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专,学的是护理,请问我专升本能学护理吗

2021-04-15 12:55:12 字数 1563 阅读 3592

1楼:匿名用户

你好。大专学的是护理专升本,当然可以学护理了。

也可以选择其他专业。

如果你感觉这个专业的前途不错,

那可以继续选择这个专业深造。

2楼:台式小情歌

你好,大专学的护bai

理,专du升本是可以学护理的,zhi而且最好是专dao升本学护理专业,回这样考试难度稍微答低点,也可以跨专业报考别的专业,考试内容都是英语,计算机和专业课,专升本报考人数多,录取人数少,建议多花时间学习。

3楼:奥鹏教育

专升本最好是报考本专业的,专业课考试会容易很多的,可以报考的。

本人大专学的是其他专业,专升本可以选择护理专业吗?

4楼:唐守隆

护理是医学类专业跨到此专业 你之前学的专业必须是医学相关的,比如我今年参加的专升本专科学的生物制药跨专业考的临床医学就是可以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我 、

5楼:紫宇麒枫

首先你的专业是有关医学的吗?如果是,那应该挺简单的,如果不是,就挺麻烦的了,一般来说专升本都是升入相关专业,比如商务英语、英语教育可升入英语,诸如此类

6楼:匿名用户

专升本一般都是升你所学的专业,你只要学的是医学方面就很好了

大专如果学的是护理学,专升本可以选择临床医学专业吗?

7楼:当家的

可以来的。

参源见“护理学临床等专业**大专bai专升本2015年报名”要求du:

报名层zhi次及条件:高dao起专、高起本、专升本报考专升本者需要是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专科学历,报考专科或者高起本需具提供中专学历的毕业证件。

招生专业:

临床医学、护理、麻 醉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预防医学、yao学、医学检验、中西医结合、营养与食品卫生、医yao营销、公共卫生管理、心理学、中医学、中yao学、针灸推拿、**治 疗、医学营养学等专业。

学制:2.5年-5年。 高起专、专升本2.5年,高起本5年。

8楼:夜弄枫矽

我今年考得 原则上所有医科类专业都可以就近 就业其实跟专业没什么大关系 现在哪个学校会包分配哦?

学自己喜欢的吧~

9楼:梦无水

临床医学和护理学学的内容实际上没有多大区别,一个偏向实践一个偏向理论,所以不会有影响啦,只不过临床医学要动刀子,好恐怖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可以选择医学专业

我是学护理专业大专的 今年专升本升到了三本 是找工作还是读三本比较好啊 5

11楼:匿名用户

专升本不需要你的高中copy毕业证,但是需要你bai的专科毕业证·du当然前

提是你的zhi专科毕业证是真实学信网可

dao查的学历。另外,没有专科学历,那么可以选择专本套读,在弄大专学历的同时,进行自考本科学历。三年时间可以拿到大专和本科学历。所选专业可以跨专业报考。

护理专升本有没有必要,护理学专升本好过吗

1楼 匿名用户 本人以为,如果你实习结束后能保证找到比较理想的单位,报考专升本就大可不必了。如果一时半会找不到好的工作单位,报考专升本是一个不错的选项,再辛苦两年,挣个本科,以后找工作和找对象也许会带来便利。 2楼 仙 迷 完全没有必要,首先 之需要考证就行了,本转科都一样要考证。其次,本专科出来都...

你好请问大学学护理专业以后能当高中老师吗

1楼 匿名用户 比较难 高中老师一般都是招各师范大学的对口毕业生 一些比较好的高中还需要是研究生文凭 你学护理专业想当高中老师跨度太大了 希望能帮到你 望采纳谢谢 您好,大专护理学可以考教师资格证去当中职教师嘛。 2楼 匿名用户 大专护理学可以报考小学和幼儿园的教师资格证,但不能考中职教师资格证。因...

三本护理学是高护还是普护,三本和专科在护理学方面哪个更好

1楼 东山之舟 全日制大专 和 本科的护理学都属于高级护理 这是与卫校中专的护理学相对,中专护理是 普通护理 或 初级护理。 2楼 可乐零七 是高护首先从学历上看,高级护理指的是本科四年制的专业,毕 3楼 匿名用户 三本护理学属于普通护理学,高级护理学是属于专业性质很强的护理学 三本和专科在护理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