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鼠虱咬,全体都痒怎么办,脖子上被老鼠虱子咬了好几个块又肿又痒怎么办?

2020-11-30 16:47:33 字数 3750 阅读 6370

1楼:雪儿花的冬天

看有**的过敏,应该给与抗过敏**,服用抗组织胺类药物为主。

脖子上被老鼠虱子咬了好几个块又肿又痒怎么办?

2楼:杨前勇

达克宁抗真菌有效,对老鼠虱子咬无用。肿痒为过敏反应,涂点皮炎平一般即可,注意不要瘙抓破皮,破皮容易感染。

被老鼠虱咬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1、老鼠的种类和生活习性

在人居住的环境里,常见的有褐家鼠、小家鼠、黑家鼠等;在野外生活,有时进入住宅的有黑线姬鼠、田鼠等。家鼠多在仓库、厨房、鸡舍、猪圈、下水道、地板下掘洞栖息。鼠的食性杂,对环境适应性强,繁殖力高。

雌雄鼠交配后,经过三周就可繁殖一代。每次产仔鼠4-8只,多时12-17只。仔鼠一般两个月成熟,即可交配繁殖。

一对老鼠一年内能繁殖2-8次,可繁成百上千只老鼠。老鼠的寿命一般1-3年。

2、老鼠的危害

老鼠的危害众所周知,它不但偷吃粮食,咬坏家具、衣物、书籍文具、毁坏建筑物、咬断电线等,造成经济损失,在“四害”中危害最为严重。老鼠主要通过其体外寄生虫(鼠虱)对人的叮咬、吸血或其排泄物污染传播鼠疫、钩端螺旋体病,***、流行性出血热,地方性斑疹伤寒等传染病。

3、消杀与防治措施

堵:经常清除杂物,搞好室内外卫生,在仓库等地加放防鼠板,下水道、处放防鼠网;把室内外鼠洞堵死,墙根压实使老鼠无藏身之地,才易被发现便于捕杀。

查:查鼠洞,摸清老鼠常走的鼠道和活动场所,为下毒饵、放来鼠器提供线索。

饿:保管好食物,断绝鼠粮,清除垃圾和粪便,迫使老鼠食诱饵。

捕:用特制捕鼠用具如鼠笼、鼠夹、电猫、粘鼠胶等诱捕。

毒:用敌鼠钠盐与稻谷、面粉等食物本成毒饵,放在老鼠出没的地方,毒杀老鼠效果较好。敌鼠钠毒饵老鼠食后4-6天死亡;磷化锌毒饵老鼠食后24小时内死亡;毒鼠磷毒饵老鼠食后10小时后死亡。

鉴于此,如果被咬过的本人,应立即去医院检查,以防被染有鼠疫的病老鼠感染。如果经检查没有病症,则对基本的生活是不会有影响的。

如何治鼠虱?家里很多老鼠,有些白白的虫子,怀疑是鼠虱。被咬了会红肿,很痒,如何除老鼠?如何除鼠虱?

4楼:周韵然

最好的方法就是喂猫 毕竟药物对人体是非常不好的 喂猫很天然 而且你用猫砂 猫粮 都会很干净的 只要有猫咪 家里就不会有老鼠了 老鼠没有了 你那种白色的虫子自然就没有了

家里长虫子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家里比较潮湿 不太干净 所以一定要注意厨房厕所的卫生 用拖把拖地以后一定要用干拖把把地上的水分吸干 还有家里如果有木头家具之类的一定要用杀虫剂在有缝隙的地方喷上 如果是木制的碗柜 一定要把碗都拿出来把里面清理一遍(碗柜不能用杀虫剂) 个人卫生也要注意

老鼠问题一定要严肃对待 老鼠会传播很多病菌 那些虫子如果寄宿在老鼠身上 想必也会携带很多细菌 所以一定要尽快处理

5楼:三寸小鬼

稀释敌敌畏喷洒,衣物阳光暴晒,个人勤洗澡、勤换内衣裤……

老鼠身上的虱子,比针尖大一点点,咬人很疼,一咬一大块都鼓起来,还很痒,请问有什么方法去除这种小虫。

6楼:匿名用户

用百部酊,药店里不常见,一小瓶要60块左右,自制成本只要几块钱。买一种叫做百部的中药,是生百部,不是炙百部,用60%酒精浸泡三天到一星期,过滤出来的液体装在小喷瓶里就可以方便的使用了。可以去宠物身上的虱子跳蚤,还可以去人身上的头虱,没有***。

7楼:匿名用户

清凉油就可以,或者香水

8楼:匿名用户

喷杀虫剂,再消灭老鼠

9楼:匿名用户

上**买西门斯蚤不到之类的喷剂,记住是喷剂,根据用量买,效果很好,我家养狗用过,虱子 牛蜱 跳蚤等等都能消灭,也不贵。边边角角都要喷,这样才能彻底消灭虱子。

10楼:匿名用户

喷药,全屋子搞卫生消毒,家具被褥洗干净暴晒

11楼:匿名用户

这些清理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房子整理干净,被子床单每天晒晒,,

12楼:匿名用户

你还去逮老鼠?是荷兰猪吗?

被老鼠身上的虫子咬了好痒,怎样立即消

13楼:无限求交往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存在跳蚤,这种情况应该到医院**科看看,明确一下,积极采取消毒**措施

上班的地方有老鼠,身上有跳蚤,被咬的满身疙瘩,又痒又疼,怎么办呢 50

14楼:匿名用户

有一种叫做“枪手”的灭鼠药比较有效,购买时请咨询卖家具体使用方法。至于被咬伤的的疙瘩可以涂一点止痒药膏很快就会好的,不用担心,灭掉老鼠才是根本,这叫治标也治本。

15楼:匿名用户

有的老鼠能传播鼠疫,被跳蚤咬了很痒,经常挠咬的地方,可以买老鼠夹子用,也可以买点鼠药放在隐蔽的地方,人不要接触,帮助灭老鼠

16楼:匿名用户

第一你跟老板说买个老鼠贴或者其他灭老鼠的东西,第二你去医院让医生看看开点药,别怕花钱身体健康第一

17楼:匿名用户

买些捕鼠器或药先灭鼠,再用药消毒房子,再回去消毒自已穿过的衣服。再去开药治自已!

18楼:不离

买点药洒在有老鼠的地方,让他死亡

19楼:克允克允

肯定是卫生条件不佳,建议清理一下

20楼:匿名用户

被跳蚤咬后会在**上起包,并且很痒,非常难受,一般的话,可以在被咬处涂上全净灵止痒精油,在被咬处涂抹就可以了;如果身上有跳蚤了,那可以到空旷的地方抖落身上的跳蚤,因为跳蚤是很怕"惊扰"的,一旦比较"强烈"的抖动,它就会四下逃散,如果是完全没有其他人的空地方,你能裸身抖掉藏于衣服内的跳蚤,那"效果"会更好些.还有,如果发现衣服上"藏"有跳蚤,可立即把衣服全部换下来,并且立即把衣服浸没在水中,这样即使衣服上有跳蚤,它一沾上水也无法逃跑了,还有,跳蚤也属于寄生虫类的,繁殖很快,会在人身上繁殖的,所以只要很快把跳到自己身上的跳蚤去除,家里的跳蚤消杀避免严重了

被老鼠身上跳蚤咬的满身红疙瘩奇痒无比,请问会传染鼠疫吗?

21楼:匿名用户

孩子被鼠蚤咬了身上出现红斑,脸上有浓疮,会传染疾病吗?

22楼:万恶的思维者

问题分析: 你好,长小红疙瘩的原因很多,要对症下药啊~既然不是天生的,可能是过敏,需要服用相应的药物,并找到过敏源。也可能是冬天易发的毛囊炎,勤洗澡,试试磨砂型沐浴露吧。

意见建议:建议:还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可以适当补充b族维生素,多吃青菜,多喝牛奶。

被狗虱咬为什么这么痒

23楼:匿名用户

被狗虱子咬了的确很烦人,身上痒还是小问题,可以涂抹一些无极膏,风油精也有一定的效果,花露水和清凉油效果可能要差一些。最主要还是要消灭家里的虱子,才能决解问题。先和狗狗不要太亲近,最好不要让它进卧室。

给狗狗除虱子,可以买一个莎金氏的狗狗除蚤去虱项圈给狗狗带上,能杀死虱子。

也可以给狗狗洗澡,我加小哈用的是莎金氏的狗狗除蚤去虱浴液。

注意家里的卫生,尤其是死角和狗窝附近,最好配一些除虱喷剂。

注意个人卫生,尽量每天洗澡和洗头。

不要让别人家宠物来你家,避免被传染跳蚤虱子或者带来新的跳蚤和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