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得了重病,我决定消失,但在消失之前我如何给我的父母留下点什么?比如钱

2021-04-18 19:41:07 字数 2820 阅读 9914

1楼:伊菲儿君临天下

对我而言,我觉得就bai是不告诉父母你得du了重zhi

病,好好的陪伴着他们dao

身边,人们不说嘛,陪内伴是最长容情的告白,如果你突然消失,这种生离死别让父母更难接受,既然有活的那一天,就应该尽一份孝心,尊重生命,尊重他人,最后一点爱给父母,让他们记住曾来过

2楼:沉默是金废话少

那你就多挣点钱再消失

3楼:匿名用户

在此我就只发表我的看法啊!如果是我的了重病,我会在家庭宽裕的情况下跟父母说清楚,如果是不治之症,我会找父母要点钱,然后出去旅游散心,之后再回来陪父母在家里好好度过最后的时间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生了重病我想应该是多陪陪父母尽尽孝心而不是消失,父母把你养大辛苦了一辈子,无条件为你付出,你就这样消失了父母是多么的伤心难过,对父母而言孩子就是他们的天,天都塌了,他们能快乐吗

5楼:匿名用户

你没有钱你知道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什么滋味吗?你如果真得了重病还是好好陪陪父母吧!他们已经很伤心了

我的了重病,我不想连累父母,我想死怎么办

6楼:恋你终成殇

珍惜生命,这样爸妈会伤透心。你不想连累爸妈,说明爸妈爱你,可是你这样做了爸妈反而过的比现在还不好甚至还可能跟你一样,你是他们的宝。爸妈不怕你连累,一家人在一起什么都好,会过去的,咬咬牙挺过去,为了你爸妈的话你就给我好好活着,你爸妈需要你!!

7楼:只爱仙丹

我现在的处境跟你差不多,我是不知道如何面对父母,心里不是一般的煎熬,不过怎样都不应该放弃,加油

8楼:莫曉玺

不应该有负面的心态,每个人都会死,只是是时间的问题,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病,会不会致死,但我想说,趁还活着,或你疼爱的人活着,应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要等最后关头,让他人伤心,觉得没好好照顾你,然后感到惭愧.

9楼:忆儿未成年

不能轻生,你的命是你爸妈给的,应该跟你爸妈好好相处。如果你是得了不治之症,那你应该好好活着,去品尝,去感受最后的日子。

10楼:佰渡的我

我也是,我现在也有这个念头

11楼:默默无

我也是得了重病。跟你一样的想法

12楼:帖飞烟

我的朋友,你还好吗?

如果有一天,我的父母都走了,我该怎么办。

13楼:冰风v冷血

你好,你有这样的想法,大概是因为目前的你还是比较依赖父母亲,下面我就说说,希望对你有帮助。人会慢慢的成熟的,只是你现在还在脱变的过程,对于你的想法,我不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但是我却能感到了你的那份孝心,曾经我也有过你这种想法,那时候我还小,每次听到谁家的老人去世的消失都觉得很害怕,同时联想到自己父母亲的时候就更怕了,父母亲对我们这些孩子来说不仅仅只是养育之恩那么简单,还有的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柱和依靠。

正如你说的那样,总有一天,他们会离你而去,未来的我们亦是如此,所以我们应该坦然面对。因为那个时候的你,也许、你不再是一个人面对了,你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你也有了自己的爱人和孩子。而这一次,你成为了家庭的精神支柱,所以,你也应该像你父母亲一样把孩子养大**,这不仅仅只是责任,而是一种爱!

这时候的你,不应该整天沉醉在这种无谓的恐惧中,这样只会为你的生活带来消极的影响。你要做的是,正确的面对生活,努力的工作,珍惜父母亲健在的日子,有时间的时候就多多打**给父母亲,最好可以经常回去看望他们,要知道他们虽然也许话不多,但是他们绝对是很牵挂你的,也许还有很多等你成了家长后才会明白的,不多说了,祝你好运,家人健康长寿!

14楼:隐约杀

人活着没有互相牵挂的对象很痛苦

15楼:匿名用户

你要丰富你的人生,体验所有能体验的,违法乱纪的除外

所有人都是你生命中的过客,父母配偶子女也是,只有自己可以陪伴自己走完一生

定个目标开始奋斗,充实生活

16楼:匿名用户

为了你的信仰,目标活着,就是这么简单。

17楼:逢源

朋友:你想得太远了吧;

如今你才20,父母大概就45;也就是说你还有50年左右的时间孝顺父母呢!

在这50年里,你已经真正长大了,或许有了自己的家庭还有事业;

退一步说,50年后,你已经70了,就算不自杀也活不了多久了吧?

再退一步,你可以50年后再思考现在的问题;

现在你想通了吗?

18楼:亲爱

人总有老去的那一天 你是他们爱的结晶 因为你她们的生命才得以延续 以后你也会遇到你爱的人 然后结婚 孕育下一代 生活当然有意义 它的意义在于去寻找继续生存下去的意义 好不容易活一回 当然要珍惜机会啊

19楼:随想飞翔哈哈

你父母走了,你将来还有老婆孩子呢?你将是老公、爸爸!你怕死吗?死都不怕,还怕活着吗?实在不行你出家吧!

如果有一天我活不下去了,我只觉得对不起父母,可是我好累,我没有活下去的动力,

20楼:秋至露水寒

既然知道对来不起父母自,那就从现在努力工作bai吧!为du了父母有个

更好的zhi生活和依赖,这样的你让dao父母更安心更快乐幸福!为了父母更长久的陪伴,你的每日轻松的微笑是多么的重要!为了父母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请爱护你的身体!

21楼:匿名用户

《万爱千恩》送你一首歌,听一次哭一次,再难为了父母孩子也要咬牙坚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