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庆通宝值多少钱,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

2021-04-15 20:06:59 字数 2238 阅读 6570

1楼:伏素花孙诗

您的问题,嘉庆通宝,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在10元左右;大样真品,**要超过100元;不过今年的**持续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场潜力的,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杭山刁密思

嘉庆在位25年,政绩平平,无足称道。嘉庆朝铸钱较多,普通品不受人重视,能回够称得上答珍品的又寥寥无几,

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小平钱**在5元左右,你这枚只比一个手指头宽一些,应在25mm左右,**也就5元左右。

3楼:陶心斋主

嘉庆通宝,真品是清代的钱币品种;品种版式比较丰富;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500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4楼:德温接壬

你好!嘉庆通宝,清代的钱币,普品的存世量极大,**很低,普品3--5元一枚,少见品的**很高,具体请上图,祝你好运!

5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嘉庆通宝

宝云局铸造

为部颁式大吉版

(嘉字上吉字大为大吉部颁式)

清钱以品相和直径大小定**

直径24mm以下为20元左右

直径24mm以上

**虽直径增大而增值

6楼:我能不能呀

嘉庆通宝**

嘉庆通宝小平钱其直径28毫米,穿径6毫米,重7.5克。钱体呈暗褐色包浆,锈色得体、自然,质地为精质黄铜生坑品。目前清朝嘉庆通宝宝源局小平钱币参考价为751120元

7楼:斛季高莘

嘉庆通宝钱币,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2000左右!

8楼:王沛务开

你好,你的问题,嘉庆通宝值多少钱,一般的嘉庆通宝平钱一枚在2元左右。特殊版式除外,你也可以上传**做进一步的鉴定。希望能帮上你。

9楼:强恒凤卿

**呢,没**怎么看啊,普通的也就1至2元,雕母和大样贵些,要看实物啊

10楼:贝多芬

要看是那款币普遍 道光贵很多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泉局,10元

嘉庆内通宝楷书小平容背“桂”,5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桂”,10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直局,4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苏局宽缘,100元

嘉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5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源局雕母,6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源局雕母,65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十背宝川局,3500元

11楼:墨皓巫会

你好!嘉庆通宝,背满文宝源,存世量较大,普品,**很低,现在的参考**在5元左右一枚,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好运!

12楼:科比24加油

康熙通宝楷书

小平背十四种监局 3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小“台” 40元

康熙通版宝楷书小权

平背大“台” 15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西” 30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巩” 20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漳” 1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桂” 2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南” 3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广” 10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大清” 8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南”星月 4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子” 25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丑” 25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寅” 25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巳” 2500元

康熙通宝楷书小平背干支“福” 2500元

嘉庆通宝楷书小平背“桂” 5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桂” 10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直局 4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苏局宽缘 100元

嘉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泉局雕母 5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二背宝源局雕母 6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小平背宝源局雕母 6000元

嘉庆通宝楷书折十背宝川局 3500元

你知道你这个属于什么吗,自己核对一下

13楼:回杨氏星鸟

上面的朋友不懂不要胡说八道.误人子弟啊....上面的不是雕母,连样钱都不是,,看这像是嘉庆大样..也能值个60元

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

嘉庆通宝铜钱不知道值多少?有图,我有一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有图片)

1楼 匿名用户 您好,您的这枚铜钱,嘉庆通宝背日月花钱,是现代的仿古工艺品,包浆也是后做上去的,此等花钱在市场上非常常见,大部分的 在小几十元,直径大的大花钱工艺品在50 80元样子,有的商贩用此种钱冒充老花钱,要价几百几千,千万要注意。 2楼 匿名用户 嘉庆通宝现俅铜钱 知道值1 2元 3楼 莫再...

专家帮忙看看嘉庆通宝值多钱有图,有没有专家帮我看看这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啊?

1楼 一条中国鱼 这类清币,存世量大,价不高。几十块一枚。 品相好的,上百块。 2楼 浪子涛 亲戚去去去去 。 人家。 好抽吗奥托吧不抽吧。 有没有专家帮我看看这枚嘉庆通宝值多少钱啊? 3楼 孤独成影 这种民间许多人有收藏, 不高,市场估价不超100,个人认为留着纪念就好,靠这个是不可能发财的,我自...

嘉庆铜钱多少钱一枚,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1楼 真丰富人 清朝嘉庆年间铸造的嘉庆通宝,存世量大,普通版别。市场上一般要十元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超过10元,大多情况下都是三五块钱。 一枚嘉庆古铜钱值多少钱 3楼 肖大侠 有一个嘉庆通宝的铜钱,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 4楼 宇文筠心贰星 嘉庆年间铜钱一般的品相好的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