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做幼师了,想转行,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吗

2021-04-17 21:59:45 字数 803 阅读 9854

1楼:南四区午歌

你也知道自抄己没有什么

特长bai,在孩子出生前,你换什么工作都不du合适。

zhi没有那个公司,会dao招收孕妇员工的。财富是一点一点积累的,不是说马上就能赚到大钱的。还是踏踏实实的做好现在的工作吧,等孩子出生后,在考虑高薪职业。

2楼:離别de背影

继续吧,你现在怀孕了不要想其他的工作。

就算现在换工作了你也需要时间适应,差不多适应了新工作,宝宝也快出生了吧,又要停下来。所以还是等宝宝生下来再做打算!

幼师专业的如果改行不做幼师了还有什么工作适合这个专业呢?

3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自己的喜好来,爱好,去选择自

一个其他的工作,你可以先看看什么想干。 其实说,要转行去找适合幼师的工作,并不是很多,也不好找,但是不在幼儿园,可以在一些幼儿学乐器、学舞蹈的地方代课或者做助教。 如果是做不想与幼儿有关的工作,那就要努力去学东西了。

4楼:匿名用户

我家那口子就是幼师,如果有一天她说不做了,我会让她在家好好的歇一段时间,她去幼儿园纯粹是为了打发时间,再加上她就是这个专业毕业的。感觉转行也不易,因为除了那长得还可以外,别的几乎一无事处!坚持一下

5楼:匿名用户

自己开幼儿园,,当校长,,

6楼:陆洋桥醉山

可以试学着做销售

或者会计从底层做起

幼师一般都是大专毕业

所以可以在网上搜搜各种招聘信息

做ui设计做久了,想转行做什么好

1楼 匿名用户 我们想做都难做了。看你什么兴趣了,但要是能做还是继续做吧,转行不见得好,转行后才知道其实做什么都一样。当然要是完全不在乎钱就无所谓了 2楼 武汉新华电脑 ui设计做久了可以考虑当培训讲师啊 做了2年ui设计工作,现想转行,经验不足怎么办? 3楼 柯南网络公司 1 首先明确一点 简单的...

你好,我是做平面设计的,想转行,不知有什么好建议吗

1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要转行呢?你是女生还是?如果你认为这个行业不好找工作,那你就应该在自身找原因了,一个企业是不需要对自己公司没有利益的人的,所以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公司有用的人,那么肯定要补充自己的技术知识,掌握现在公司的需求,我有个高中同学在大学就学的设计方面,毕业不好找工作,他也考虑过要转行,但...

想做早教老师怎么入行,请问做幼儿教师的去转行做早教老师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胜任?

1楼 刘备无中7仁过 首先要拿到教师从业资格证,这个是底线。如果你学过幼师就更好了。不过我不推荐入幼师的行,以为幼师的工资偏低。 请问做幼儿教师的去转行做早教老师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才可以胜任? 2楼 匿名用户 早教老师做幼儿园老师很容易,但是幼儿园转作早教就有点难了,幼儿园主要针对3 6岁小孩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