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瘙痒该怎么办好呢

2021-04-18 05:02:15 字数 953 阅读 2558

1楼:勇者无敌

请问你患病多长时间了?若是初期的话,赶快**,个人推荐去专业**病内医院就诊,这样少受罪容;若时间较长的话,购买**此病的药膏或药品,但这病治标不治本。

同情提问者,平日里避免**摩擦,保持积极心态,提高自身免疫力,

最后,祝您早日**

2楼:琳子么

荨麻疹是一种常见的慢性**病,荨麻疹一般从一般从人的四肢开始出现,版慢慢蔓延到整个身体,通常

权不会超过24小时,其瘙痒难耐,是众多荨麻疹饱受痛苦的折磨,那么,? 1、不要去挠痒:一般人对于**痒的直觉反应都是赶紧用手去抓,但荨麻疹的瘙痒非但不能抓,一旦去抓还会越抓越痒,主要是因为当你对局部抓痒时,它会使局部的患处温度提高,让血液释出更多的过敏源,这样荨麻疹的病情更加不好。

2.饮食注意: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海鲜、烧烤、火锅等,多吃新鲜蔬果,含有丰富维他命的新鲜蔬果。

适当增加锻炼,增强身体抵抗力。

3、不要热敷要冷敷:有些人痒会想到热敷,用热气开水烫可能会使痒缓解、甚至消失,但这样会使局部的痒觉暂时不那么敏感,殊不知,过后反而是另一种刺激,因为热会使血管扩张、膨胀,释出更多的过敏源,例如浸泡在过热的温泉或是澡盆中,棉被太厚盖得太严实都很有可能引发荨麻疹。要冷敷:

针对瘙痒的部位做局部的冰敷是对抗**痒最好的方法,这样既可以使局部血管收缩,又能减低痒觉,但这也只是缓解暂时的方法而已。

3楼:健十**官方客服

荨麻疹是常见的夏季多发病,一定要注意处理,不要诱发其他疾病的发生。

4楼:克尔克迷糊

首先要要保持皮

bai肤干净。及du时洗澡,洗澡时一定要注zhi意:水温要dao合适,不能温内度太高,否则会对你的

容**带来刺激。

荨麻疹在并发时,要忍住不要抓痒,抓痒之后会出现**炎症,甚至会出现感染。放松心情是非常重要的。面对病情,我们要积极的采取**。

得荨麻疹将近2年了,反反复复该怎么办啊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会呢?你去找个公立三甲医院看看,别去私人医院或是小医院看,荨麻疹这个病不难 ,几天就会看到效果,不痒。经常 就是药物 不彻底或是对某种食物过敏或是内衣没勤换被褥要暴晒经常保持清洁,这几样要素缺一不可。 2楼 铜装王 找附近中医,另外可用七颗红枣切开煮后吃 一天 ,坚持一段时间。 ...

慢性荨麻疹怎么治效果最好?能根治吗

1楼 莎猫 你好,我是去年的4月得的慢性荨麻疹,一直到今年三月终于完全 。我用尽了所有的方法,中药西药,偏方 针灸,什么都没有用。 后来,我实在是崩溃了,直接做了放弃的心态,买了两盒氯雷他定,是缓解慢性荨麻疹的。我买来后,开始一个星期吃三粒 这个药对身体的确不好,但是没办法 ,然后一个星期吃两次,然...

老公给别人挠痒痒,我该怎么办,梦见老公给别的女人挠痒痒

1楼 匿名用户 你老公喜欢你就答应把。你都嫁人了 2楼 苏州海之声 看给谁啊,你还是要大度点吧 我老公总是把我绑起来挠痒痒,把我弄得死去活来,这正常吗,其他人有过类似经历吗 3楼 匿名用户 每个夫妻生活不一样,但是要保证两个人都舒服。他那样,你舒服吗 4楼 白板笔 有过,很正常,他是把我手绑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