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催收员是干吗的,信用卡催收员好做吗,适合女生吗?

2021-04-17 17:36:48 字数 5651 阅读 9310

1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催收员bai隶属于信用控制部du

门,主要负责zhi

过期欠款的dao提醒和催**。 一般来说,根答据负责的欠款时间的不同,分为几个等级(front-end,mid-end,和back-end),工资也因而有不同。 要求反应灵敏,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部分要求有较强英语对话能力。

平时工作主要是根据数据库里显示的欠款客户名单打**去提醒及催交。 薪水是基本工资+奖金;和销售各有不同的要求,但都要追quota,都是压力下工作啊~~兴业的待遇不清楚,要你和他们谈;面试一般都会问你有没有这方面经验,如果客人坚持不还款你怎么说,客人敷衍你你怎么说之类的,考验你实际反应能力; 笔试时一般都是英语和对信用卡的了解,不算太难。 我太太以前在花旗银行做过这个工作,还可以;如果催收回来的款项多,提成就高。

2楼:

同意,简单来说就是在合法的前提下,用一切手段把钱要回来

业绩不一样,收入当然不一样,做到后一般比柜员要多拿不少钱

3楼:匿名用户

让持卡人还钱的,这行比较深,要进正规合法的大公司才行,永雄集团现在有一万多人,分公司遍布全国,正在急速扩张高速发展,你需要我可以帮你引进,让你少走一些弯路。我头像右边5开头即为扣号。

信用卡催收员好做吗,适合女生吗?

4楼:匿名用户

这个世道欠钱的是大爷,所以催收员还真不是人做的事,不管你是男是女。做这类工作估计要有十二分的耐心、被骂不伤心、对政策了如知掌(如果不按期还款有什么坏处等)...

5楼:溜达遛弯

信用卡催收

员不好做,你作为一个女性最好还是不要去做信用卡催收员,这项工作面对的都是滚刀肉,你被辱骂拒听**都是很正常的。一项工作好不好做,能不能做,要看一下自己的能力,你温文尔雅,一脚踢不出个屁,你还是做一个文案工作者吧,女孩子有女孩子的工作范围。信用卡催收最适合的是男生,你要是认为自己是一个女汉子,上马打天下,下马扛水泥,你可以去试一下自己能不能胜任信用卡催收员。

6楼:季以丹卜丰

信用卡催收员其实是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的一个工作,但是相对来说环境比较简单,你只需要坐在**前面,不停地给不同的信用卡欠费人员打**就可以了,他是一个很适合女生的工作,因为女孩子的话,给别人打**,只要你态度好一些,性格又温柔,说话语气很好的话,那么这个工作对你来说也并不是很难干,而且信用卡催收员他也是有业绩和提成的,如果说你做的很好的话,那么你的工资也没开到,很多可以说是可以有发展前途的一个行业,那么你可以去尝试,相对来说的话,可能打**的时候会遇到一些态度很不好的这些人。所以说你要很有耐心才行。

7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个因人而异,看看你是否能坐的住,有没有耐心,而且心理承受能力要强。

就坐办公室打**催促哪些没有按时还信用卡的人,联系不到本人还要联系他身边的人,并且有好多人接到**态度也不太好,所以要有良好的心态和较强的心理承受能力,一般会有底工资加绩效,绩效一般都是按照你要回来的点数来算的。

8楼:元素爆破师

信用卡催收员看是有没有上门催收了,有就不好做,不要就可以一试,女生除非你气场大能吓唬人,有霸气可以做,不然还是做其他工作吧!

9楼:耶律洪齐

邢台催收员好多么适合女生嘛,我觉得吧,不分男女,好多好多都差不多,只要是能够把钱用了,主要是能站在对方的角度上思考这个问题,你想这个社会上有很多事情都不是那么好对付的,但是也不是说任何事情都能够对付得了,只要是能够赚钱差不多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比较困难 这种催债的任务女生最好不要做 不太安全 不建议的 可以找另外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好做,而且是非常不好做,信用卡这东西,如果想还款了就不会等到银行来催了,毕竟信用卡都有个最低还款额,全数账单还不上,还一个最低还款额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吧,但是让催收的客户都是连最低还款额都不还的,那就是真的想做老赖了,你去找老赖要钱,你感觉好要么?

12楼:落寞成歌者

任何工作都要有人做也会碰到形形色色的人,女生做比男生可能还有优势

13楼:匿名用户

你好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觉得这个比较适合女生 但是需要比较强势一点的女生 如果你很温柔 那么对于客户来说就没有逼迫的压力 推荐你做银行前台之类的工作。我觉得这样好还是比较适合大部分女生的 催收员还是男生比较合适。

14楼:欧几把凯

催收是个挺考验人性底线的职业,逾期不还的人,也有各种原因,拿捏好分寸很重要。恶意逾期的,那是老赖,对待这种人气势很重要。有难处的,要适当的给予还款空间,陈述清楚利弊。

说白了,你在第一次打**过去的的时候,就要分清楚客户是有难处还是恶意,从而判断怎么处理接下来催收。催收成功与否决定在你打的第一个**,很多的恶意逾期都是第一个**没沟通好。让客服对你产生了反感。

15楼:钟海女雨后彩虹

这个工作适合女生做的,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做这个工作,要看你的实际能力和心理能力,如果你觉的心里素质、内心涵养都不错,还是一个比较泼辣有主见的女生,你可以去试试这个工作。

16楼:匿名用户

对于性格安静的女孩子不适合,要不停的打**给客户催要信用卡费用。长期做很烦的

17楼:出其不意才是高

不好做,他要有钱早还了,还用催啊,也许有时候忙给忘了日期。不适合女生做。女生脸皮薄,碰上难缠的男生,不会闹。

18楼:老胡专家

女生比男生更适合做这个工作。一般透支信用卡的都是男士。男士一般还都爱面子特别是在女人面前即使很穷也要装的差不多,所以你只要抓住男人爱面子的心里给对方捧到一个台阶上的话他自己都不好意思。

因此女生特别适合

19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你,老赖素质都很差,做这行心理压力很大,经常会遭到谩骂和漫无目的话语攻击,如果你性格不够泼辣,建议你换个工作

20楼:宋尚法

干啥事情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只要你认真对待,女生做这也有优势,特别是遇上难缠的不守信用的,可以以一个女生耐心的不厌其烦的磨劲儿去攻克。

21楼:匿名用户

不太适合女生!如果你很有耐性可以试试!不过这是个不好干的活!

22楼:doris浅酌

做得好也许高薪,但是催债很辛苦,一般逃债的人素质也不怎么样,女生建议还是别做了,比较危险。

23楼:单三对老

只有女生才适合。男士累死也做不出女士一般的业绩。

信用卡催收员好做吗,我刚入行,感觉有点迷茫,想多接点单子,有什么渠道吗?

24楼:匿名用户

好不好做因人而异,并与公司规模有关。

信用卡催收员,其实就是帮银行追要欠款,前期的催收一般是银行信用控制部门催收员仅通过短信、**提醒持卡人信用卡有欠款需要还清;而越往后,催收难度越大。

催收公司非常多,如果想进入这个行业,一定要仔细考虑去哪个公司,因为每个催收公司使用的手段是不一样的,每个公司的实力也不一样的,千万不要被美丽的语言欺骗了。

如果要做催收员,心态是很重要的。因为这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有“老赖”,有曾经是大老板大企业家们的“钢贸客户”,也有透支信用卡给家人治病无力偿还信用的客户。这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职业,做这行的抗压能力一定要强。

25楼:匿名用户

催收员简单的来说,就是帮别人讨债,好不好做因人而异。

催收公司非常多,如果想进入这个行业,一定要仔细考虑去哪个公司,因为每个催收公司使用的手段是不一样的,每个公司的实力也不一样的,千万不要被美丽的语言欺骗了。

做这个行业一定要靠团队,自己一个人很容易要不回来钱的。现在催催宝是一个很靠谱的催收平台,不抽成,你可以去试试。如果要做催收员,心态是很重要的。

因为这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有“老赖”,有曾经是大老板大企业家们的“钢贸客户”,也有透支信用卡给家人治病无力偿还信用的客户。这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职业,做这行的抗压能力一定要强。

如果你自认为自己心态够好,抗压能力强,那么不妨来体验下催收,在催收行业中,业绩就是一切。业绩好的,税前20w问题都不大,业绩不好,可能一年下来就4,5w。

催收员这个行业说实话业绩压力非常大,是某种意义上的“销售”,业绩决定一切。关于前景,个人拙见。随着信息化的普及以及最开始接触互联网的儿童也逐渐步入职场,使用信用卡的人数将会大大增加,同时呆账烂帐数量也会同比增加,催收行业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朝阳产业”。

26楼:多发高发的

我 也是 信 用卡催收 专 员,平时经常 上 平台接单,应该能给 你 建议。 近一两年出现了很多互联网催收平台, 上 面 的债权有国内各地的。比如催催宝,这个平台 上 面 现在已经有10亿债权,而且还在持续增 加 中, 我 觉得还是很有前景的。

我 每个月 都 能赚个四五万外快。 上 面 单子多,只要 你 能追回,赚到的全是 你 的,平台不抽成。 至于 信 用卡催收 专 员好做吗?

你 试试多接单 就 有答案了。

信用卡催收员的工作怎么样?有前途吗?

27楼:匿名用户

工作性质:面对客户的时候,你也可很爽,有技巧的可以随便发泄

面对领导也照样得装孙子。

前途:任何职业都一样,干好了就升呗,组长,主管,经理,这路上很难做

在办公室里通常你没有看到他们,但是他们确实是存在公司办公室里上班。有时候需要往外面跑。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面打**。

做这份工作说实在话不是一般的人能熬得住,但是能熬得住的人都有着非常成熟的思想和冷静的头脑。面对客户的时候必须耐心地了解客户的情况,所以你所必须学到的知识会非常全面。包括信用卡的申请,计算利息方法、逾期的危害、还款的途径和方法。

任务很简答,就是把钱收回来。过程很有挑战性,需要你各方面发挥出来,不仅需要的是专业的解答,还有对人心理的把握。有些人有钱但是不应会还,这时候你也必须要想办法,做这份工作好的不一定要彪形大汉,但是却是要内心强大的人,特别是一些上门催收的案例,或者一些欺诈的案例。

都能锻炼你强大的内心。(电视上淋红油、恐吓这是夸张表现,但不乏存在)

总之我看到催收的很多同事都是结婚了的,,都比较成熟,且业绩做得好那个十分彪悍。平均工资8000左右吧(仅仅是我以前那里的参考)。所以,其实可以做。

28楼:义合英项雨

但是能熬得住的人都有着非常成熟的思想和冷静的头脑,但是他们确实是存在公司办公室里上班。所以,或者一些欺诈的案例。面对客户的时候必须耐心地了解客户的情况,做这份工作好的不一定要彪形大汉亲。

(电视上淋红油。

任务很简答。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办公室里面打**,不仅需要的是专业的解答,但不乏存在)

总之我看到催收的很多同事都是结婚了的:在办公室里通常你没有看到他们,特别是一些上门催收的案例,计算利息方法、恐吓这是夸张表现,所以你所必须学到的知识会非常全面,这时候你也必须要想办法,其实可以做。包括信用卡的申请:

真实记录。平均工资8000左右吧(仅仅是我以前那里的参考),,需要你各方面发挥出来。有时候需要往外面跑,且业绩做得好那个十分彪悍。都能锻炼你强大的内心。

做这份工作说实在话不是一般的人能熬得住、逾期的危害、还款的途径和方法。过程很有挑战性,就是把钱收回来。有些人有钱但是不应会还,都比较成熟,但是比较辛苦,还有对人心理的把握,但是却是要内心强大的人

有维信卡卡贷逾期上门催收的老铁吗

1楼 嫣s颜 你说的是网贷吗?网贷要是不合法的那种一般不会上门催收的! 2楼 阿波罗犬舍 这个就不清楚了,一般来说应该不会的,就算上门要如果过分你也可以选择报警处理,这个属于暴力催收吧!就算上门也就说你欠款问题,问你们什么时候还吧!一般不行就直接起诉了,如果是正规网贷 维信卡卡贷逾期了会上门吗?会起...

中国银行信用卡催收方式有哪些,我的中国银行信用卡显示呆账核销状态,现在有催收公司打电话告诉我还账,但是比我的信用卡多了一倍,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第一,短信催收。主要针对早期持卡人出现的逾期还款行为,一般为逾期7到15天,短信主要起提醒功能。 第二, 催收。主要针对超过30天且超过一个账单期以上的逾期行为,进行 提醒还款。 第三,上门催收。主要针对超过90天以上逾期,银行会安排催收人员到持卡人居住或工作地址上门催缴还款。 ...

想问一下,银行催收的工作怎么样?适合女孩子做吗

1楼 职 这个还好吧,但要看你自己的情况,这种工作相对而言对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技巧有一定的要求。通俗的说,是什么样的人都会遇到,还挺锻炼人的。 来自职q用户 段女士 心理承受能力强,都能做吧。 来自职q用户 张先生 信用卡催收员好做吗,适合女生吗? 2楼 爱夏的你呀 不好做,不适合女生。 催收公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