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如果毕业后想当一名高中数学老师应该怎么做

2021-04-15 12:54:06 字数 1743 阅读 6467

1楼:老实居士

首先技术bai上要专精,起码du不能被学生zhi问倒,否则你没dao有威信。

其次,内

教书育人,首重容

以身作则,就是说,自己先要为人师表。

另外,还要提高个人的修养和综合素质,那种除了书本上的东东外,其他一概不知的老师,要么被笑话读死书式的学究,要么就被誉为四六不懂的外星人。

最后,亲和力。学点心理学,老师、学生是互动的关系,要做到知己知彼。想让人家接受你的功课,首先要人家接受你这个人才行。

2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拿到教师证,需要学教育学和心理学,和你所教的专业 和普通话证书

并且通过考试,及格就可以拿到教师证 就可以参加一般都由当地的人事局和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考录用

3楼:匿名用户

1、这种可能性为零。

2、高中老师一般都由当地的人事局和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事业单位招考录用,首先要符合用人单位招考所需的专业技能、学历要求等,师范院校毕业的学生往往更容易符合条件。

4楼:北大青鸟主讲师

如果真的想做数学老师,首先,你需要通过国家的教师资格证认证(高中)。其次对于专业有一定的要求,教师资格证考出来之后必须对于数学要有一定的见解和认知。

我是一名计算机专业大学生,想成为一名教师,应该怎么做?

5楼:庞传仕

首先考教师资格证,然后就是等学校找老师的时候看看你是否符合条件,合适的话就去报名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试讲。

看的书有心理学和教育学,考了这两科就可以参加教师资格证的考试了。最好还去考一个普通话。

一般情况下,学校的招聘都是并入事业单位考试的,所以要多多关注人事考试网。

流程是: 参加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试讲(通过的话就可以拿到教师资格证,这个很容易通过的),然后就是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笔试和面试(笔试通过才可以参加面试,竞争力很大)。要是以上两个都顺利通过的话就等着给学生上课吧。

一般都是大专生当小学老师,本科生当初中的老师,重点大学优秀的本科生和优秀的硕士毕业生可以去教高中。

我是广西的,所以以上都是广西的流程。不同的省份有所差异。

6楼:匿名用户

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想做老师一般做计算机老师,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证。教师资格证(教育学,心理学要同时考过),关于计算机等级证,一般没有要求,但我个人认为,肯定是多考几个有好处,最起码有个计算机二级证或者**证啊!网络工程师证啊!

系统工程师证啊!英语证一般要求四级,六级更好(一般好高中要求)。

不过想做想做教师,一般12月份各个教育**上会报名信息,你要报名,然后统一参加考试,面试,试讲等一些流程。所以在大学要多练习,比如大胆自信,知识面要广,画图,动画,网页软件要熟练的应用,最好有好的作品。呵呵!

想做想当一名合格的有编制的教师可是很难哦!要多下功夫哦!

7楼:长大欲优才

朋友您好:

普通话证,计算机等级证,英语证,机遇绝对高看一些怎么做一位好的老师,还有管理,毕竟您要管理不同的学生,又是那么大的集体等等

多看看别人的经验,多问问老师

祝您好运

8楼:湘域青蛙

你是想当大学老师 还是高职院校 中学小学老师?前者

和后者不同 后面的需要参加教师入编考试 全市或者全省统一的 但是前者需要关系和文凭 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等其实没太大作用。我是刚毕业的硕研 刚进湖南大学当助教 希望对你有帮助

想成为一名初中数学老师,我该选什么专业

1楼 分之道 广州 教育网络科技 想当数学老师的话,考学科教学 数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等凡是在数学学院的专业都行。想当政治老师的话,考学科教学 思政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中 史,中外政治制度,国际关系,国际政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等凡事属于政治学和哲学范畴的都行。不过我弱弱滴觉得哈,鉴于...

我是一名高中生,排列组合学得不好,但我想报计算机专业

1楼 蓼蓝紫雨 学计算机就得学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概率统计,反正是和数学分不开了,如果你只是排列组合没学好那没关系啊,补上这方面的知识就行了。 大学里的专业,理工科的都和数学有关。 2楼 天下考资 排列组合没学好对学计算机没太大的影响的,计算机专业需要一定的数学基础 学计算机就得学高等数学...

老师,我是一名初一的学生,我平常写完作业后要如何复习

1楼 匿名用户 初中阶段,是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对于初一新生来说一定要对自己今后各方面的发展方向有个初步的构想,要确立自己的奋斗目标。首先,要学会学习,学会交流。 要想搞好初中文化课的学习,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把 要我学 转化为 我要学 。同学们最好对自己每天的时间作个具体的安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