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无公司,但是从其他公司采购处接了订单,客户要求开票,此订单需要我先采购原材料,然后给加工厂

2021-04-13 12:17:11 字数 615 阅读 7132

1楼:三省人

首先你给你的客户协商,就说你是个人,需要到处找票给他,看对方能否接受材料的票,加回工的票,同意的话答 你采购的原材料就要求供方开票给你发客户,其次你再要求加工的也开给你的客户,最好是高开,把你的利润加上去一起开,发票上备注现金收取或出具付款委托书,由开票单位委托你的客户付款给你

2楼:陈铁小朋友

能让朋友帮开最好,不然需要去当地的地税局圆票,不过以个人的话可能会税率偏高最高能以公司形式

3楼:匿名用户

去国税大厅咨询可以例临时帐户

sap 采购订单如何看出是否已经发票校验过,在哪个表里的哪个字段,请高手解答一二。非常感谢。

4楼:天涯飘邈

sap中没有某个表或某个字段来记录部分发票核试验或没有发票校验,只有向楼上所说的ekbe计算已有过的发票校验。

可以通过mb5s gr/ir余额清单来查询"有收货而未完全发票验证"的采购订单.而会计面还有一个f.19 gr/ir结算,可通过科目查询"有收货而未完全发票验证"的采购订单明细.

5楼:匿名用户

采购订单历史ek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