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显示互联网已停止怎么处理

2021-04-15 16:12:09 字数 1763 阅读 8112

1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提

bai示"互联网已停

du止",建议:

zhi1.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

2楼:缺爱美眉

关机重启。

2.若使用的是安卓4.1或以上系统,建议检查是否关闭了互联网功能。专3.若使用的是自带的属浏览器,建议进入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互联网(浏览器)-清除数据。

4.待机页面-应用程序-设定-(一般/更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菜单键-重置应用程序偏好。

参考资料

我的三星手机为什么总显示互联网停止

3楼:三星问答服务

若手机提示

bai"互联网已停止",建议:du1.关机重启。2.若使zhi用的是dao

4楼:匿名用户

我的note2也出现过这种抄问题

5楼:匿名用户

出现该提示的bai大部分为港du版手机,原因是由于该zhi类型的手机在连接dao上wifi后,会尝试连专接某属些服务器,却连接不上而给的提示。

建议:1.关机重启。

2.若使用的是安卓4.1或以上系统,建议检查是否关闭了互联网功能。

3.若使用的是自带的浏览器,建议进入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互联网(浏览器)-清除数据。

若问题依然存在,请您携带购机发票、包修卡和机器送到三星服务中心,由专业的售后工程师帮助检测。

6楼:修机机

出现该提示的大部分为港版手机,原因是由于该类型的手机在连接内上wifi后,会尝试连接某些服容务器,却连接不上而给的提示,由于互联网连接缓慢网络已被禁用的解决方法如下:

1 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设置”后,按下菜单键选择“高级设定”,在弹出的项目中,取消“自动网络切换”选项中的勾(自动网络切换是灰色的必须同时打开gprs数据连接和wifi才能设置)。

2 国行的手机如有此问题,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

3 进入手机“设置”->“无线和网络”->“wlan设置”后,按下菜单键选择“高级设定”,在弹出的项目中,取消“检查互联网服务”选项中的勾。

如果还是不可以建议携带相关证件发票到网点工程师检测维修。

7楼:中国联通

如手机无法正常来

上网,可根自据以下情bai况进行排障:

【情du况一】sim卡与手机的金属

zhi触点dao接触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尝试。

【情况二】sim卡损坏或手机出现问题,可换机测试,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机出现故障。

【情况三】当前所处位置是信号盲区或突然没信号,可换个地方测试并留意身边其他用户手机信号是否正常。

【情况四】手机卡欠费、停机,可缴清欠费、开机即可。

【情况五】号码使用异常被暂停服务,例如号码用于违法、违规活动等。

【情况六】在台港澳地区或国外漫游,需开通台港澳漫游、国际漫游功能后才可以使用。

【情况七】当月上网产生总流量达到**流量封顶值,系统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或对网络进行限速,次月自动恢复开通,具体按照您**的流量封顶规则为准。

8楼:匿名用户

简单,先点设置,再点一般,再点出开发者选项,应用程序里面有一个不保留活动的√取消就好,我也是遇见这个问题,又不想恢复出厂状态,终于自己试出来了,应该是不小心按到了,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到大家

9楼:活里活趣同学

流量超了或者网络没开

华为手机开机显示“停止运行”怎么办

1楼 yy浮影鬼妹 手机程序已停止运行,通常是由于手机系统故障导致的,是某个系统文件丢失,可以尝试恢复出厂设置试一下。 1 建议备份好手机数据,然后进入设置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2 通常系统问题会在恢复出厂后被排除。 4 关机下,同时按住音量上电源键开机,屏幕亮起松开电源键保持长按音量键进入reco...

手机连上wifi后显示互联网不可用怎么办啊

1楼 风花雪月 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无线网络本身有问题 如果发现手机无线网络连接上但上不了网,那么我们首先需要检查下无线网络是否有问题,如果是无线路由器用户,请检查下能否使用电脑上网,如果电脑可以上网,那么说明网络是没有问题的,接写来可以检查下无线网络设置是否有问题。 2 无线路由器设置了高级...

4G互联网手机是什么意思,手机网络显示4g+ 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简单来说,4g互联网手机指的是,可以支持4g信号,可以上网手机! 2楼 热词替换 4g 是一种新的移动网络的标准,是利用新的载波聚合技术,在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以一种更迅速更新颖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3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4g的意思是指你当前手机接收的信号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