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多功能教室,铺3000块长6dm,宽1dm,厚2cm的实木地板正好铺满

2021-04-19 08:00:24 字数 6241 阅读 7617

1楼:匿名用户

你想知道什么?

**店☆mls木林森照明 广州☆

2楼:匿名用户

3000×6十3000x

3楼:醋付款i呀

问题是占地面积与要木料要几立方米

怎么装修房子划算

4楼:白地鹅

家庭装修真正开工前要做的事情很多,装修前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如设计方案、用料采购、询价和预算等一定要做到位。前期准备得越充分,正式装修时施工速度才能越快,实际花费也就越低。自己备料的装修家庭更要安排好采购备料的顺序,要比装修进程略有提前,以防误了工期

5楼:匿名用户

1、现在大部分人装修新房

首先做的就是选择装修公司,这也是新房装修步骤中至关重要的一步,直接关系到新房的装修效果。目前市面上的装修公司有非常多,每家装修公司的经验和技能都不一样,大家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可以先看看装修公司的团队力量如何,再看看他们的设计风格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另外,最好多对比几家,从中选择一家最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

2、选好装修公司之后,就到了房屋设计的步骤了。首先可以带着设计师对新房的面积和格局进行实地考察,然后跟设计师说说你对房子装修的一些看法和要求,设计过程中,千万要与设计师多沟通,避免因设计有误造成的麻烦。

3、新房水电改造在新房装修步骤中是非常关键的环节,业主在装修水电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厨房和卫生间的水电留口,并放好预留的水管和下水口,同时还需提前对水电设计进行规划。

二、装修房子如何省钱又好看

1、要坚持省外不省内的原则,如埋入墙内的水管和电线,一定要选择***的,不要贪图便宜选择质量差的水管和电线,否则后期一旦出现问题,修理所花费的时间和费用是很多的,至于灯具、窗帘和装饰品等,没有必要选择太贵的。

2、在购买开关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好的品牌,插座上可以省钱,购买普通品牌的插座,因为开关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频率很高,而且开关的安装位置一般都很显眼,需要具备一定的装饰效果,同时兼具耐用性。

3、从使用率上来看,墙面的使用频率比地面低,因此在购买地面装修材料的时候,要注意到材料的品质,无论是客厅地面,还是卫生间、厨房的地面,都要购买知名品牌的地面装修材料,而墙面材料可以购买一般品牌的。

6楼:匿名用户

装修也是一分钱一分货,省了材料,就省不了健康。省了人工,就省不了工程质量。省了设计,就省不了合理规划。自己住的情况下,能装好尽量装好吧。

7楼:乩籽斗拾风

912114685 引流和推广先搞懂怎么玩,需要可以+的,时间不等人,不折叠量大 学下方法。

8楼:东易日盛装饰

从材料上省钱

目前,装饰材料专卖店、超市很多,只要多逛几家就可询问到市面上的真正**,做到心中有数。

装修环节上的省钱,推荐使用国货现在很多人迷信外国产品,固然,有一些国货与外国产品在质量上是有一些差别,但还是有很多国产品牌质量也是不错的,而且**要低很多。即使是与国外产品相比差一些的国产货,一般的日常使用也是没有问题的,真没必要什么都买**的国外货。

9楼:口碑装修上绘装

主要是装修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找对装修公司,这样就都是划算的。

10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找个靠谱的装修公司吧 南充顺庆有个有的装饰就还可以

房子装修应该注意什么细节与问题

11楼:大胡子说房

新房装修

注意6点:1、先设计好房屋风格;2、硬装要确定好再装;3、客厅装修要考虑家具、家电摆放位置;4、卧室顶灯装双控,走廊装声控;5、厨房煤气报警器,水池远离灶台插座;6、阳台、卫生间留一定的坡度装地漏。

12楼:霸屏木

装修房子看上去自己不用操什么心,大部分可以交给装修公司,但是作为家中的主人,要把握整体装修方向,更要时时跟踪进程、注意细节,不然,当甩手掌柜的结果可能是装修完的家根本不符合你的预期。

首先,家中装修房子要确定装修的风格,是欧式复古、现代简约、田园风格还是民族特色,都要事先规划好,这样才能合理的布局,根据装修风格采购想要的家电和家具。如果家中是想打造田园风格,就不应该武断的搭配一张“玻璃质地”的餐桌,实木桌最合适不过了。如果想装修出高逼格的样子,大家不妨在家电上下手,一台海信u8e完全可以把客厅打造成高档简约、奢华有内涵的格调。

悬浮全面屏、蝶翼形底座设计,放在客厅中满满的炫酷科技感。

精确量好房间的尺寸也非常重要,确定好床的位置和尺寸后再去买合适的床,以免床太宽把墙上插座盖住,同时也可能会影响到衣柜的摆放。买电视当然也要根据客厅大小来确定电视的尺寸,并不是电视尺寸越大越好,测量好视距,再到商场中选购合适的电视,这样摆放起来既美观,又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视力。

另外,不要忘记非常重要的一点,新房装修要做好预算,整体规划一下,应该清楚支出的重点在**,尽量避免预算超支和浪费现象。希望大家能够在装修前做好精心谋划,避免装修掉坑,这样才能把自己的小窝打造成“理想家”。

13楼:滴水ai藏海

一、隐蔽工程

1、墙内的跑线要设计好,不但会关系到隐蔽工程的费用,

而且还能够减少后期家居生活中的插板数量,有利于提升家中的整洁度。

2、上网不可抵挡的**性,在装修新房时,注意在每个房间预留一个网口。无线路由器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不稳定,雷雨天气最好别用。

3、插座的设计很麻烦,但业主可事先将家中电器产品的预设位置规划好。

4、所有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这样省去后期整改,而且使用也很方便。

5、安装漏电保护器和空气开关的分线盒的工程不能够省,而且不要放在室外,同时还要注意质量。

6、线槽的水泥表面批腻子之前要处理好,对于不结实的表面用清洁球处理干净。

二、家具购买

1、虽然装修队的人能够帮你制作一些家具,但还是建议大家去实体店购买。

2、房间的储物设计较好多,因为日后的生活不可避免的产生很多东西。

3、家具的购买以实用为主,多余的东西没必要买。

4、在购买家具时需要注意门的大小,以免买了搬不进去。

5、实木地板脚感好但需要保养,复合地板清洁起来方便

6、不能购买带顶的灯,清洗起来是个费力活。

7、装灯带不太实用,可以考虑不装。

三、厨房

1、开放式厨房虽然看起来时尚,但如果你家是长期做饭的话还是放弃,否则让家中的油烟四处飘荡。如果你买那种大型的抽油烟器,开放式厨房可以考虑下,无疑让你的家装费用加大。

2、中式的抽油烟虽然不比欧式的好看,但是吸油烟的能力更强,也更实用。

3、厨房工作起来很闷热,可以考虑在厨房安装一个空调。

4、厨房的地板颜色较好深点,这样更加耐脏。

5、瓷砖铺贴时候,注意瓷砖的水平面较低点在地漏处。

6、橱柜的人造石下最好垫有厚木板,切菜更好。

四、卫生间

1、一个电热水龙头,让你使用热水更加方便,尤其是清洗碗碟。

2、马桶边可预留一个插孔,但是必须保证这个地方不会被水弄湿。一是方便今后安装用电的卫浴产品;二是入厕的时候可以给手机充电。

3、淋浴房的玻璃隔断虽看起来不错,而且干湿分区效果更佳;但首先要考虑玻璃的质量问题;另外擦起来还很麻烦,建议用布帘代替。

4、浴缸听起来很**,对于一个小卫生间而言,淋浴房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你的卫生间够大,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5、梳洗台的材质别用玻璃的,虽然好看但是难以清洗。

14楼:阿卡丽哈哈哈

说到装修房子,首先就要挑一个专业靠谱的品牌装修公司,工程交给他们才会比较安心。当装修进行得差不多,进入到买家电的阶段,就得自己更多用心咯,这可没有专业的公司帮你选。下面和大家汇报一下我在装修、买家电时的几点心得体会,仅供题主参考,不打马赛克呦!

1. 尺寸精细不将就

装修的第一步就是要对尺寸和空间有一个简单的划分,各种物件想要放在何处,心中都要有一个大体的计划。比如客厅电视的尺寸,不是越大越好,而是应该根据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来确定。比如我家买海信u7e的时候,事先测量好了沙发到电视墙的距离为2.

1米,再和导购小姐姐一说,推荐我们买的65吋,当然啦,画质超清晰,看电影时场面超震撼。

2. 电器搭配有讲究

其实,房子装修一生中也就一两次,家居装饰不再是单一的白色系或混杂系了,很多年轻人愿意把自己的小窝装饰得与众不同有特色,新潮更有现代感。因此家中电器的选择也要更美观更时尚,我家的u7e,悬浮全面屏、蝶翼形底座设计,具有中式对称美,和我家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很搭。我们在选择电器的时候,在外形方面也要多下点心思,选择那些和自己家装修风格搭配的电器。

3. 性价比高有内涵

看看众多外形差不多但**五花八门的电器,你是不是都眼花缭乱了?所以在购买之前,我们也应适当研究一下,某种产品贵在**、有没有实际价值,最好选择性价比高***功能齐全的大品牌电器,毕竟日后要和他们长期相处呢。

15楼:匿名用户

装修注意事项:

1、防水浴室墙上防水层原则上应该不低于1.8米,从防潮角度看,淋浴间或卫生间最好做墙面防水。

2、电源开关的安装位置要事先设计好电源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不方便使用;电源插座距地面30厘米高,开关距地面1.4米高。

3、厨房的装修布局一定要科学合理水池与灶台的位置不能太远也不太近,灯光一般安装整体照明灯和局部照明灯,各种厨具的放置一定要方便快捷。

4、用水泥贴砖时,一定要注意保温特别是贴砖时,温度忽然降下来的情况,最易影响水泥强度。另外,别墅露台贴砖时,还要加一层外保温材料覆盖,做到双保险。

5、选择环保健康的壁纸尽量避免使用颜色单一的、艳丽的材料。单一材料,不能与室内环境有效搭配,易导致心情差;颜色艳丽的材料,含有的化学物质较多,给人体带来的危害更大。

6、家具也会释放一些有害的物质人们说到室内污染,首先想到的就是装修所带来的,而忽略了家具这个问题。

16楼:蓝色大海的浪花

房子装修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1、房子的装修面积要核算正确,可以正确的购买材料和计算价钱。2、房子的室内设计风格定位好,室内设计需实用和美观。

3、装修中的材料需实用和环保,注意以次从好的情况发生。

17楼:匿名用户

一、家装常识

1、季节因素是装修施工注意事项中不可忽视的因素,虽热一年四季对装修都或多或少的会有影响,但房屋装修受影响的季节最主要还是是冬季和雨季。

2、居室中,灯具安装之前要有主光源和辅助光源的观念,主光源指专门对某一个局部空间的照明,比如阅读用的台灯、落地灯,餐桌上的吊灯,墙面装饰照明用的射灯等等。而辅助光源,才是每个房间差不多**位置的大灯,很多人在装修、布置家的时候并没有这个概念。

3、嵌入式衣柜或其他一些嵌入墙体的柜子的好处不少,既增大了柜子内部的空间,又显得柜体简洁、大方。应该注意的是,安放柜子的地面和柜子侧面的墙体必须水平和垂直,否则,等安装柜子的时候,会很难处理缝隙,勉强填补缝隙,视觉就有扭曲,显得很粗糙,工艺不精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一组昂贵的壁柜,就会被这些小细节毁掉。

4、水电设计不同于装饰设计,首先是要考虑安全和实用,然后才是装饰效果。水电设计讲究的原则是能不动则不动,能暗则暗。关于业主对水电施工的需求,设计师要从房子的具体情况出发,按安全性→环保性→节能性→实用性→效果性的顺序来考虑,尽量最大限度地满足业主的需求,注意不是无条件的满足。

5、房屋装修施工是一件大事,关于装修施工注意事项有很多,尤其是季节的变化,很容易就影响到装修效果,因此大家不能忽视哦

二、家装细节

1、全房的水电一定要重走,虽然现在很多开发商交房时都已经安装了水电,但是为了自己长期居住的安心,最好还是自己重新装一下比较靠谱。

2、实带下水的龙头使用很方便,大家一定不要只图大花洒漂亮而忽略了龙头,一定要买个能下出水的龙头。

3、浴室柜做墙排。大家最好在做水电的时候就把浴室柜提回来,下水的位置一定不能高了,要形成落差,如果位置太上了,使用时下水特别慢。

4、厨房地砖千万不要铺白色的,因为买的所谓的墙地一体砖,所以地砖是白色的,洗东西的时候稍微有水溅出来,然后拖鞋一踩,就会满厨房的鞋印……

5、卫生间和阳台贴瓷砖时一定要叮嘱师傅整个地面要有坡度,要朝地漏倾斜,那样水才会自动往地漏处流。

6、如果是购买家具的话,除去床头柜的插座,别的插座最好位置就在踢脚线上面,如果插座位置高了,使用很不方便,但是如果家里有小孩,一定要考虑到小孩的安全!

7、现在很多住房的阳台都是观景大阳台,阳台上一定要留个插座,而且阳台在铺砖之前一定要做防水。

8、多用挂钩,每个房间门后面,厨房的墙壁上,入住后你就知道这些挂钩超级实用了。

9、窗帘建议大家卧室用遮光效果好的深色窗帘,如果想用浅色的最好加层遮光布,那样能形成良好的睡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