

我和你差不多,容易厌倦,每隔一段时间就换喜欢的人,但是你得分清楚,你喜欢的到底是什么,你期望完美的偶像是你想象的,每个动漫人物都有自己的性格,你硬把他的一切套入自己希望的框架,最后自然会失望,你现在要不就不要看动漫了,自己想象一个完美的

另外,你初三了,好好学习,人太闲了才会胡思乱想

7楼:匿名用户

你这么想因为你还年轻 成长的烦恼啊

8楼:潜水旅行

喜欢动漫人物并将其视为之偶像,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有个偶像作为心灵寄托也许是很不错的,但是首先要明白不管是谁都会有缺点,要学会去接受,有缺点才会让人觉得可爱、真实不是吗。

既然是自己喜欢就要学会接受,若太过于苛刻,想想自己是否真的喜欢。

9楼:渲孓

没啥担心的,你越是这样想就陷得越深,去做些别的事情吧,如果再不行,就去看看人家漩涡鸣人,乐观到头!

10楼:夏季末秒

我也是和你一样

但我较为专一拉呵呵

11楼:朕乃是天子

你既然喜欢那个动漫角色就应该也包容他的缺点~~其实我和你情况差不多,只是我没有你这么吹毛求疵

12楼:幸福的

曾经,我跟你一样,但是,你肯定不想看到,中考才440分后,父母失望的样子,和他们为你操碎了心的找学校,还要交大笔赞助费,我家有钱,不在乎6万,但是又有几个我们家?

不要让动漫那种莫须有的东西再迷住了!它给你带不来有用的东西!!只是一时欢愉,耽误以后!!!!!除非你说,想看到忙碌的父母,为你流着泪,下跪!!!!!

13楼:匿名用户

找几个完美男生比如sa特优生中的泷岛慧简直是完美中的完美!1

14楼:遗忘冰雪

我在想,你是不是觉得生活太空虚了,所以想找一个人来寄托些什么?

可是,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甚至是那些明星们,但是如果你是真的喜欢他,那么就全心全意的,不要在呼别人的看发和网上的言论。

15楼:

孩子````

其实你内心是对二次元世界无爱的啊啊啊啊

把动漫当作生活的一部分来看就好``要有平常心啊顺便```

以上 鉴定完毕

16楼:冬

坚定完毕 中毒以深

17楼:匿名用户

太疯狂了

动漫人物如果没有缺点那部动漫就不好看了

动漫人物和人差不多,没有十全十美的

妈妈从来不让我玩任何游戏,哪怕是网页的,或者是看一些动漫都会说我,我好烦恼。

18楼:41℉不爱甜食

你多大了?呵呵,好

复像每个孩子制都经历过这样

bai的阶段。我们上学的du时候也经历过这些,不zhi过我上初中的时候电脑dao这东西才开始进入普通家庭。所以,那时我妈妈是整天唠叨不让我看课外书、不让我听随声听(我们那会mp4还没普及呢)、所以就总是偷偷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看漫画书。

呵呵,你的抱怨让我想起了上学时跟妈妈“斗智斗勇”的事情。

不过,你妈妈不让你上网,也是为了你好,怕影响你的学习。理解下吧,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的。不过或许可以和妈妈商量下,让你适当的玩会儿电脑,但你也要给你妈妈保证下次考试一定不能退步!

祝你玩好学好!

你说你二十了,呵呵,咱俩差不多的年纪,我也是上了大学之后家里人才让我玩电脑的。你妈妈不让你玩,或许是她不太了解网络,以为上网只会让人学坏。跟你妈先聊聊吧,问问你妈妈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让你上网。

如果真的是她对上网有误会,那你就要引导她,让她更多了解网络的好处就行了。

19楼:匿名用户

我这里不是帮来你找借口。我对游戏

源的看法是:其实游

20楼:eva竹韵

二十了,私bai

生活和爱好还时du候妈妈管制,这zhi

的确挺令人烦恼的。

但是,dao首先强调一点内,你母亲肯定是为了你容好,怕你游戏上瘾,荒废学业事业。

要么是你妈对你过于操心,(跟她性格有关)要么是你平时表现的不够成熟,比如说你的自制力不强,玩起来可能会耽误正事。

建议跟你妈好好聊聊吧,说一下你的想法,希望她给你更多的空间自由支配,同时用实际行动向她证明,不管你爱好是什么都不会耽误正经事儿的。相信她会慢慢学会放手的。

21楼:匿名用户

那咋办,日本动漫的有些的确有些****,看看国产的吧,跟你妈妈说游戏只玩点单击的,动画少看,不能一点自由都没有,太压抑也不好

22楼:匿名用户

你读书copy吗?是不是正在紧张学习,如bai果是,讲你是为你好。

你现在不du是可以上网吗?适当zhi玩游戏没什dao么,可能怕你沉溺其中,你觉得自己有定力才去玩,否则会影响学习和工作。毕竟那是虚拟的世界!动漫这么大你还喜欢呀,难得!

烦恼是想出来,尤其你很想要的东西得不到,那就想办法降低对那种东西的兴趣吧。

23楼:落雪诺

我这边也差不多……

趁着父母不在玩??或者举些反面例子的吧

24楼:匿名用户

游戏是用来放松的,你妈妈是怕你沉迷!但是只学习也不行啊,毕竟生活的全部并不是只有学习!你可以跟你妈妈说明白的,相信你妈妈也能理解你

25楼:渺【渺

只要你把分内的事情做好,好好学习,只要成绩一上去,你妈妈应该也就没话可以讲了,所以你要努力学习,然后把所有事情做到最好,相信自己,游戏是用来放松的,不可以沉迷!

加油吧,生活在中国,我们只能这样

26楼:酒醉随风荡

如果你要是能做到让他信任,应该也没这个问题!!

27楼:匿名用户

玩游戏容易沉迷,最好不要玩

28楼:老子不甘心

你几岁了 你妈妈太唠叨了

29楼:陌生c的爱

为什么呢?有一些动漫是励志,是可以看的。你可以向你妈妈说下吧!把内容说给妈妈听,打开百科让她看,也许就可以了。

求职烦恼这,我的兴趣爱好看动漫,玩游戏,有时候也搞些运动,什么职业最有前途,轻松?编程,游戏,动漫?

30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在说什么?感觉你做什么都不合适~!因为你没目标~!

31楼:匿名用户

那么,他是玩游戏,打位的厉害点

32楼:神一样的答题

有前途有轻松的只有公务员了, 而且有公费旅游,游边整个世界也是可以的,不用学习语言,会配置秘书。

33楼:99舞宇

没追求做什么也没意思。

34楼:匿名用户

北京八维有动漫游戏班,专教手机动漫游戏。最低就业工资4000

动漫党的烦恼?

35楼:南宫溪木

作品是承载作者观点的直接想法,它是作者世界观的具体体现,在我们**欣赏的时候必然会带有某种情绪,无论是喜怒哀乐,还是失落空虚,都不能妨碍我们**,就像你不能因为药苦就放弃**,换句话说,如果看完一部作品,你一点情绪都没有,说明你已看破红尘了,可以出家了网页链接

36楼:匿名用户

入戏太深了,看完之后觉得失落与空虚应该是对于某件事情结束之后感到惆怅吧,不要太多愁善感了,努力向上生活吧,日子还长着了,把动漫当作是一个兴趣好了,不要当作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东西。

动画烦恼

37楼:湮雪の陌

我的收藏里有,呵呵~

*********

少女少年]

每卷都讲了一个男伴**成为明星故事

[公主公主]

[女生爱女生]--伪百合

38楼:伊梦雪蓝

额……你可以看看《双子星公主》…………

39楼:水滴坏坏

爱心魔法波波糖 双子星公主 魔女的考验 唱k小鱼仙

40楼:倒知天

《魔法少女沙沙美》

《小巫仙》

《爱丽丝学园》

求这张图的原图,头像,烦恼动漫

41楼:

由于不知道对方的性别和年龄。只能粗略加以**。 (如果他是一直使用这张**)从**中看出,对方应该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只不过现实与期望值有偏差。

(如果他是忽然之间更换了这张**)那么他此刻的内心很纠结,很矛盾。似有无尽的烦恼

大神帮我看看怎么救救我的发财树,求懂发财树的大神救救我的发财树。买回来没几天叶子发黄掉光了,本来有四根的,其中有一根烂了,被我取出 10

1楼 匿名用户 有几点你看看能不能帮你 枝叶过于茂密的发财树,叶片之间不通风,很容易导致内部的一些发黄的情况。花友要适当地为发财树修枝剪叶,减少相互遮挡的枝条和叶片,这样发财树的叶片就会逐渐返青,再也不会出现发黄的情况。 缺少养分的发财树叶片会逐步地变黄,这是因为植株的养分已经被大量消耗,如果不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