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CASS7 1绘图的线条颜色和右侧工具栏都没看到了,怎么

2021-04-17 15:36:54 字数 2580 阅读 3474

1楼:潇洒一扯

画线的是cad的程序,在菜单栏右键cass,下面找到修改,点一下就出来的,默认是在这个地方,可以自己移动;

最右边的说是地物绘制菜单,在菜单栏找到显示,下面有地物绘制菜单点一下就出来了

cass7.1右侧工具栏怎么调出来?

2楼:嘟噜门

1、打开baicass7.1软件,最下方du的就是

命令窗口(即命令显zhi示行与命dao令输入行)。

2、有时版不小心把权命令窗口关掉了,或者程序遇到异常命令窗口突然不显示了。

3、根据cad中的提示,按下同时ctrl键和f9键就可以使命令窗口重新显示,但是你可以去实现,在cass环境下这个快捷键并不起作用。

4、进入“文件”菜单,选择“autocad 系统配置”。

5、进入“选项”对话框。

6、在“选项”对话框中进入“配置”选项卡,选择未命名配置,单击右方“置为当前”按钮,确定。

7、此时进入cad的软件环境,此时同时按下ctrl键和f9键,在cass软件中,命令行还是没有出现,别急,先关闭cass软件。

8、此时打开cad软件,注意是打开cad软件,而不是cass。

9、这时命令窗口已经出现在软件中,将它拖到原来的位置即可。

10、进入cad界面后,也可以在“工具”菜单下选择“命令行”命令也可以。

3楼:刀无极啊

如果bai

是cass的屏幕菜单,请如下操作:du

在cad的绘zhi图区,右键单击出现的菜单dao中选择“

版选项”,在“选项”窗

权口的“显示”选项卡中,选中窗口元素中的“显示屏幕菜单”项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在绘图区右侧可以出现cass的屏幕菜单。

4楼:匿名用户

关了之后 重新再打开就有了

南方cass7.1成图系统里的工具栏不见了怎么调回来 20

5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cass的屏幕菜单,请如下操作:

在cad的绘图区,右键单击出现的菜单中选择“选项回”,在答“选项”窗口的“显示”选项卡中,选中窗口元素中的“显示屏幕菜单”项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在绘图区右侧可以出现cass的屏幕菜单。

6楼:汪大师

右键 -----选项----配置----选择cass7.1,然后点右边有个置为当前-----点确定就ok了

7楼:杨忠跃

在cass界面随便空白处右键-cass,就可以选择你要的工具栏啦

南方cass7.1的工具栏隐藏之后怎么显示?

8楼:匿名用户

右键 -----选项----配置复----选择cass7.1,然后点右边有制个置为当前-----点确

bai定就ok了

在cad的绘图区du,右键单击出现的菜zhi单中dao选择“选项”,在“选项”窗口的“显示”选项卡中,选中窗口元素中的“显示屏幕菜单”项后,单击“确定”按钮,就在绘图区右侧可以出现cass的屏幕菜单。

南方cass7.0这个工具栏怎么调出来

9楼:琦兰

方法步copy骤如下:

1、首先打开计算机

,在计算机内打开南方cass7.0,然后在南方cass7.0界面内根据cad中的提示,按下同时ctrl键和f9键就可以使命令窗口重新显示。

2、进入“文件”菜单,选择“autocad 系统配置”,进入“选项”对话框。

3、在“选项”对话框中进入“配置”选项卡,选择未命名配置,单击右方“置为当前”按钮,确定。

4、此时进入cad的软件环境,此时同时按下ctrl键和f9键并关闭南方cass7.0软件。

5、此时打开cad软件,这时命令窗口已经出现在软件中,将它拖到原来的位置即可。

6、进入cad界面后,也可以在“工具”菜单下选择“命令行”命令也可以。

10楼:匿名用户

记得好像是工具栏的“显示”里面有“显示地物编辑”,选择就可以啦。

11楼:匿名用户

点右键,修改打勾就出来了

12楼:市政工程给排水施工

你装的是没有破解版的 所以出不来还有你的快捷键也不能用的 找个破解版的装上 就好了

13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开的就是cass哪么你这个cass就应该有这个工具栏,除非你是通过cad配置转换才会出现没有这个工具栏,关闭软件重新开,如果仍然不能解决,最直接的办法~~~卸载重装

用南方cass时不小心把cad的一个工具栏关了,该怎么调出来?

14楼:匿名用户

菜单中的“显示-工具栏”把标准工具栏打钩

15楼:辉煌银造

在已有工具条上单机右键会出现如图所显示的条形菜单,在条形菜单上找到你要调出的工具条前打钩。(如图所示)

16楼:百度网友

在菜单行的空白位置右击,选择“标准工具栏”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