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证被他人注册手机号后欠费了怎么办

2020-12-30 13:06:22 字数 2189 阅读 4339

1楼:普拉托

如果不是你自己亲自办理的,你可以告运营商和拿你身份证办理号码的人,说号码不是你亲自办的,要求运营商承担审查不严的责任,自己承担损失

2楼:匿名用户

不好说,你可以到营业厅去问问,估计可以直接到营业厅补办一张卡,然后销户

身份证号被人注册手机号欠费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打bai110或到当地派出所报警,身份证被du人冒用。 《中华人民zhi共和国居民dao身份证法》 第十七版条 有下列行权为之一的,由公安机关处二百元以上一千元以下罚款,或者处十日以下拘留,有违法所得的,没收违法所得: (一)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证或者使用骗领的居...

拿身份证办的手机号欠费了有什么影响?

4楼:月巴合鸟

看你欠的多少,

如果少的话,移动不会搭理你的

多的话,会给你的工作单位打**,通知你交费。

或者按照你的身份证号查你的新号码。

一般情况下没大问题。

欠费三个月自动给你消号了...

5楼:匿名用户

拿身份证办的手来机号欠源费了会影响个人的信用和以后办理移动业务。

对于拒不缴纳欠费的用户,会被移动公司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移入黑名单,以后就不能办理移动相关业务,如欠费过多可能会被起诉。

移动手机身份证登记欠费,如果经追缴后,还是拒不缴纳的,属于恶意欠费,是缺乏诚信的行为,如果移动信用系统将来与银行信用系统及其国家信用系统联网,那将影响个人的信用等级,对生活带来影响;同时,恶意欠费也是民事违法行为。

建议: 做一个诚信的移动用户,补交欠费,带上本人身份证到移动公司补齐欠费,以便消除不良记录。

6楼:匿名用户

首先,当手机号欠费后, 你欠费的那个手机号码将按你从欠费之日每天收取千分之三版的滞纳金,之后的三个月后权,你的手机号进入坏账,而你的身份证将进入黑名单,你以后是不能再凭身份证去中移动厅或其他通信营业厅办理包括入户等所有业务,当然可以用无记名卡,如神州卡、动感地带、大众卡等,若长 期不缴纳的、话费欠太多有可能引起法律纠纷!而要解除黑名单的唯一办法就是赶快去交清费!

7楼:莪颠

一点影响都没

我常年欠费...

8楼:¤冰淩寶貝

是的但是你欠的不多

移动那么大的公司还未必来追几十块的钱啊

我的身份证已经被他人注册了南航会员,怎么解决?

9楼:风啸无名

这边**注册会

copy员只要你身份证号 名字。手机验证一下就可以了, 打**去问问解决方案吧。

1、航空公司并没有发展常旅客的硬性指标,尤其是菜航这样的大公司。之前我自己遇到过类似的事,有对熟悉的老人通过熟人订票去澳大利亚往返,后来我无意间看到他们的登机牌上打印了常旅客号,老人根本没这种意识,平时也很少坐飞机。

2、我判断是他们的熟人用他们的证件注册了常旅客。因为澳大利亚航程远,一个往返累积的里程几乎就能换一张国内的短途免票了。但前提是他们的熟人是专门做机票销售的,有办法绕开某航正常的换票渠道来为自己获得利益,但现在好象也不行了。

身份证***漏被别人申办了手机号造成欠费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张卡欠费三百元应该是停机了。 欠费停机,一般欠费有两个部分,就是这张卡实际话费和月租产生的费用,还有一部分就是停机以后滞纳金产生的费用。欠费300元一种情况是欠费的时间较长,滞纳金较多,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当时这张卡上网了产生费...

自己身份证被别人办手机号欠费怎么办

11楼:heaven是大姐

把话费补上,然后进行停机处理就可以了的,这样这个号码就没有办法继续使用了,就不会再次欠费找到您了

可以找运营商的客服进行申诉,不过很难成功的,没有证据啊,

12楼: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这样的事,首先你和他是朋友吗?其次到办手机号处说情况,不行就报案挂失身份证。

我的身份证号码被别人注册了10个手机号,有的在用有的欠费,怎么办

13楼:匿名用户

如销号所得钱超过欠费金额,就去销号;如不够就投诉

手机号码不是用身份证办理的是不是不能注册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的,手机 号码不是用身份证办理的也能注册12306 每部手机只能绑定一个身份证!每个身份证只能绑定一部手机!每张银行只能绑定一个手机和身份证! 三 手机,银行卡,身份证,必须绑定,每人只能使用一个银行账户购买 限制购买次数! 手机号的实名制是另一个领域的事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的...

我注册滴滴快车时显示身份证号码被占用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是的,有的朋友把资料填写完保存刷脸的时候显示该司机身份已被占用,我提醒你一下不用担心。 2楼 miko酱是喵 需要带着本人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到本地的滴滴办事处申请注销。 建议先拨打滴滴客服进行咨询。 客服中心 400 0000 999 400 7666 998 400 0000 66...

火车票手机买票身份证号错了怎么办

1楼 your大头兵 网上购票后,购票人的信息就保存下来了,要修改按以下办法操作 1 登录12306 ,在右上角有个 我的12306 ,点击进入。 2 进入后在左侧有个 常用联系人 ,点击进入,所有用该账号购买过车票的人都显示出来了,在每个人后面有删除 操作。点击删除,直接就把乘客删除了,点击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