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阿尔卑斯棒棒糖做成心形的“鲜花”

2021-04-14 11:04:09 字数 6527 阅读 4200

1楼:匿名用户

用手啊!!!!!!!!!!!!!!!!!!!!!!!!!!!!!!!!!!!!!!!

2楼:匿名用户

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实施时

怎么把99个阿尔卑斯棒棒糖做成心形的“鲜花”?以及需要的材料详细

3楼:匿名用户

一、原材料:棒棒糖、牛奶吸管、粗的奶茶吸管、包装纸

二、把一张粉红色

或淡紫色的包装纸裁剪成小三角,像包装鲜花一样,把每一根棒棒糖用透明胶布包好,再把棒棒糖一根一根插好在牛奶吸管里,处理成一支一支的成品,并用透明胶布固定好连接处。这样可以增加棒棒糖的长度,才方便下一步做成心形。

三、把五至六根棒棒糖插在一支粗的奶茶吸管里,取好花束需要的长度,用透明胶布固定好粗细吸管连接处。99支棒棒糖可以分别做成多少支小束的棒棒糖这亲可以自己灵活安排。

四、做好的小束的棒棒糖调整成心形,如果做成手捧花就不需要花泥了,用外包装纸包好,再装饰一下金线或金粉就可以了。

五、过程就这么简单,如果很难做,就在最后包装的时候求助一下花店就可以了。

4楼:宝贝可耐不打折

找个铁丝做成心形,然后把棒棒糖嵌进去,然后再做一些装饰

谁能教我把99 个阿尔卑斯的棒棒糖做成一束花

5楼:猪一草

如果我自己做,应该可以,但是我无法教你呀.

先把一定数量的围成一个较大圈子,再用透明胶固定好,再将剩下的取出一部分用双面胶在大圈粘好,就这样依次下去,至于没圈围多少就要看你自己算了.

你女友好幸福,其实也可一做纸花呀,对了棒棒糖胶好后要找纸包好.

6楼:天才是偶

把糖的棒与帮之间用胶带连上,这样的话,糖还可以吃, 形状也可以随便变的

阿尔卑斯棒棒糖怎么做的?

7楼:匿名用户

阿尔卑斯棒棒糖是由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

)****和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公司生产的。

他们不可能告诉别人怎样做阿尔卑斯棒棒糖.如果告诉别人,他们就会没钱赚的.因为告诉了别人,别人就都会做了.那样谁还买他们的.

虽然不知道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做法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怎么做棒棒糖!教你自己diy棒棒糖,这是我的压箱技术,这辈我也就指望她了。教你做一个1斤棒棒糖,玫瑰图案,也可以**的,二用功能,天气热了可以当蒲扇,原料:

白砂糖0。3斤饴糖0。3斤牛皮糖0。

4斤食用胭脂红10克绿色10克素咖啡粉10克,准备工作。洗好2个平板,用地砖板也行,用光面,一定要干净,然后用油擦一遍,这样防止糖沾住,一次性筷子一双,建议用棍子,糖大了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固定物,做法:放锅,加热,微热,放少量的食用油,能沾个锅底就行,就是防止糖沾锅,放牛皮糖,糖变软变稀后,放饴糖,放白砂糖,顺时针不停的搅动,直到糖化了,如果感觉到糖太稀了,加点牛皮糖来增加糖的硬度,直到搅动稍有点吃力,如果想吃牛奶味,加点全脂奶粉,清凉型加点薄荷精,香蕉味可以,加香蕉精,想吃什么味加什么精,就行了,这些材料在面粉店就有卖的,等到糖凉到温度到你手可以接受的温度时先调色素,色素不要太多能上色就行,色素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搞不好给**弄成五颜六色了,先弄三块十分之一大小的糖,像和面一样先给色素和进去,如果你不会,也可以在锅里跟糖稀弄出来也行。

好了之后给糖搓成小条,像拉拉面那样给糖来回拉七八遍,好了之后给没上过色的糖倒在地板砖上,一定要弄成这圆的,当然你不弄圆的也行,跟踞个人喜好弄就行了,在这个过程中糖不能让她凉,一凉就弄不成了,所以动作要快,这时赶紧给上过色的糖条一圈一圈的绕在糖饼上,好了之后放上筷子,用另外一块地板砖压一下这样比较平整等糖凉了后这样一个超级棒棒糖就这样diy完成了。*我可不可以把阿尔卑斯的棒棒糖给熔了``可以吗/怎么溶?还有那个模子怎么做啊`~?

拜托教教我``可以溶给糖全放在大口杯里放在已经烧开水的锅里先让它化开然后再制作方法同上

8楼:匿名用户

教你做一个1斤棒棒糖,玫瑰图案,也可以**的,二用功能,天气热了可以当蒲扇,原料:白砂糖0。3斤饴糖0。

3斤牛皮糖0。4斤食用胭脂红10克绿色10克素咖啡粉10克,准备工作。洗好2个平板,用地砖板也行,用光面,一定要干净,然后用油擦一遍,这样防止糖沾住,一次性筷子一双,建议用棍子,糖大了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固定物,做法:

放锅,加热,微热,放少量的食用油,能沾个锅底就行,就是防止糖沾锅,放牛皮糖,糖变软变稀后,放饴糖,放白砂糖,顺时针不停的搅动,直到糖化了,如果感觉到糖太稀了,加点牛皮糖来增加糖的硬度,直到搅动稍有点吃力,如果想吃牛奶味,加点全脂奶粉,清凉型加点薄荷精,香蕉味可以,加香蕉精,想吃什么味加什么精,就行了,这些材料在面粉店就有卖的,等到糖凉到温度到你手可以接受的温度时先调色素,色素不要太多能上色就行,色素吃多了,对身体不好,搞不好给**弄成五颜六色了,先弄三块十分之一大小的糖,像和面一样先给色素和进去,如果你不会,也可以在锅里跟糖稀弄出来也行。好了之后给糖搓成小条,像拉拉面那样给糖来回拉七八遍,好了之后给没上过色的糖倒在地板砖上,一定要弄成这圆的,当然你不弄圆的也行,跟踞个人喜好弄就行了,在这个过程中糖不能让她凉,一凉就弄不成了,所以动作要快,这时赶紧给上过色的糖条一圈一圈的绕在糖饼上,好了之后放上筷子,用另外一块地板砖压一下这样比较平整等糖凉了后这样一个超级棒棒糖就这样diy完成了

送女朋友99根阿尔卑斯棒棒糖应该摆成什么造型

9楼:晓虞吐泡泡

花体的love很漂亮的……

10楼:匿名用户

99根哦,你女朋友来好幸福啊!自

我觉得你可以找泡沫或者什bai么摆图案或du者插图案,然后捧给她,

zhi这样好有感觉哦dao!不像普通的蜡烛什么的,因为用的人太多了,而且只能在地上或者桌子上,有点俗。你还是挺有创意的,祝你幸福!

11楼:匿名用户

玫瑰 加两个心一个箭 谢谢采纳

12楼:匿名用户

我是女生,我和我男朋友一个是小猪一个是小熊,我希望他摆成小猪和小熊亲吻的哈哈。你看看有点启发没~

13楼:听着**飞

两个人手牵手的形状,你女朋友看到肯定心里美美的!

14楼:匿名用户

一个爱心,中间摆上两人的姓

15楼:匿名用户

一颗心,或一个什么字也行哦

16楼:匿名用户

i miss you +

阿尔卑斯棒棒糖的广告词?

17楼:匿名用户

1、快乐至纯时,甜蜜如拥抱

2、浓浓奶香情,甜蜜如拥抱

3、阿尔卑斯,见证幸福每一刻

在享受阿尔卑斯棒棒糖甜美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那份浓浓的爱。这份爱,不仅来自阿尔卑斯棒棒糖,还来自爱人之间的唯一,至死不渝,由衷欣赏,互敬互爱,相互关心,相互扶持和相互鼓励。

扩展资料:阿尔卑斯棒棒糖代表 唯美的爱情 它的音译是 爱你一辈子1根棒棒糖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

2根棒棒糖代表——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俩!

3根棒棒糖代表——我爱你i love you !

4根棒棒糖代表——至死不渝!

5根棒棒糖代表——由衷欣赏!

6根棒棒糖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根棒棒糖代表——偷偷爱着你!

8根棒棒糖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根棒棒糖代表——长久always!

10根棒棒糖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根棒棒糖代表——最爱只乎你一个人!

12根棒棒糖代表——对你的爱与日据俱增!

13根棒棒糖代表——友谊长存!【一生】

14根棒棒糖代表——骄傲!【一世】(不妨在平安夜的时候在平安果外面两层分别放上13根棒棒糖和14颗阿尔卑斯硬糖)

15根棒棒糖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根棒棒糖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根棒棒糖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 跟棒棒糖代表——真诚与坦白!

19 根棒棒糖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根棒棒糖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根棒棒糖象征——真诚的爱!

22根棒棒糖象征——祝你好运!

25根棒棒糖象征——祝你幸福!

30根棒棒糖象征——信是有缘!

36根棒棒糖象征——浪漫!

40根棒棒糖象征——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根棒棒糖象征——邂逅不期而遇!

99根棒棒糖象征——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根棒棒糖象征——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根棒棒糖象征——最……最爱!

108根棒棒糖象征——求 婚!

红色棒棒糖草莓口味 代表表白

绿色棒棒糖苹果口味 代表友情

蓝色棒棒糖薄荷口味 代表单纯

黄色棒棒糖柠檬口味 代表热情

紫色棒棒糖葡萄口味 代表温柔

棕色棒棒糖可乐口味 代表挑战

纯棕棒棒糖咖啡口味 代表讨厌

白色棒棒糖荔枝口味 代表清爽

橙色棒棒糖橙子口味 代表**

纯白棒棒糖牛奶口味 代表可爱

奶橙棒棒糖哈密瓜口味 代表柔情

红色棒棒糖西瓜口味 代表撒娇

红白棒棒糖 牛奶草莓口味 代表爱情

18楼:匿名用户

在英语中,品牌的名称"alpenliebe"(阿本恩里泊)解释为"爱在阿尔卑斯",它的意思是希望成为一种给人们带来爱的糖果。

阿尔卑斯的广告语是:第一代 快乐至纯时,甜蜜如拥抱第二代 浓浓奶香情,甜蜜如拥抱

第三代 阿尔卑斯,见证幸福每一刻

现在好像是百般感谢(好像又是滋味)一颗阿尔卑斯就够了

19楼:匿名用户

有爱的地方,就有阿尔卑斯

阿尔卑斯棒棒糖的暗语

20楼:匿名用户

红色棒棒糖 草莓口味

代表表白

绿色棒棒糖 苹果口味 代表友情

蓝色棒棒糖 薄荷口味 代表单纯

黄色棒棒糖 柠檬口味 代表热情

紫色棒棒糖 葡萄口味 代表温柔

棕色棒棒糖 可乐口味 代表挑战

纯棕棒棒糖 咖啡口味 代表讨厌

白色棒棒糖 荔枝口味 代表清爽

橙色棒棒糖 橙子口味 代表**

纯白棒棒糖 牛奶口味 代表可爱

奶橙棒棒糖 哈密瓜口味 代表柔情

红色棒棒糖 西瓜口味 代表撒娇

红白色棒棒糖 牛奶草莓口味 代表爱情

品牌的名称"alpenliebe"(阿本恩里泊)解释为"爱在阿尔卑斯",它的意思是希望成为一种给人们带来爱的糖果。在中国市场这个概念依然被延续着,人们在品尝着阿尔卑斯那独特味道的时候,也在品味着生活的甜蜜和浪漫,甚至品尝"阿尔卑斯"已不仅仅是品尝一种糖果的味道了……

“阿尔卑斯奶糖,见证幸福每一刻。”

“浓浓糖果情,甜蜜如拥抱”

阿尔卑斯棒棒糖代表 唯美的爱情1根 阿尔 卑斯根棒棒糖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only you!

2根棒棒糖代表——这给世界只有我们俩!

3根棒棒糖代表——我爱你ilove you !

4根棒棒糖代表——至死不渝!

5根棒棒糖代表——由衷欣赏!

6根棒棒糖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根棒棒糖代表——偷偷爱着你!

8根棒棒糖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根棒棒糖代表——长久always!

10根棒棒糖代表——十全十美无懈可击!

11根棒棒糖代表——最爱只乎你一个人!

12根棒棒糖代表——对你的爱与日据俱增!

13根棒棒糖代表——友谊长存!

14根棒棒糖代表——骄傲!

15根棒棒糖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根棒棒糖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根棒棒糖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 跟2棒棒糖代表——真诚与坦白!

19 根棒棒糖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根棒棒糖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根棒棒糖象徵——真诚的爱!

22根棒棒糖象徵——祝你好运!

25根棒棒糖象徵——祝你幸福!

30根棒棒糖象徵——信是有缘!

36根棒棒糖象徵——浪漫!

40根棒棒糖象徵——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根棒棒糖象徵——邂逅不期而遇!

99根棒棒糖象徵——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根棒棒糖象徵——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根棒棒糖象徵——最……最爱!

108根棒棒糖象徵——求 婚!

7彩棒棒糖的物语---------给你彩虹般的爱

红色------------------------------轰轰烈烈的爱

橙色------------------------------拥有阳光的爱

黄色------------------------------浪漫精彩的爱

绿色------------------------------充满希望的爱

谁能教我把阿尔卑斯的棒棒糖做成一束花

1楼 猪一草 如果我自己做 应该可以 但是我无法教你呀 先把一定数量的围成一个较大圈子 再用透明胶固定好 再将剩下的取出一部分用双面胶在大圈粘好 就这样依次下去 至于没圈围多少就要看你自己算了 你女友好幸福 其实也可一做纸花呀 对了棒棒糖胶好后要找纸包好 2楼 天才是偶 把糖的棒与帮之间用胶带连上,...

“阿尔卑斯”的原味棒棒糖有什么含义

1楼 夏末的晨曦 阿尔卑斯 原味棒棒糖代表经典的爱情 阿尔卑斯棒棒糖其他口味代表含义 芒果代表暗恋 纯牛奶代表真心爱你 柠檬代表酸酸甜甜的爱 草莓代表幸福和喜欢 香蕉代表温馨 蜜桃代表甜蜜 香橙代表快乐 甜蜜和乐观 巧克力代表浪漫爱情 牛奶草莓代表爱情 苹果代表友情 薄荷代表单纯 葡萄代表温柔 可乐...

和阿尔卑斯糖果相比,不二家棒棒糖的优势是什么

1楼 嘻哈天才方 不二家棒棒糖的棍子是纸制的,部会吃进塑料,环保健康 水果味比较浓厚,甜甜的满足感 包装新颖别致,开吃很方便, 形象俏皮可爱 2楼 mm亲吻k狼 1 较便宜2消费市场广大3日本牌子 吸引年轻人 阿尔卑斯棒棒糖含义 3楼 匿名用户 阿尔卑斯棒棒糖是 甜蜜 的代名词。 阿尔卑斯奶糖 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