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基于KEGG的生物通路富集分析

2021-04-17 22:08:34 字数 1291 阅读 9648

1楼:各种新人类

这个只copy是皮毛介绍一下kegg,具体**ai作还要自己摸索的du,用文字不好描述,我还是会一

zhi点的,就是先将基因的

怎么做基于kegg的生物通路富集分析

2楼:小盆友的

如何利用kegg定位基因属于哪个代谢通路

代谢通路:目前在通路数据库(pathway database) 中代谢通路是建立得最好的,有大约90个参考代谢途径的图形。每个参考代谢途径是一个由酶或ec号组成的网粻丁纲股蕺噶告拴梗茎络。

利用如下方法可通过计算机构建出生物体特有 的代谢通路:

先根据基因的序列相似性和位置相关性确定基因组中酶的基因。

然后合理地安排ec号。

最后将基因组中的基因和参照通路中用ec号编号的基因产物 结合起来。

如何进行差异基因pathway信号通路富集分析

3楼:

富集度又称加浓度bai。富集

铀中235u的丰度。du按zhi富集度富集铀可分成低富集dao(低浓版)、中富集权(中浓)、高富集(高浓)和超富集(超高浓)铀。 各国对富集铀的划分标准不尽相同,根据国际原子能 (iaea) 规定,235u含量小于20%为低富集铀。

生物信息学问题:已知一系列ko号,如何进行kegg富集分析呢? 10

kegg注释分离和kegg通路富集什么关系

4楼:

怎么抄找楼上说了,我说补充袭

问题。你有两种发法

bai,du1是直接在blast的结果下面就能看zhi到dao

转录组测序得数据怎么判断kegg富集显著性

5楼:匿名用户

转录组bai测序得数据怎么判断dukegg富集显著性

提取样zhi品总rna后,用带有oligo(dt)的磁dao珠富集真核生版物mrna(若为原核生物,则用权试剂盒去除rrna后进入下一步)。加入fragmentation buffer将mrna打断成短片段,以mrna为模板,用六碱基随机引物(random hexamers)合成第一条cdna链,然后加入缓冲液、dntps、rnase h和dna polymerase i合成第二条cdna链,在经过qiaquick pcr试剂盒纯化并加eb缓冲液洗脱之后做末端修复、加a并连接测序接头,然后用琼脂糖凝胶电泳进行片段大小选择,最后进行pcr扩增,建好的测序文库用illumina hiseq? 2000进行测序。

道路交通标志牌分为哪几种?标志牌是怎么做成的

1楼 匿名用户 在这里,我有四本书,当我加入的领导发线,基本上有四种书就够了!一本书叫中国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 一般 一个叫中国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 道路交通标志 一个叫中国国家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 道路交通标线 有一本书叫中国行业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 公路交通标志和标线设置规范。你不妨看看 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