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鸽子都在窝里也不叫是怎么回事

2021-04-14 06:22:33 字数 1602 阅读 6357

1楼:老表你真好嘢

两只鸽子在窝里不叫。一般来说是它们两个比较好没有吵闹。那么它就不会叫。它们并不像人一样那么吵,它们喜欢安静。只有吸引对方注意的时候才会叫。

2楼:匿名用户

两只鸽bai子都在窝里很安静du不打架的话,起码可以zhi

证明这两鸽子dao是配对成功的。版不叫那也是很正常的,权

不是说鸽子一在窝里面就整天都叫个不停的。有也就是公鸽子偶尔会叫唤下,或者俯在窝里面叫唤下而已。平常的基本还是没什么叫唤声了。

两只鸽子踩过背了之前都在窝里,现在都不在窝里,这是怎么回事?

3楼:leo俊

窝太潮湿,被人碰过都会让鸽子离巢。可以更换一个新的窝,不要让人经常性触碰就可以。

之前两只鸽子踩过背,现在都不在窝里了,怎么回事?

4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得了什么严重的病吧。他去宠物医院治。

5楼:匿名用户

之前两只鸽子踩过背,现在都不在窝里了,怎么回事?去别的地方下蛋去了。

母鸽子在窝里叫是怎么回事

6楼:綉乞群群

母鸽子快要下蛋bai了 公鸽子在du引抱,要多补充钙质,如zhi果母鸽想dao要生蛋,她会吃沙子,版或者蛋壳等权等,补充钙质,公的有没有呜呜的叫,如果有是在叫窝,催母鸽生蛋呢,

快要生蛋了,第一窝要照顾好,还有食物,

不要老去打扰鸽子孵蛋(跟鸽子比较熟悉了就不用了)!!

7楼:

是不是产蛋了,要孵蛋呢

8楼:家巧儿的马甲

鸽子在窝里发出咕咕的叫声,而且还抖动着翅膀,是什么含义?

我的两只鸽子不是一对,在配对,最近公鸽子在窝里叫,母鸽子却在外面没反应,理都不理,是配上了吗? 30

9楼:匿名用户

没配上,是母鸽没看上他,如果常时间不配,就换新的公鸽就好了

10楼:葛家三少之楠少

我的也是雄鸽子老是趴窝里叫 母鸽子没有反应

两只鸽子晚上都在窝边上站着 也不进窝 有时候 一只鸽子会给另一只鸽

11楼:沉默

这个很好解释,你是刚刚养鸽子吗?其实这个主要是因为鸽子的习性来的。

首先,鸽子除非是抱窝或者是产蛋期才会在窝里面总待着,要不鸽子平日不产蛋或者不抱窝的时候,不会在进窝去的。就是晚上休息如果你是有在棚内准备息架的话,那么一般就是母鸽子会在窝旁,而公鸽子会停在息架上面做休息。

第二,鸽子两只要配对成功后,那么在每天的早上还有晚上,中午是偶尔。公鸽子是会短暂的在窝里面叫下窝的,有时候是母鸽子,动作是公鸽子会在窝里面咕咕的叫,而且母鸽子要是站在窝里的话,那么公鸽子是会把头伸到母鸽子的腹部下咕咕的很大声也底沉的叫唤着。而母鸽子偶尔会理下公鸽子的头部羽毛等。

在公鸽子叫窝的时候,母鸽子翅膀会有节奏的颤抖,而且头也会频频的点头着。

至于你说的趴窝,我上面已经给你解释了。不会是整天都趴窝的,只是早上跟晚上会趴一下。

大鸽子不让小鸽子回家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大鸽子不让小鸽子回窝?

1楼 合鸟 小鸽子长大了,可以独立生活了,父母自然会赶走他,这是鸟类的正常现象。再给小鸽子们做一个窝,呵呵,他们应该有自己的家了。 2楼 匿名用户 他要生蛋了吧 我养的1对鸽子母鸽要生了公鸽子占在窝里他就吧他赶他外面去了 你在给他1个窝就好了 还有就是小鸽子大了可以自己吃东西了还要给鸽子拿东西吃 大...

两只鸽了一起爬窝但没有踩背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两只鸽子是飞上去的。 2楼 天涯海角 两只鸽子一起趴窝是为了相互取暖。 3楼 匿名用户 因为它们互相都很爱对方,不舍得踩着对方的背去达到自己的目的 两只鸽了一起爬窝但没有踩背是怎么回事? 4楼 wdm戈壁红柳 它们是一般的朋友不是男女朋友呵呵啊 5楼 匿名用户 鸽子是不是一公一母,确...

捡到了一只鸽子,两只腿上都有编号是怎么回事

1楼 夏末的晨曦 这是一只登记的信鸽。可能因受伤 有病 饥饿不能飞行,被捡到。 1 检查鸽子是否受伤,帮助医治, 后放其完成飞行。 2 无法 ,就与当地信鸽协会联系,交给协会专业 。 3 不要伤害这样的鸽子,培养一只信鸽不容易。 捡到了一只鸽子两只腿上都有编号是怎么回事 2楼 这是一只登记的信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