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鸽了一起爬窝但没有踩背是怎么回事

2020-11-26 20:13:12 字数 3443 阅读 3363

1楼:匿名用户

两只鸽子是飞上去的。

2楼:天涯海角

两只鸽子一起趴窝是为了相互取暖。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它们互相都很爱对方,不舍得踩着对方的背去达到自己的目的

两只鸽了一起爬窝但没有踩背是怎么回事?

4楼:wdm戈壁红柳

它们是一般的朋友不是男女朋友呵呵啊

5楼:匿名用户

鸽子是不是一公一母,确定是配好对了,确定是成年鸽了吗?

因为有些初养的可能会误认

如果确实不是没配好

缘分没到……有些会比较晚,两三个星期才踩背的也有,可以再耐心等等,多观察

有时可能是你没看到嗯

还有可能

一是你的公鸽小还不会交配,

二是已经交配过你没看到,

再就是公的性冷淡了,这就没什么多办法了

如果有可能放对成功交配的鸽子进去给它们观摩一下

6楼:刘存松

这有几种可能,一是这两只鸽子原本就是一个窝里出生成长的,自然会一起趴窝了。没有踩背,可能是这两只鸽子还没有成年,没到发情期。第二,这两只鸽子都是雄性或者都是雌性的。

家禽在一个窝里生活的很多,那里会经常踩背的。

7楼:活的魂有灵人

因为鸽子窝的窝口处就大,所以不用踩背就能飞进去。

8楼:热心网友

鸽子的孵化有人工孵化器

9楼:蒙柏华

应该是要休息了吧!或者是去浮蛋。

10楼:稀树草原狼

没有踩背的鸽子是浮不出来蛋的,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踩完了,你没看到而已。

12楼:匿名用户

你观察时间太短就想发布问题,不善于观察和研究,坐享别人成果,达不到顶峰。

13楼:昨夜星辰就是俺

是不是都是母的呀,都想在窝里生蛋呢,在外面早踩好啦,你就等着小鸽子诞生吧

14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用踩背了,感觉应该已经受精了

15楼:匿名用户

鸽子是不是一公一母,确定是配好对了,确定是成年鸽、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鸽子一个窝吧估计哈哈

17楼:匿名用户

踩背的时候你没看到。

18楼:小女偏偏

楼主你也太细心了吧!这你都观察的这么清楚你怎么知道呢。怎么会没有呢?期待鸽子的幼崽出生吧

19楼:zgj小猪猪

也许在踩背的时候你没有看到,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有人看着,不好意思吧!

21楼:匿名用户

有许多这样的情况发生,那就看你怎么看待?

22楼:匿名用户

还没到交配季节吧,和温度有关系

23楼:薛暖暖环游世界

这个机器跑,我有没有踩背的?这怎么知道?我怎么知道他们有没有彩排?对不对?

24楼:乐无边盲

因为它们的位置不在一起

两只鸽子看到亲嘴没有看到踩背要多久生蛋

25楼:百度用户

那就没有完成交配,交配这个词主要用于动物切忌不可用于人

今天买了两只公鸽下午就踩背了太快了点吧

26楼:陈昊

两只公鸽,是同性恋,还是打架!如果是一公一母很正常,它们的性已经成熟,各有所需,一见钟情还是可以的。动物没礼节,也不需要礼仪。是随心所欲的。

哪位朋友帮忙我养了两只鸽子前两天看到在叼草可以今天还在踩背怎么回事啊

27楼:听不清啊

发情 ,交配,准备做窝,孵蛋。

28楼:奔跑红尘有梦

呵呵,正常,因为它们要生蛋了。请采纳。

29楼:噼里啪

等两天就有喜了 望采纳

我有一对鸽子麻烦大家帮我看看是否一对,已经连续下两窝无精蛋了。

30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灰的是雄鸽,雨点是雌鸽,可以再出两窝看看,刚开始没有完全成年的时候鸽子就会产蛋但没有受精,两三窝之后就正常了,一般都要六个月左右。

31楼:手嶋直纪

无精蛋产生的原因:(1)营养不全面。一般在饲料中,适当添加蛋氨酸、赖氨酸,有利于提高蛋的受精率。

此外,缺乏维生素e、b2、b12,影响受精率。保健砂的缺乏也直接或间接影响蛋的受精率。(2)近亲繁育使后代的产蛋率下降,无精蛋、死胚蛋增多。

(3)交配不正常。由于**周围的羽毛太厚,不能显露**,公、母鸽交合时无法受精。(4)生产鸽老龄或过于年轻。

(5)不育症。死胚的原因 (1)日粮中缺乏必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2)巢盆不规范,主要是巢底太平太大太硬。

(3)受惊。正在孵化的生产鸽,如果受到突发性响声、陌生人,以及猫、鼠等天敌侵扰,不能安心孵化,常常站立不孵,甚至中止孵化,从而出现死胚。(4)管理不善。

粪便粘住鸽蛋,便弃蛋不孵。只能轻轻刮掉粘附的粪便,不能用水去洗。(5)亲鸽就巢性能差。

(6)孵化后期湿度不足。一般多发生在高温季节,水分蒸发快,空气中相对湿度低所致。(7)胚胎发育不良。

肉鸽种蛋孵化期为17-19天,绝大多数为18天。其中小型鸽的孵化期略大于大型鸽;温度高的夏季稍短于冬季,即可能是17天。当母鸽产完2个蛋后立即开始孵蛋,而且是公、母鸽共同参加,轮流抱蛋。

公、母鸽轮流孵化的时间分配比较明确、固定,特别在孵化后期,执行的非常严格。孵化期间一定要照蛋,通过照蛋可以发现无精蛋和死精蛋,并及时取出这些无用的蛋,进行并窝孵化。孵化期间共进行二次照蛋。

孵化至第 4—5天进行第一次照蛋,如果发现蛋内有红褐色、呈蜘蛛网状分布的血管,而且形状稳定,即为受精蛋;如果看不到蛋内有血管,与孵化前的蛋一个样,即为无精蛋,要随手拿出。孵化至9-10天,再进行第二次照蛋,如果发现蛋的大部分区域乌黑,另一端因气室增大而形成较透明的空白区,表明胚胎正在健康发育;如果蛋内黑白不分明,蛋内物质不稳定,转蛋时有波动感,蛋壳呈灰色,即为死胚蛋,要及时剔除。 ?

家里两只鸽子放养的,一公一母,这两天一直亲嘴理毛,应该是要下蛋了

32楼:爱笑的你很美啊

对,是一公一母

下蛋没那么快

要先踩背交配,然后看看下的蛋有没有受精

如果蛋受精的才能孵出小鹦鹉

梦到两只蝴蝶一起飞是怎么回事,两只蝴蝶一起飞是表示什么意思

1楼 北漂一族 周公解梦 梦见蝴蝶在花丛里飞舞,会过上幸福豪华的生活。 但是梦见断了翅膀的蝴蝶,会感到失望,生意亏损,身体患病,忍受精神折磨。 梦见蝴蝶落在自己的头顶或帽子上,会连升 ,或成为百万富翁。 梦见追捕蝴蝶,会与自己相爱的姑娘结为伉俪。 但是梦见抓住的蝴蝶又飞跑了,他相爱的姑娘会嫁给别人。...

和男朋友在一起了这两天感觉小肚子很疼是怎么回事

1楼 酒入喉愁肠断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长了,或者是你太浅了。然后,做多了。 2楼 石旭 麻烦说清楚的,什么在一起就小腹疼,你是匿名,没人知道你说谁?那个过吗? 3楼 无语了心累了 用力太大过几天就没事 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小肚子会疼 30 4楼 葱头 我估计是太兴奋了 造成盆腔充血,但是又没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