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人喜欢养宠物老鼠,为什么外国人喜欢养宠物 10

2021-04-15 18:07:04 字数 1257 阅读 9544

1楼:锦羿航成

并不是所有外国人都喜欢养宠物老鼠。

很多中国人也喜欢养宠物老鼠。

它们都很可爱,比如仓鼠,龙猫。都属于鼠类宠物。

为什么外国人喜欢养宠物 10

2楼:匿名用户

1,他们不吃鸡鸭鱼猪牛羊之外的动物,这使得这些动物跟人的关系就不一样了。

2,外国人大多不和父母住一起,父母和年轻人都更容易感到孤独,养宠物可以弥补空虚。

养猫养狗养猴子都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把老鼠当宠物养? 20

3楼:匿名用户

是仓鼠吧 很可爱的动物 也是一种宠物 如果你不喜欢男生养就把他掉厕所里冲走

为什么没人养四害之一的那个老鼠当宠物,却有很多人养仓鼠之类的当宠物呢?

4楼:1236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有奶牛大白鼠了(花枝鼠),在国外很多人把它当宠物,不会传播鼠疫,但是国内还很好。我想原因大概是因为花枝没有仓鼠可爱,另外花枝有个大尾巴,好多人都不能接受

5楼:150服喜欢

可惜了,我家养了一只小鼠

6楼:

因为老鼠是四害喽,被咬的话会得鼠疫,而仓鼠不会,外加老鼠是野生的,仓鼠是人工培育的,容易与人亲近。

7楼:猫猫小客

老鼠不容易驯化,而且很脏。

8楼:泡漠蛋蛋

哈哈ls太逗了~

跟四害没关系。主要是因为老鼠长的不够q,不然照样有人养。

9楼:呃

老虎和 仓鼠 两回事

10楼:可爱宝贝小仓鼠

仓鼠和老鼠不是一回事,我都养了一只挺可爱,准被备再买一只让它们繁殖。

11楼:

呃v - 魔法师 四级

你~~~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12楼:星≠星

你要觉得老鼠可怜没人养你不会养啊?!~··

13楼:百度用户

长相问题吧,也不可爱

14楼:夏日の薄荷糖

老鼠长的实在是有点......

15楼:泉水潺潺

既然是四害之一,谁还宠就是脑袋有问题

国外都喜欢养什么动物,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还是喜欢常规一些的动物,比如狗 猫 兔子 鹦鹉 鱼等。 也有个别的人喜欢饲养如蛇 蜥蜴 蜘蛛等比较不常规的宠物。 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2楼 匿名用户 喜欢的宠物 狗 猫 猩猩 蛇 蜥蜴 变色龙 香猪 猫鼬 海狸 乌龟 狐狸 垂耳兔。 西方人很爱宠物,而且这不只是一种不成...

为什么很多人都愿意养宠物,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养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养宠物的人一般都比较有爱心和恒心,并且富有正义感和责任心,同时又是一种心灵的寄托和陪伴,也是一种生活情趣和减压的方式。 2楼 爱一粒粒散尽 宠物很可爱,而且养宠物可以和宠物玩,每天的心情也会变好 3楼 anastasia汤 这可以算得上是生活的一种调剂吧,一种兴趣,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

宠物鸟,有没有喜欢养鸟的朋友,为什么男人喜欢养鸟?

1楼 在艺术中行走 现在养鸟的朋友有很多。这是个很好的爱好 2楼 鲍罗丁 肯定有啊,现在社会压力这么大,养只鸟玩玩肯定有助于缓解压力, 为什么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呢 3楼 南邕 说喜欢养鸟的人心胸狭窄是没有根据的,那只是一家之见 心胸狭窄 ,是一个人的秉性,各个时期 各个年龄段 不同阶层的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