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都喜欢养什么动物,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2020-11-20 09:29:39 字数 2834 阅读 5931

1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还是喜欢常规一些的动物,比如狗、猫、兔子、鹦鹉、鱼等。

也有个别的人喜欢饲养如蛇、蜥蜴、蜘蛛等比较不常规的宠物。

西方人喜欢什么种类的宠物?

2楼:匿名用户

喜欢的宠物:狗、猫、猩猩、蛇、蜥蜴、变色龙、香猪、猫鼬、海狸、乌龟、狐狸、垂耳兔。

西方人很爱宠物,而且这不只是一种不成熟、短暂的爱。很多宠物的主人把这些毛茸茸的朋友当作家庭的一部分,有时候还为宠物准备娱乐用的录像带和玩具来增添他们生活的乐趣,如果宠物的主人具有流行的眼光,还会让他们的宠物穿上时髦的衣服,在特殊的场合里,甚至为宠物喷上狗儿专用的香水,让他们味道好闻一点,减少一些动物身上的味道。你也可以说,美国人待他们的宠物如同待他们的孩子一样――有时甚至更好。

在美国,狗所过的生活并不坏,很多杂货店都卖有宠物美食,让主人可以讨好他们的宠物。在德州的休斯敦市,狗儿还能享用专程送到家的晚餐,就跟比萨一样。家境富裕的狗儿在主人上班的时候可以去狗儿托育中心。

宠物甚至可以和他们的主人一同去度假,高级饭店已经开始可以同时留宿人和宠物,这些毛茸茸的客人在饭店可以享用以精致瓷器盛装的美食,并在柔软的床上睡觉。

在舒适奢华的享受之下,其实存在着美国人的一种基本信念:宠物有受到妥善对待的权利。美国至少有七十五个动物福利组织,他们为流浪动物及**待动物提供照顾与领养的服务。

兽医能提供给动物极好的医疗照顾--**也极昂贵,若为了负担更先进的健康医疗照顾,人们可以为他们的宠物买健康保险。如果和宠物道别的时机到了,主人们可以为宠物买一块体面的墓地。

西方人喜欢哪些宠物?(至少11种) 5

3楼:海贼王

狗,猫,鸟,仓鼠,乌龟,鱼,小香猪,蜥蜴,蛇,迷你猴子,蜘蛛。

dog,cats, birds, hamsters, turtles, fish, pigs, lizards, snakes, mini monkeys, spiders.

美国人为什么喜欢养狗

4楼:匿名用户

美国人普遍认同“养宠物利大于弊”。宠物能够满足人类情感上的需求,宠物还能拓展你的人际关系。

有一种说法,在美国,中产阶级家庭的标准是:一对夫妻两辆车,三个孩子一条狗。由此可见宠物在美国家庭中的地位。

美国人热爱动物,许多家庭都饲养宠物,其中以养狗为多数。狗成为许多家庭不可或缺的朋友。在纽约市,除了在**公房里居住的家庭外,只要交上20美元的牌照申请费,就是合法养狗户。

因此,几乎所有家庭都有能力养狗。在纽约市的一些公园里,还专门辟有一角供宠物狗跑步使用。如在格林威治村附近就有一个小型狗公园,公园是封闭式的,有木门开启出入口,里面有松软的沙土跑道,供狗跑步,也便于狗拉屎、撒尿后就地掩埋。

为什么有些国外可以饲养的动物到中国就不让饲养?

5楼:匿名用户

国外的动物是在一个生态链里面,拿到中国来,会破坏现有中国生态链,有可能造成不可恢复的破坏,所以饲养的国外宠物不要乱扔或者放生

6楼:匿名用户

国民的生活习惯和每个国家的法律都不同,所以规定也自然就不同了。

外国人为什么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

7楼:佛手

1、外国人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认为猫、狗等宠物和人一样平等,宠物也是一个完整的生命,是人类忠诚的好朋友。

2、外国人喜欢把孩子和宠物一起养,认为和宠物一起长大的孩子更有爱心、更加善良、尊重生命和他人。

3、为确保宠物的卫生和安全,宠物必须打疫苗、绝育针、吃杀虫药,确保宠物不具备攻击性,以确保养宠物家庭的大人和小孩的人身安全。

4、这个童话故事能很好地诠释人类喜欢宠物和小孩一起养的原因:有一个猎人养了一只猎狗,有一天他出去打猎,让狗在家照看孩子。猎人回家后,没看见他的孩子,而狗嘴上、身上鲜血淋淋,以为是狗吃了他的孩子,就把狗杀了。

等他的孩子从床底爬出来,猎人才知道原来是猎狗为保护孩子赶走了闯入家中的狼,猎狗身上的血是与狼搏斗中留下来的。猎人知道后自责不已,厚葬了他的猎狗。

8楼:mm可爱朵朵

因为外国人没中国人这么偏见,而且人家给狗狗免疫做的也全面

富豪都喜欢养什么样的宠物(除迪拜土豪养的狮虎等猛兽和藏獒外)

9楼:月夜星宵

自宠物行业席卷中国以来,宠物一直都被认为是有钱人才能饲养的东西。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的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养宠物,宠物进入寻常百姓家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猫狗是最早开始被人们当做宠物饲养的,随着人们的审美观点和创新思想的不断改变,一些另类宠物逐渐出现在市面上,而且颇受欢迎,形形色色的宠物层出不穷。

主人对宠物的溺爱也绝不亚于父母对孩子的爱,这一点从宠物行业的经济就可以看得出,宠物健康——宠物医院;宠物技能——宠物培训学校;宠物外貌——宠物美容;宠物终身大事——宠物婚介;宠物身后事——宠物殡葬等等。这些消费在常人看来的确不可思议,他们认为把过多的资金投放在动物身上而忽略处于水生火热之中的人民从一定程度上来讲是不理性的行为,不过爱宠之人也有他们自己的观点。但是一些天价宠物确实让我们这些小老百姓“闻风丧胆”,望而止步。

**堪比奔驰的红龙鱼,尊贵的白虎等等,还有一种罕见稀有的动物——隼,这是很多富人追求的宠物,尤其是在阿拉伯国家,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都喜欢饲养隼这种动物。

外国哪些动物适合中国人养殖

10楼:混世远方

很多,大部分动物适应能力还是挺强的,中国很多猪,牛,羊,都是从国外引进的

11楼:我的

哈士奇。 it is good for you

西方人喜欢哪些动物,西方人都喜欢什么宠物?

1楼 匿名用户 不同国家喜欢不同的动物 显然,根据综合资料的判断,在不同国家中受欢迎的动物也不同,发现不同国籍的人经常搜索的动物也不同。 美国人 狗 美国人更喜欢搜索有狗的 色情片。而从全世界范围来看,在性搜索方面引用得最多的动物也是狗。 英国人 马 英国人更喜欢搜索有马在内的色情片。在 色情片中,...

我想养宠物鸟不知道养什么好,我想养宠物鸟,不知道什么鸟好、喜欢听话点的,大家说说嘛

1楼 优栽优栽 你的要求太特殊 不能太贵, 还要好饲养 还要会说话, 会说话, 又便宜,是不是矛盾啊 ? 2楼 岷江 鹩哥比鹦鹉便宜点,会说话 3楼 匿名用户 会说话不是只有鹦鹉了吗 你还想不贵? 什么鸟好养,我想养宠物鸟,鸟类专家来 便宜 4楼 匿名用户 娇凤。比较好养。但要和你玩你要训练的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