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小说里有没有路星河这个人物

2021-04-14 10:50:55 字数 3303 阅读 9072

1楼:皇芪芪

原著里面没有路星河这个人物,

网剧里的路星河是编剧原创,与女主耿耿的名字也颇有渊源版,即“迟迟钟鼓权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身为男二的他,是个有些叛逆的富二代,是个阳光又有些叛逆的大男孩,与耿耿余淮等一起就读振华高中,耿耿余淮读五班,路星河在二班,班主任是张峰。

路星河不爱学习,更喜欢画画,却因为父亲的缘故不得不在振华读书,军训时在器材室里与耿耿初次见面,后相处后喜欢上耿耿,多次尽心帮助耿耿钟情于女主耿耿并告白多次,但女主只当他是朋友。

我觉得路星河的人设可能是另外一本“这么多年”里面的李燃。富家公子,聪明敏锐,热情冲动,忠犬属性,洞悉却不在意规则。因为这个男二又是“万事胜意”又是“送围巾”,很难不想到李燃。

最好的我们 **中 是不是没有路星河这个角色??

最好的我们**中有路星河这个角色吗?

2楼:旷俊空阳

**里有尹新月,但是没有太多描写,而且貌似这不是真名,只是个绰号,和她的出身有关。电视剧改了很多和原著出入很大,所以完全不敢去看!我怕把手机摔了……

对电影《最好的我们》取消了路星河这个角色怎么看?

3楼:阿宝值班

非常喜欢剧bai版的《最好du的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zhi刘昊然和男二

dao王栎鑫,被男主专的颜值和演技吸

男女主从校园的懵懂到后来的分离与相遇,一路的酸甜苦辣都是在路星河的见证之下,可以以剧中人物的视角来看待男女主的关系,会让角色更加的鲜明。再加上男二一直喜欢女主,且有很浓的逗逼本质,让角色冲突更明显一点,也让剧情在高甜时刻不会腻,悲伤时刻不那么悲,觉得路星河是这部剧的点睛之笔,但是影版却取消了这个角色,心中对电影的期待值下降了很多。

但换位思考一下,毕竟电影时长有限,如果想要突出男女主就必须对其中的某些角色做出牺牲,也能理解,只是恰巧牺牲的角色是自己最喜欢的角色。

4楼:余悸

我觉得电影版的《最好的我们》取消了路星河这个角色其实挺正常的。毕竟电影不像电视剧那样,电影的时长有限,如果想要突出男女主角之间的情感路线,就肯定要对其中其他角色的剧情进行删减。

5楼:北城初秋

还是会觉得有点遗憾,因为毕竟路星河那么喜欢耿耿,然后付出了自己的真心,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这个任务性格也很乐观,很讨人喜欢。

6楼:骂醒我

取消了一个关键的人物,不知道电影最后会如何发展,路星河虽然是男二,但是在电视中他的存在在一步一步推动剧情的发展,也展现出了更多与现实贴近的事情,取消之后电影定会变得顺理成章,却少了一丝真实

7楼:那些繁花落幕

电影倒是没看过。不过我觉得路星河其实不该取消。这个对耿耿很好的大男孩其实也是推动了耿耿和余淮之间的关系,每个电视剧都会有个对女主很好的男二才符合剧情发展。

8楼:素花体育

我感觉到不好,我认为路星河可以起到穿插的作用,路星河和对于耿耿的喜爱是毫无保留的,这种爱真的是无私,路星河和余淮对耿耿的爱不是一种爱。取消了路星河这个角色之后,感觉到影片内容更加的空洞了。

9楼:豆浆油条和坨坨

我觉得取消路星河这个角色挺正常的。首先,影片无法像电视剧那样,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刻画出多个人物形象。其次,这部**是围绕耿耿和余淮之间的爱情的,只要突出两人之间的故事就行了。

10楼:小小时光

还记得路星河表白耿耿的那一段,让人看的是激动满满,科学和艺术的美,看着他的表白真的让整个剧更有看点,也许没有他,也就塑造不出了大家眼中的耿耿于淮!

11楼:匿名用户

电影有很多的限制,一个多小时的剧情很难把整个的故事全部讲清楚,我觉得导演做得很对,只要把耿耿于怀拍好了其他的无所谓。

12楼:匿名用户

缺少路星河就不是完整的《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这个人物从头到尾都是和耿耿挂钩,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而电影版则是直接讲述了两人的事,从学生到后来。两个版本也是各有特色吧!

《最好的我们》中,路星河,余淮他们对耿耿的态度,你更希望谁和耿耿在一起?

13楼:昏昏线

在《最好的我们》中,我更希望路星河和耿耿在一起。这个剧是以高中为背景,讲述了路星河、余淮和耿耿之间单纯的爱情故事。女主耿耿因为那年的中考难度降低,意外地靠近了一所重点高中,

后来耿耿和余淮成为了同桌,余淮是他们学校有名的学霸,而耿耿是一名努力学习的学渣,所以余淮经常帮助耿耿解题,让耿耿感觉到余淮是一个暖男,心里莫名地有一些喜欢,但是两个人谁都没有说出来。

后来班里来了一个转校生,叫路星河,也是一个学渣,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路星河觉得耿耿有点儿小可爱,喜欢上了她,当着全校师生的面儿,向耿耿表白,耿耿没有答应,之后路星河只要逮到机会,就会向耿耿表达自己的爱意,但是耿耿从来没有接收。后来余淮因为家里的变故,在高考之后就消失了,耿耿很伤心,为什么余淮没有给自己一个交代,就消失了,在余淮消失的这段时间,是路星河一直照顾耿耿。

大家看到这儿,觉得耿耿和余淮两个人彼此相爱,所以耿耿应该和余淮在一起,可是在现实中,就算相爱,也逃不过时间和距离,而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能够遇到一个像路星河这样的男人,我想耿耿这一辈子都会被路星河宠成公主的,活得很幸福。如果耿耿一直等余淮,虽然有爱情,但结婚之后,两个人未必会生活的幸福。

14楼:啊大倩啊

虽然路星河和余淮对耿耿的态度不同,但是他们都很爱耿耿,我更希望耿耿和余淮在一起。

15楼:jue儿

说实话我觉得耿耿更适合和路星河在在一起。虽然,余淮是他的初恋,但是我还是并且一直希望耿耿和路星河在一起。

16楼:爱小熊

在《最好的我们》当中,我其实更加希望路星河和耿耿在一起,因为我觉得路星河真的非常喜欢耿耿,而且他对耿耿也很好。

17楼:曦之所往

我还是希望余淮和耿耿在一起,他们在学习期就相互帮助,而且他们的性格也比较互补,在一起反而更加轻松,他们在一起会比较幸福。

1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耿耿和路星河可以说是天作之合,耿耿最后和路星河在一起,我觉得就像是我们曾经幻想的爱情,最后有了完美的结局一样。

19楼:山1猫

路星河,现实生活中找一个爱你的人是很不容易的

20楼:趴趴猫

余淮和耿耿在一起比较合适,学渣配学霸,有不一样的爱情火花产生也说不定。

21楼:雪玥

更希望耿耿与路星河在一起

最好的我们里路星河的经典语录都有什么

1楼 爱够了伤透了 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从来都不是等你准备好才出 现的,那都是惊喜。 最好的我们路星河台词 2楼 问题大网 你好,十七岁的耿耿,我是十七岁的路星河。 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从来不是等你准备好才出现的,那都是惊喜。 迟迟钟鼓初长夜,耿耿星河欲曙天。 最好的我们十二集里...

有人知道最好的我们里面路星河的发型叫什么吗

1楼 华泰石墨粉 电视剧《最好的我们》路星河的发型是长毛寸吧,主要是把上面头发留长,定好型,两边稍短,如有帮助,希望采纳,万分感谢。 最好的我们里面的路星河有多少人觉得不值 2楼 流星潭州 我觉得他挺率真。他做朋友是最好的那种。但是做恋人真的不合适。 最好的我们里,请评价一下余淮和路星河,谢谢啦 3...

最好的我们里,请评价一下余淮和路星河,谢谢啦

1楼 就是隔壁王胖子 我个人觉得同桌之间的关系是无可替代的,我高中时候的同桌我一直喜欢她,她原本也不喜欢我,只是好朋友,但是我死缠烂打的一直追她,慢慢的后来她也喜欢我了,耿耿余淮三年的同桌感情更不一般,选择余淮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我更欣赏路星河,看的时候我甚至觉得选路星河更好,我认为他就是输在没有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