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上沾了好多小点点,洗车洗不掉,怎么办

2021-04-15 15:41:21 字数 2053 阅读 4494

1楼:白开水cll是我

需要用bai到汽车专业清洁剂,

需要用du到毛巾。具体zhi

操作如下所dao示:

1、首先版要上下摇晃清洁剂,防权止里面的液体沉淀。

2、接着均匀的喷射在车漆上的污渍的地方,可以尽量喷多一些。

3、等待半个小时,让清洁剂充分的溶解掉污渍物,如下图所示消化呈现融化的状态。

4、接着用湿的毛巾擦掉这些污渍,会发现已经很容易擦掉了。

5、如果全车都是这些污渍,就要全车都这样喷射然后擦掉,可以看见效果显著。

2楼:匿名用户

所需材料:清洁剂、抹布。

1、首先准备一瓶普通的车用清洁剂。

2、将清洁剂对准

内车漆上的小点均匀的喷洒。容

3、之后静置一段时间,让车漆清洗剂充分发挥作用。

4、之后使用抹布对准有小点的地方来回擦拭。

5、之后观察能有效的去除车上的小点,而且对车漆没有伤害。

3楼:匿名用户

如果确定是车身漆抄面沾上防锈漆的话,建议是在第一时间做抛光处理,因为抛光是把漆面磨掉一层再上蜡的工艺,如果这都不能解决的话,靠药水是很难擦掉的,药水一般是指香蕉水、除油剂或者柏油清洗剂之类的药水,但很难解决油漆覆盖油漆的问题,另外时间一定要抓紧,时间长了油漆分子会渗入车身漆,那就彻底没救了

4楼: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抛光应该可以解决。或者你可以去用药水洗一下,你要是怕伤油漆么,洗完就去抛光。就是一些清洁剂,可能会在清洗的时候,油漆会溶解的***,所以你要洗完后去抛次光。

5楼:匿名用户

“好玩 涨姿势”的diy汽车养护节目《撸车师兄》,每周

三、五更新,周一晚8点直播。

汽车白色漆上面有好多洗不掉的脏东西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可以使用洗车蜡清洗掉,方法如下:

所需工具:海绵、洗车蜡。

1、白色车漆上的黑点,用清水是无法完全清洗掉的。

2、准备好两块大小一样的圆形海绵。

3、准备好一盒洗车蜡。

4、之后使用海绵将洗车蜡均匀的涂抹在车漆上,静置一段时间。

5、之后用海绵将洗车蜡擦拭掉。

6、这样车漆就恢复了。

7楼:哈哈哈哈小夏

用专门的漆面清洗剂,或者中性水蜡。

小黑点有以下

两种情况:

情况一:虫胶

树上的鸟和虫子多所以我们经常把车停在树下、路灯下就容易出现小黑点。

情况二:沥青

在温度较高的时候,用沥青铺就的公路很容易形成小颗粒附着在车身上,形成小黑点。

所以主要是看你的小黑点是什么。如果是虫子,可以去专业的洗车店铺,洗车的时候就可以洗掉,如果是沥青等东西,即使擦下来,车漆也会失光,非常难看。最好的就是去修理店让师傅抛光,这样能焕然一新。

汽车漆面有很多污垢在上面,洗车是洗不掉的,用什么能洗掉?

8楼:改韫潜雍

用柏油沥青清洗剂,它是一款工业级的强力清洗剂,可用于家庭、汽车、轮船内和房

9楼:匿名用户

汽车漆面顽固污垢不必花大价钱处理,完全低成本搞定,还不伤原车漆

10楼:江贞芳金蓉

你好,对于漆面的污垢来说,首先可以用水进行清洗,如果还是洗不掉的话,可以去修理厂做一下抛光就可以了,这个有些东西**之后就可以抛掉。

11楼:祝醉释力

你好,这个是可以使用专用油污清洗剂清洗车辆就可以了,效果还是有比较明显的。

12楼:揭傲之堵禧

车主您好,车上清洗不掉的污垢您得看它是什么成分的,再用对应的解决方法,如果这属于雨水晒干后的水痕,那么这需要抛光打蜡处理的,如果是树油那么用机油清洗剂清洗就好

车漆表面污渍洗不掉怎么办?

13楼:途虎话养车

其实最简单的土办法,就是用汽车的雨刮水来擦洗。

衣服上沾了酱油渍洗不掉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答 如果是白色的衣服,可以用用威猛先生的那个84,稍微漂下马上就干净了。 2楼 委爱景务钗 衣服上沾上了酱油可以用洗碗剂处理。以下是我的实际经验 如果是棉布料的衣服,先正常洗,然后就着湿劲儿在污处滴一点厨房用的洗涤剂,轻轻一搓就好。记住要先普遍洗一遍再特殊处理个别部位。否则沾酱油处就...

车上的油怎么洗,车上的油搽到鞋子上面了,要怎么洗掉啊?

1楼 网影夜魂 买摩托车化油器清洁剂买一瓶,喷一点就比什么干净,十元左右 车上的油搽到鞋子上面了,要怎么洗掉啊? 2楼 黄河 不论是植物油还是机油,弄到鞋面上都可以洗去,方法是 用少许洗洁精涂抹沾到油污的鞋面,1分钟后,用自来水清洗,再涂抹肥皂可用刷子轻轻刷一刷即可除去油污。 3楼 手机用户 1 用...

裤子上不小心弄上红油漆了怎么才能洗掉了

1楼 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裤子上不慎沾到油漆,油漆属于非常顽固的污渍,用一般的洗涤剂和洗涤方法较难去除,为了保持裤子的干净整洁,不影响穿着,建议您到专业的洗衣店请专业人士进行局部处理,尝试还原。 若是裤子沾到一般的污渍,如食用油 果汁等,可采用以下方法清洗 1 裤子干的时候,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