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身上长了红疙瘩,是怎么了,小狗身上长了一个红疙瘩,是怎么了?

2021-04-16 05:07:45 字数 3260 阅读 1164

1楼:怪物青瞳

狗狗身上有红疙瘩的原因主要包括几点。第一,是因为过敏引起的丘疹表现内

,或者**感容染了一些体外的寄生虫,比如螨虫。第二,狗狗的**毛囊被细菌感染,引起了局部的毛囊炎,导致红疹样表现。这种情况下,有时候还会引起一些皮屑和油脂的分泌,甚至出现脱毛的情况。

第三,有的时候,一些真菌感染也会引起狗狗身上起红疙瘩。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主人就需要考虑狗狗的饲养环境是否有一些脏乱差、洗澡的时候没有使用专用的香波,或者洗澡的时候没有吹干。

因此,建议主人需要按时的给狗狗进行体外的驱虫。一旦发现狗狗身上有红疙瘩的表现,要及时的到专业的宠物医院进行检查确诊,然后对症给予**。

狗狗背上长了一个红疙瘩,怎么办?

狗狗身上长大的红疙瘩

2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皮炎!~~一定要带她去医院**~~不然会传染的

3楼:匿名用户

是过敏了吧、 要不就是该洗澡了

我狗狗身上长了好多疙瘩,怎么办?

4楼:铭瑞宁官方

狗狗**痒,起红来疙瘩多半是因

自为螨虫的原因,一定要及时**。

1、增强**抵抗力。喂复合维生素,微量元素。

2、针剂打通灭,杀螨,每周一次。或外用宠爱清进行杀灭螨虫,连续使用3-5天,期间配合使用螨虫的药膏来进行**螨虫感染。

3、如果严重,需要配合外用,**消炎。

4、有条件的在配合是一周洗一次药浴,严重的每周2次。

5、狗狗的**病都是免疫力下降导致和外界环境导致,先改善环境,如果环境干燥卫生,还有**病,建议吃好点的犬粮,同时喂食一些益生菌,调理肠胃,促进狗狗的吸收,增强抵抗力。

6、每个月体内、体外驱虫。是每个月,不是三个月。体外驱虫用宠爱清,可以预防及杀灭螨虫。

5楼:李志活

在你发现来狗狗身上有肿块自或是疙瘩以后,没

bai有经过任du何药**或是zhi刺激,肿块就越来越大,dao还有可能出现疼痛、发烧或是精神不好的情况,就是一种很危险的信号,建议立刻去大一些的宠物医院就医检查。就算狗狗看起来还是没什么,单从肿块越长越大这一点,就应该足以引起你100%的重视,并且赶快带它去医院。

6楼:逛逛家的小屁孩

有条件的做个刮片确bai诊!这样能更好的du针对性**!zhi及时检查,确诊后在买药

dao哦。

避免潮湿版和保持洁净,但也不权能经常洗澡,狗狗**有自我保护能力,夏天一周一次,冬天一月2次。

狗狗出现**病之后建议及时涂抹祛除**病的铭瑞宁,无激素,不刺激肝脏,修复受损**,坚持用着**病就慢慢能好转。

另外给配上维生素b,卵磷脂这些,补充一下维生素,把免疫力提高一下。到后面就尽可能的避免在生**病。

7楼:坐在门槛看红霞

主人你带狗狗晒太bai阳了吗du?我家狗狗也zhi

是身上有很多疙瘩,他就老dao是挠,后专来我给他涂了螨虫属膏,就好了,现在都看不到了,还有,多领他晒太阳~ 。 额,那我再补充下吧,lx的说的有道理,楼主你是不是洗完澡没给他擦干?没擦干很容易的**病的,狗应该多出门,对它的**有好处的

8楼:熊熊

主人你带狗狗晒太阳了吗?我家狗狗也是身上有很多疙瘩,他就老是挠,后来我给他涂了螨虫膏,就好了,现在都看不到了,还有,多领他晒太阳~ 。 额,那我再补充下吧,lx的说的有道理,楼主你是不是洗完澡没给他擦干?

没擦干很容易的**病的,狗应该多出门,对它的**有好处的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洗澡没擦干得原因啊 我家狗也是这样 后来不敢自己洗了 每次花10几块钱去宠物医院洗 后来就不长了

10楼:那溥胥宏伟

满意答案メ゛妖精冇毒8级2009-09-24上面说的都是什么啊,那是螨虫,或者是脓包病,我家苏牧就起了,现在身上全部都是,如果你可以照个**下来,可能我可以帮你看看如果是螨虫,你要注意检查他身上被毛盖住的部分了,因为很有可能身上也起了,但是不是脓包样的,是很硬的皮屑,你用手摸可以摸到的如果想要便宜的**方法买886和887,一个是洗的,一个是抹的贵的,好的快的,要买美国的螨灭,我家用的是这个,150两瓶,也是一洗一摸

追问:对,跟你说的类似,以前就是因为被毛盖住了,所以我没有发现,掀开毛一看,全是硬硬的,跟结痂了似地

回答:那是得了螨虫了,你家的是什么狗狗啊,只要不是苏牧就可以打针**打通灭如果不想打针就买我上面说的那两样,后一种贵的比较好用点,我家苏牧不能打针所以用的那个非常好用再用药之前,你要把他身上那些硬皮屑都揪掉,露出出血点,再给它洗药浴,抹药,那样好的比较快

补充:补充一下,如果严重了,很容易掉毛的,我家苏牧腿上的毛都脱了一半了,不过现在**的好多了,也开始长毛了,如果实在是严重的话,那就要剃毛了,不过最好还是不剃好,要不狗狗会自卑的vivi

的感言:

谢谢你,我回家试试

2009-09-25

11楼:仆圣第五芳馥

上面说的都是什么啊,那是螨虫,或者是脓包病,我家苏牧就起了,现在身上全部都是,如果你可以照个**下来,可能我可以帮你看看如果是螨虫,你要注意检查他身上被毛盖住的部分了,因为很有可能身上也起了,但是不是脓包样的,是很硬的皮屑,你用手摸可以摸到的如果想要便宜的**方法买886和887,一个是洗的,一个是抹的贵的,好的快的,要买美国的螨灭,我家用的是这个,150两瓶,也是一洗一摸

12楼:匿名用户

您好,请问您家毛孩子现在这个情况好了么?我家狗狗也有这个现象,现在在想怎么办,如果您家毛孩子好了的话,能不能告诉我用的什么方法谢谢非常感谢

13楼:匿名用户

说得太不清楚了,什么样的疙瘩?皮上皮下?痒不痒,掉毛吗?

14楼:匿名用户

原因一、寄生虫所致 ,原因

二、真菌性**病 ,原因

三、湿疹,原因四、过敏。

出现**病建议及时可使用铭瑞宁,不含激素,修复受损**,不易**。

**方法:

其实狗狗患上**病的话,**起来是非常麻烦的,而且**的时间也会非常久,要是中途中断或者**不彻底的话,还会引起二次病发,届时会比第一次更加严重。因此不管由于什么原因导致的**病,主人都应该及时**。

建议如果不是大面积的病灶不要把毛全部推光涂药,狗毛是保护**的如果推光了更易再次感染,涂药只能局部**见效慢而容易短时间内**。

狗狗身上长了好多小疙瘩还掉皮屑该怎么办

1楼 百度用户 宠物医生的回答 一, 寄生虫,以螨虫为主。 口服伊维菌素或肌注伊维菌素,既可以驱除体内寄生虫,也可以杀死体外虫 另外,可以试用外用灭虫药物涂抹或浸泡,如,除螨灵或者除癞灵 二,真菌感染,这类病症比较顽固,很难 ,可试用达克宁等抗真菌药物进行涂抹,需要剃毛,同时,口服复合维生素b 坚持...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胸口上长了好多疙瘩?

1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毛囊炎,多由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引起。喝酒 进食辛辣食物刺激多为诱因。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也很重要。建议及时进行 ,可以通过一些抗过敏药物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2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在...

牙龈长了小疙瘩是怎么回事,牙龈长了一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1楼 三颗牙口腔 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龈瘘管,需要做根管 , 也可以到医院口腔科检查后遵医嘱来 的,祝你健康! 2楼 匿名用户 牙龈上火 少吃辛辣 多吃清淡蔬菜 胸口上长了好多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3楼 bj京城医美中心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是湿疹,与过敏性反应有关系的,在饮食方面要注意 四少一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