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管理与制度,仓库管理制度 10

2021-04-17 15:46:51 字数 578 阅读 4908

1楼:匿名用户

一、对采购的食品及原料认真验货,做好登记,验收合格后方可入库保存

版。二、收集索证材权料,分类存档,登记台帐。

三、食品及原料分类分架、隔墙离地存放,食品库房内不得存有非食品、个人物品、药物、杂物及亚硝酸盐、鼠药、灭蝇药等有毒有害物品。对不符合卫生要求的食品及原料,拒收入库。

四、货架上应对每类每批食品严格标明采购日期、产品名称、产地、规格、生产日期及最终保质时限,做到帐、卡、物相符,挂牌存放,并做到先进先出。

五、存放的食品及原料应有包装,并标明产品名称,定型包装食品应贴有完好的出厂标识。禁止存放无标识及标识不完整、不清晰的食品及原料。

六、经常检查所存放的食品及原料,发现有霉变或包装破损、锈蚀、鼓袋、胖听等感官异常、变质时做到及时清出,清出后在专用区域内落地另放并标明“不得食用”等字样,及时销帐、处理、登记并保存记录。

七、保持仓库内通风、干燥,做好防蝇、防尘、防鼠工作,仓库门口设防鼠板,仓库内灭鼠使用粘鼠板,不得采用鼠药灭鼠。

八、冷藏冷冻设施运转正常,冷藏温度在0℃—10℃,冷冻温度应达零下18℃。

仓库管理规章制度

x-2:0.1:3 y-1:0.1:7x,y

1楼 纸弟弟烧饼 不完整? 这样行吗 x 3 0 1 3 y x x y meshgrid x y z y y 2 x x 2 x 4 4 contour x y z 50 或者 x 3 0 1 3 y x x y meshgrid x y z y y 2 x x 2 x 4 4 contour x...

仓库管理的目的是什么,仓库管理的目的?

1楼 匿名用户 1 做好商品出入库统计,及时记录,方便后期进行商品数量查询和盘点。比如在日事清上进行仓库部门的 申报,让数据不 2 及时收发物料,并定期进行自盘 每日仓管员对所管辖的物料及时的进行收发整理,并定期自盘,合格物料及时清点进仓,输单员及时做好帐务处理。确保了帐 物 卡的一致,使仓库工作做...

仓库看板体现哪些内容,仓库现场管理的重点内容有哪些?如何做好仓库现场管理?

1楼 可人爱雅雅 1 拍点仓库的结构 或者库位 2 放点仓库的操作流程 3 可以每天进行更新,在上面写仓库的日常工作安排 4 可以贴点通知之类的。 2楼 匿名用户 原材料,产品库存状况设计成 反馈到上面。在配些重要通知,制度之类的文件,估计地儿都不够。 仓库现场管理的重点内容有哪些?如何做好仓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