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事业单位考试时间什么时候

2021-04-18 05:02:15 字数 2481 阅读 2298

1楼:酒醉奈何佳人

2020事业

单位考试时间在7-8月份。

事业单位考试这项工作由各用人单位的人事部门委托省级和回地级市的人事厅局所属人事考答试中心(事业单位,考试中心命题和组织报名、考试并交用人单位成绩名单,部分单位自行命题组织实施)。尚无全国和全省、市统一招考,最多县级各个单位统一招考 。

2楼:中公教育

事业单位考试一般由所在地人社组织安排。

每个地方发布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的时间都不一样。

建议可以留意当地往年的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的发布时间。

事业单位公告发布没有明显规律可循,建议做好长期备考的准备。

3楼:匿名用户

以往的经验,例如2019年事业单位的考试时间均在五至六月份之间!供参考。如认可请采纳。

4楼:红河中公共教育

和公务员联考不同,各个地方的事业单位大多都不参与联考,所以考试时间都不一样哦

5楼:中公吉林事业部

事业单位考试

bai内容一般按du照岗位性质划分,一般是考通zhi用知识,具体考dao试内容按专照地区和岗位区属分。

吉林省的事业单位通用知识涵盖内容很广泛,包括政治、经济、哲学、法律、人文常识等等,和公****内容不同,公务员主要考察行测申论方面。

2020事业单位时间预计什么时候出?

6楼:山东中公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招聘时间每个省都不一样的,有的是在上半年举行,有的是在下半年举行。拿山东举例来说,2019年山东共举行过两次事业单位统考,一次是上半年的1月份发布公告,3月16日进行笔试,一次是下半年9月发布公告,10月19日进行笔试。

另据往年山东事业单位发布公告的时间以及结合近期山东各地市机构编制的新闻来看,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有可能会提前发布公告。也就是说,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的时间可能会提前至12月下旬或1月初。

准备报考事业单位的小伙伴,一定要抓紧提前准备啦。

7楼:中公教育

您好!2020宁夏事业单位考试公告于6月5日发布,非教师类笔试时间为7月26日。

8楼:吉林中公事业编

情之下,国家首先延长春节假期,各地高校及中小学也都延长其开学时间,国考面试工作前不久也已确定推迟...事业单位正常来说也会受到影响

2020山东事业单位什么时候考试?

9楼:绿茶倩取死

2020宁夏事业单位笔试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星期四)9:00至6月16日(星期二)18:00

山东省2020事业单位什么时候考试?

10楼:超级大胖

报名时间:2020年2月7日9:00—2月11日16:00,笔试将于3月22日举行。

2020山东省属事业单位招聘

2020山东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到底什么时候?有通知吗?

11楼:山东中公

6月12日,山东人社厅发布2020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笔试公告,公告详情:

公告表示2020山东省属事业单位笔试将于7月26日举行! 随后各参加统考的地市也陆续发布笔试公告。山东事业单位招聘2020考试时间已定,考试具体有什么安排呢?

一、山东事业单位招聘2020考试重点时间提醒

打印**: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

二、山东事业单位招聘2020考试内容

(一)笔试

综合类笔试只考一科,考试内容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综合类笔试在全省16市设置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城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参加单招的考生注意事项:在2019年部分单招地市可能会出现正误判断题和材料分析题,比如2019年济南钢城区、莱芜区和市中区联考的考试试卷中出现了题量为10道题的判断题,分值为8分;出现了一个阅读理解题:包含10个小题,分值为12分;

2020山东事业单位统考什么时间考试?

12楼:山东中公

今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2020山东省省属事业单位初级综

版合类岗位笔试公告》,

一、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6日9:00—11:30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年7月21日9:00—7月26日9:30,期间考生可登陆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打印准考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2019事业单位考试什么时候报名

1楼 中公教育 2020宁夏事业单位笔试报名时间为 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9 00至6月16日 星期二 18 00 2楼 山东中公 哪个地区的事业单位考试呢?山东这边事业单位统考一般1月发布公告,报名,3月进行笔试。建议查看所报考地市近2年的招考公告来预估下时间。 3楼 牡丹江中公 2020...

2019陕西汉中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1楼 中公教育 2018汉中事业单位考试公告还未出来,所以考试的具体时间不确定,预计是在5月下旬左右,建议近期就开始备考,具体信息可以查看 2018汉中事业单位联考公告时间等信息汇总 招聘流程》招考公告 职位表 时间安排 报名入口 缴费入口 报名人数 2018汉中市事业单位考试什么时间报名? 2楼 ...

事业单位考试考什么时间段的时事政治

1楼 匿名用户 全面的话,是去年8月,到今年8月,半月谈时间充分的话可以看看,时间紧的 话不建议看,因为半月谈都是热点问题,而事业单位偏向选择题较多,不需要你太多的个人观点阐述,无疑中你就浪费了时间,建议你到各大公务员 看看每月的时政,有个印象就行了 2楼 中公教育 亲你好,一般考近3个月国内外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