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架上有像发霉一样的黑斑黑点,车内顶部出现像发霉一样的黑点,好多,该如何清洗?

2020-12-13 20:47:16 字数 5061 阅读 6798

1楼:赦生虫

肯定是霉菌了,建议你更换牙刷。

同时再给你个建议,换一个敞口的牙刷架。因为我们的牙刷在刷完牙以后是潮湿状态的,这种情况下如果把它放在封闭的环境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尤其是霉菌,所以一般刷完牙后应将牙刷刷头向上放置在敞开的环境里,使它的水气自然干掉。

三个月建议更换一次牙刷

2楼:匿名用户

有水没晾干 潮湿 细菌滋生导致的 弄干了在封闭起来就ok了 牙具的卫生保健很重要 病从口入啊!

牙刷杯子刚买的,牙刷20多块,把是软胶的,为什么底部会有黑点,黑斑之类的,

3楼:郭子一飞

霉菌所致,这个一般的卫生间都会看到这样的情况,一是经常性清洗,二十可以在用后及时擦干净。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霉菌没错,底部潮湿导致

5楼:王蕴文1994射手

太潮湿了,经常清洗,没有什么好办法

车内顶部出现像发霉一样的黑点,好多,该如何清洗?

6楼:xiao猫咛

应使用35-60摄氏度的热双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干净。

先用氨水20克兑1升水的稀释液浸渍,然后用水漂洗干净。

使用棉球蘸松节油擦洗,再用太阳晒,去除潮气。

发霉是一种常见的自然现象,多出现在食物中,食物中含有一定的淀粉和蛋白质,而且或多或少地含有一些水份,而霉菌和虫卵生长发育需要水的存在和暖和的温度。水份活度值低霉菌和虫卵不能吸收水分,而在受潮后水分活度值升高,霉菌和虫卵就会吸收食物中的水分进而分解和食用食物中的养分。木质家具、衣物等受潮时间长后也容易导致发霉。

7楼:匿名用户

不能清洗的,只能换内饰,我的车也这样

**上有像发霉的小黑点,是怎么回事

8楼:匿名用户

**本来就是消耗品,一般3-6个月要换一次的,有时候即使天天换洗,也可能因为潮湿等原因而发霉,毕竟**接触**的分泌物,容易滋生细菌。

9楼:小葫芦

那是因为受潮发霉了,重新洗一遍就可以了。

在有霉点的地方涂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放置5分钟擦掉或入水正常洗涤就可以洗掉了。

生霉在家庭中较为普通,特别是雨季。霉斑洗除方法如下:

1、一般服装上极难清洗的霉斑 应使用35-60摄氏度的热双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干净。

2、棉麻织品上的霉斑 先用氨水20克兑1升水的稀释液浸渍,然后用水漂洗干净。

3、丝毛织品上的霉斑 应使用棉球蘸松节油擦洗,再用太阳晒,去除潮气。

10楼:匿名用户

有细菌没清洗干净,在温度湿度合适的条件下,就发霉。春天洗**,最好添加消毒液

11楼:投机士

你好,出现这种情况有无多长时间了?有无月经初潮?如果经常性的有小黑点,需要注意是否有**炎症的可能。

12楼:不大嘎

可能是您长时间没用洗 或者没有洗干净都会这样的

13楼:智祖锺离意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感染导致的。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情况有可能是感染导致的,建议你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的,并且平时要注意好个人的清洁卫生。建议你好好休息,保持清淡饮食还有规律生活。

盆栽树长像发霉一样的,树叶有黑点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属于常见的苗木腐烂病。发生诱因目前尚不十分明确,主要与树势关系密切。树势弱,发病重,树势壮,则发病轻。

一般病轻时,可引起枝干树皮腐烂和枝条枯死,严重时引起主干大枝以及整树枯死。涂泥法、堆土法,刮皮法,很难彻底控制腐烂病的发生与蔓延,主要是苗木接穗上,潜带腐烂病菌;腐烂病菌随苗木和接穗传播。

防治方法:病害严重时,可使用化学药剂进行处理:敌腐、腈菌唑、石硫合剂等,涂抹修剪伤口。或移除并且销毁感染的树枝,以减少病菌的**。

15楼:蟑螂花语

有虫害蚧壳虫,去花店看看,植物杀虫剂,一般情况下都是一包一喷壶喷喷植物叶片枝干,连喷三四次一星期一次,这是绿宝树,有些地方也叫幸福树,喜光,放室内明亮处 怕干旱注意浇水及时点,喜湿润叶片枝干经常水

16楼:我的外星女友

长虫了,记得杀菌。放太阳底下晒晒。

17楼:荣荣和平

有虫害,蚧壳虫,确定,

喷喷药比较好,

连喷三四次一星期一次

**上有像发霉的小黑点,是怎么回事?

18楼:小葫芦

那是因为受潮发霉了,重新洗一遍就可以了。

在有霉点的地方涂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放置5分钟擦掉或入水正常洗涤就可以洗掉了。

生霉在家庭中较为普通,特别是雨季。霉斑洗除方法如下:

1、一般服装上极难清洗的霉斑 应使用35-60摄氏度的热双氧水溶液或者漂白粉溶液擦拭,再用水漂洗干净。

2、棉麻织品上的霉斑 先用氨水20克兑1升水的稀释液浸渍,然后用水漂洗干净。

3、丝毛织品上的霉斑 应使用棉球蘸松节油擦洗,再用太阳晒,去除潮气。

**上有像发霉的小黑点怎么回事

19楼:匿名用户

那是因为受潮发霉了,重新洗一遍就可以了。 在有霉点的地方涂上白醋和牛奶的混合液,放置5分钟擦掉或入水正常洗涤就可以洗掉了。

20楼:sunny农夫山泉

完了,那是毒素,需要切割**才能保住命根子

2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有霉菌,建议换掉,不要再穿了。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发霉了

毛巾上为什么会出现黑斑??

23楼:靐靐靐爱你爱你

毛巾上出现黑斑的话,表示该处已经发霉,有霉菌长驻。因为毛巾在房间里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状态下开始变质了。

24楼:

衣物或毛巾上出现黑斑的话,表示该处已经发霉,有霉菌长驻。40度左右温水一盆,参加加酶洗衣粉,把毛巾放进去泡半小时到一小时后,洗1-2遍,再用透明皂搓洗黑斑,洗净后挂到太阳底下曝晒,等干了就看不到毛巾上那些小黑斑驳了。

毛巾上的小黑斑驳是由油污、蛋白质以及螨虫等形成的,油污是无机物,用碱性的透明皂来抵挡作用最佳;脸上掉落的蛋白质等是有机物,用酸性的洗衣粉才干洗净,含酶的就更好了,并且酶在40度左右最活泼;至于螨虫嘛,阳光就能把毛巾上生存着的螨虫杀死,所以要曝晒.必定不要用开水烫毛巾,由于这样就把蛋白质给烫熟了,永久也洗不掉黑斑了。

25楼:匿名用户

洗脸毛巾应该挂在有阳光和通风好的地方,这样才不会滋生细菌.估计你家的卫生间比较阴暗,进不去光的原因吧!

黑斑洗掉:可取鲜姜2两捣烂放锅内加1斤水煮沸,稍凉后倒入洗衣盆,浸泡白毛巾十分钟,再反复揉搓几遍,黑斑即可消除。

毛巾是纤维织物,使用时间长了,深入纤维缝隙内的细菌很难清除,清洗、晾晒、高温蒸煮等方式只能在短时间内控制细菌数量,并不能永久清除细菌。长期使用旧毛巾的话,会给细菌入侵造成机会。所以,最好三个月左右换一块新毛巾。

26楼:匿名用户

毛巾在房间里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状态开始变质了。处方:将毛巾放在洗手盆里,倒入开水,同时加点洗衣粉,用另一个盆盖住以保持温度,几个小时之后进行清洗,污渍很容易消除,并且还让变硬的毛巾柔软起来,记得要用清水投净,并且放在太阳下晒干。

然后要保持毛巾干燥,每隔一段时间重复上述动作就可以了。

27楼:酒柳仙澄

毛巾每天与你脸上、身上的汗水、油脂、污垢接触,就要产生一种化学变化,变成一种发黄、发硬、难以清洗的污渍,温湿度合适时细菌还容易滋生,毛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板结、硬化发粘。不太讲究的男性,他的洗脸巾中间那一块绝对是黑色的,靠近鼻子一闻,是臭的。但吉安达超细纤维毛巾,克服了上述的一切弊病,超强抗菌、不发臭、不霉变,由于纤维比头发丝还要细200倍,污垢不会进入纤维内部,污垢只会附着在非常细的纤维丝之间,根本就藏不住污垢,所以清洗也非常容易。

这么细的纤维丝在接触面部时,自然进入**的深层次,产生了强吸咐,强吸咐的能量轻而易举地清洗掉**深层的污垢,包括化妆品的残留物,面部的死皮、老皮、黑头等。这样,**得到彻底的清洗,**表面的微循环自然就能发生良好的转变,随之也改善了**表面的新陈代谢,代谢正常了,**表面所需的营养**也就得到满足,肌肤当然就变得光润、美丽了。

一般的毛巾,只是在**表面滑动,起不到深层次清洁的效果,所以无法与吉安达毛巾相比。只要是用过吉安达毛巾洗脸的人,不论男女,都不会再用其它毛巾来洗脸了。因为任何毛巾都比不上吉安达的毛巾用上舒服。

但愿人人都不要抱残守缺,都来体验感受一下最新科技产品的动人魅力,享受美好的高品质生活。

28楼:匿名用户

用久了,潮湿就容易出现

29楼:赛哥科技迷

毛巾用久发黄发黑,清洗时候加点它,简单一搓毛巾和新的一样

30楼:zjj心态

所谓的空气影响啊、细菌啊之类的都是瞎丑蛋、胡说八道!我只能跟你说家里有脏东西。 去请菩萨帮一下吧!把家里的脏东西赶出去或抓出去。

31楼:

应该是脸部**不是很好,或者毛巾经常洗晒不干通风不好的原因。

32楼:天蝎白咖啡

(1)绿豆芽,把嫩嫩的绿豆芽放在毛巾霉点上,双手使劲搓揉,便可去除霉点。

(2)阳光暴晒, 先将长霉点的毛巾放在日光下暴晒,后用刷子清霉毛,再用酒精洗除。

(3)浓肥皂水浸泡,把被霉斑污染的毛巾放入浓肥皂水中浸透后,带着皂水取出,置阳光下晒一会,反复晾晒几次,待霉斑清除后,再用清水漂净。

屏幕上的黑点怎么回事。像发霉一样。怎么解决 5

33楼:佳尼斯

这个可能是内屏出问题了,是由于外力挤压或者进水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

自己不要乱弄它,拿到维修点问一下什么情况,要真有什么问题,修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