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注册滴滴,身份证被占用了怎么办

2021-04-13 13:09:59 字数 1945 阅读 2244

1楼:快乐啊星期六

一定要起诉,别人盗用了身份信息,他们公司不给处理,一定要维持自身权利,不要等弄出了事找到自已身上

2楼:匿名用户

滴滴快车占用其他人员身份证号的都去起诉这个公司去,为什么占用我们的身份证号呀

3楼:匿名用户

我也被号码占用,以前是注册成功过的,驾年不够被封禁了,现在想从新来注册就是被号码占用了能解决吗大哥们

4楼:隐隐雨翼

2、然后查询身份证号码,是否有注册成功滴滴账号。

3、如果未注册成功的,请提供身份证原件**,请工作人员予以删除。

4、已注册成功的,携带身份证件申诉,直接联系客服提供相关资料,客服记录对接相关部门直接处理。

北京律师协会交通管理与运输法律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海波介绍,2016年11月1日起实施的《暂行办法》,第十六条规定,网约车平台公司承担承运人责任,应当保证运营安全,保障乘客合法权益。

《暂行办法》第十七条指出,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保证提供服务车辆具备合法营运资质,保证线上提供服务的车辆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的车辆一致;第十八条指出,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保证提供服务的驾驶员具有合法从业资格,保证线上提供服务的驾驶员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的驾驶员一致。

“因网约车运营平台有责任保证线上注册司机及车辆,与线下实际运营的车辆及司机一致,故其有义务保证网上注册的司机信息和车辆信息必须是真实的,一旦出现实际车辆、驾驶员和线上注册信息不符,则说明滴滴在监管方面存在瑕疵,未尽到监管职责,其应该为此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黄海波表示。

黄海波介绍,依据《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网约车平台公司提供服务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或者线上提供服务车辆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车辆不一致的;提供服务驾驶员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或者线上提供服务驾驶员与线下实际提供服务驾驶员不一致的;由县级以上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和**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并处以相应的罚款。

——摘自《法制周末》

参考资料

5楼:匿名用户

找客服解绑,欧哲看看有没有别的补救措施,直接问客服比较好

6楼:匿名用户

一个是你的身份证被人注册了,那一定是你的过失;再一个就是,你可以申诉,把原来的注册销户,你再重新开户。

7楼:匿名用户

留存证据 网络传播 滴滴乘客你知道你坐的是谁的车吗?生命第一啊!

8楼:我的宝贝皮皮

客服现在都解决不了问题怎么办?

难道就该我们老百姓人倒霉吗?

9楼:匿名用户

注册滴滴快车身份证号被别人占用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身份证被占用了要怎么办

我注册滴滴,身份证被占用了怎么办

11楼:滴滴出行

身份证信息被占用可以到当地司机之家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去处理,或者联系客服提供身份证**,工作人员为您反馈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册滴滴快车身份证号被占用怎么办?

12楼:无名小卒

可以联系当地车主之家或分公司处理,也可以在司机

一、网约车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简称。在构建多样化服务体系方面,将出租车分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二、2016年7月28日,为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保障运营安全和乘客合法权益,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等七部门公布《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13楼:匿名用户

没事的快车身份被占用像这种问题都不要太着急,一个上午,最多一天就可以了。

注册滴滴快车身份证号被占用怎么办

1楼 无名小卒 可以联系当地车主之家或分公司处理,也可以在司机 一 网约车是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的简称。在构建多样化服务体系方面,将出租车分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 二 2016年7月28日,为更好地满足社会公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规范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

我注册滴滴快车时显示身份证号码被占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有的朋友把资料填写完保存刷脸的时候显示该司机身份已被占用,我提醒你一下不用担心。 2楼 miko酱是喵 需要带着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本地的滴滴办事处申请注销。 建议先拨打滴滴客服进行咨询。 客服中心 400 0000 999 400 7666 998 400 0000 66...

身份证被他人注册手机号后欠费了怎么办

1楼 普拉托 如果不是你自己亲自办理的,你可以告运营商和拿你身份证办理号码的人,说号码不是你亲自办的,要求运营商承担审查不严的责任,自己承担损失 2楼 匿名用户 不好说,你可以到营业厅去问问,估计可以直接到营业厅补办一张卡,然后销户 身份证号被人注册手机号欠费怎么办 3楼 匿名用户 打bai110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