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英语专业的但是想在过了6级以后继续提升,请问有没有对找

2021-04-17 22:28:20 字数 991 阅读 1772

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英语现在bai要学的du特别好,才能在这一领域有所发zhi展,个人是dao这么认为版的。如果你立志权做翻译的话,口译证书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般是大城市的单位才要求持证上岗,不过对于一些小企业来讲,他们心目中四六级算是挺不错的了,只要你能直接和老外对话,发发邮件,或者你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基本上就会要你了。

提升是一个挺广泛的概念,个人觉得你还是学好你的专业知识,或者找一个你感兴趣的领域,研究这方面的术语,因为说到底英语只不过是一种交流的工具罢了,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最重要。

你学什么专业的,我对英语也挺感兴趣的,以后可以共同提高,呵呵!

2楼:匿名用户

剑桥商务英语bec,分为低中高**;

专业英语8级(只限补考一次);

全国英语翻译专业资格证书(人事部主办);

我不是英语专业的学生,但我想从事英语翻译工作,请问考什么证最好呢?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先去考cet-6 考上500,可以参加一个全国的口语考试,那个证很好!

直接考什么翻译证那个很难,一个省也才几个!

有钱的话可以去考下gre或者雅思 托福之类的,现在的中国人比较认外国证!

4楼:百度网友

笔译或者口译证……上海的最权威

主要还是看你水平。

5楼:匿名用户

高级口译,比较难,但比较权威,建议先考中级口译如果还是学生的话,先过6级,再去学校教务处问下能否报考专业八级或者持有6级证书,或者雅思7分以上,中级口译以上,在本专业基础上选择对应的行业

一般翻译公司收人的话要求从业经验2年,最好有专业方向,比如化工,医药之类的

6楼:匿名用户

人事部口笔译二,**。无论是难度或是权威性都是目前中国最高的。

尤其是其中的口译,通过**口译的人远远少于英语专业8级,更不用提二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