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收入2019元,存款10000元,想买辆车回家过年,有没有

2021-04-15 15:36:57 字数 1634 阅读 7562

1楼:一年级大人

月入2000,存款一万想买辆车回家过年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国产车,像宝骏系列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楼:长得黑是健康

这个收入不太建议买车,或者是可以买个便宜的二手车开。

3楼:约定一生

你可以选个零首付,选个**便宜一点的

4楼:品乐室内门

你打算买什么价位的车啊,可以考虑买个二手的

5楼:一文壹心

二手车。新车上毛豆网!首付三千元,不是,你月入2000元连养车都养不起!

6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4s店看看,0首付的国产车

7楼:三六冲九

买辆电瓶车可以或者摩托车也可以。

8楼:思语新竹

你一个月收入刚两千,存款才一万,怎么买车?首付都不够,还是别买了,没人笑话你。等你有条件了,再买也不迟。

9楼:fvs之骄子

月收入2000,抛开生活费你还能剩下多少?算你存一半,一年最多存1万多,加上你的存款你一共不到3万块钱,找亲戚朋友借点的话买个3万多的比亚迪吧。

10楼:九九帆

现在10万的车也不错了,不是那么贵,我觉得买个大众宝来系列的。质量就比较好,还省油,**也就是10万多点。

11楼:流星雨中的野鹤

这样的话 你准备买几个轮子的车子

我看最多只能买三轮的

四个轮子的可能达不到要求

12楼:匿名用户

收入2000元,存款一万元,想买一台车,个人建议你去二手车市场分期付款买一台三四万左右的二手车。

13楼:高城望断

这个月收入有点低,还是不建议上车了,每个月月供跟用车的费用都负担不起。

14楼:厢虐们演

现在十万左右的车挺好的了。

但是你这个收入没必要买车。

一是首付不够,二是后期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15楼:热心网友

实际一点,可买个二手的。

16楼:drh极地绿洲

买一辆qq回家吧,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才行,不能超过自己的承受力才可以。要不然后悔。

年收入50万的个人如何理财

17楼:匿名用户

理财有以下几个规划,现金规划、消费支出规划、教育规划、风险管理与保内险规划、税收

18楼:匿名用户

一般而言,首先,最基础的理财方式是首先要学会记账,通过记账来发现自己回的收入与支出的合理及

答不合理的项目,进而可以开源节流。 其次是保险的保障,保险在理财中的作用的非常大的,哪怕你赚了81万,811万,如果

19楼:波仔

欲望永远都满足不了,我想问一句,你开心,幸福吗

20楼:

只有投资.没有保障,却实麻烦...

个人10000月收入,如何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