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花叶子上有白色花骨朵上也有花色怎么会事

2021-04-13 12:09:31 字数 1492 阅读 1854

1楼:超级

蔷薇花叶子上有白色的花骨朵,也有花色的花骨朵,这是因为蔷薇品种决定的,有的蔷薇品种可以开好几种颜色的花。

2楼:短短长长长短

你好,朋友,蔷薇花的叶子上面有白色的花骨朵,也有其他颜色的,可能是因为,杂交

3楼:背锅的小北

这种情况不会有任何的问题,那么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这个品种造成的,或者是光照不均匀。

4楼:匿名用户

这可能是长的时候花朵和叶子一样的一起就长成这样了。

蔷薇花叶子上有白斑是什么病

5楼:黄河

蔷薇花,家养容易生蔷薇白粉病。

症状:幼叶淡灰色,叶变扭曲, 上覆一层白粉,严重时叶回片枯萎、花答朵小而少,甚至不能开花,病菌也可浸染花柄、茎等部位。

要注意:

1、改进蔷薇生长条件,适当通风、透光,少施氮肥,多施磷、钾肥。

2、冬季修剪后喷1.02千克/升石硫剂杀死越冬病菌。发病前可喷施200倍等量式波尔多液预防,发病时喷15%粉锈宁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或70%甲基托布津可湿性粉剂1000倍液。

绿色叶子,上面有白色的纹路,花骨朵是塔状,这是什么花? 5

6楼:匿名用户

花是不是黄色有点粉白粉白的?有蜜汁的。

7楼:百度用户

为什么玉兰花开的时候是白的,花骨朵却是绿的,

这种草好像叶子上有白色,还有可小可小的红色的像小花骨朵的东西,请问这是什么草有名吗

8楼:老黑

扁蓄蓼科植抄物

又名竹片菜,

袭一年生草本,高10~40cm,常有白粉;茎丛生,匍匐或斜升,绿色,有沟纹,叶经生,叶片线形至披针形,宽1~4cm,长6~10cm,顶端钝或急尖,基部楔形,近无柄;托叶鞘膜质,下部褐色,上部白色透明,有明显脉纹。花1~5朵簇生叶腋,露出托叶鞘外,花梗短,基部有关节;花被5深裂,裂片椭圆形,暗绿色,边缘白色或淡红色;雄蕊8;花柱3裂。瘦果卵形,长2mm以上,表面有棱,褐色或黑色,有不明显的小点。

花果期5~10月。

这是什么花,为什么叶子上总有结晶,像水珠一样,花骨朵很多,但没等开花就干枯了?求大神们给想想办法,

9楼:铜川肥肉

这叫玻璃翠,只要温度适宜会一直开花!

我的四季海棠有些叶子和茎上发白,像一层霜,怎么回事?叶子也有点蔫了,花骨朵还没开就蔫了。什么问题,

10楼:食书狼

有可能是真菌感染了,可以买多菌灵喷一下试试看。

11楼:宣南遗民

白粉病,百菌清或多菌灵防治

12楼:匿名用户

我l的丽格海棠的叶孑.为什么总是卷着。

蔷薇花什么颜色,蔷薇花有什么颜色

1楼 匿名用户 蔷薇分很多种,我们常见的月季和玫瑰也是蔷薇科的。路边常见的爬藤的蔷薇,有白色,粉色,黄色,红色。希望可以帮到你。 蔷薇花有什么颜色 2楼 支点的家 花色有深红 浅红 黄 白等。 蔷薇花的品种 1 野蔷薇 花多朵,排成圆锥状花序,花梗长1 5 2 5厘米, 或有腺毛,有时基部有篦齿状小...

这种开白色的小花叶子特别像蔷薇的叫什么花呀

1楼 柠荫 蔷薇 学名 rosa sp 是蔷薇属部分植物的通称,主要指蔓藤蔷薇的变种及园艺品种。大多是一类藤状爬篱笆的小花,是原产于中国的落叶灌木,变异性强。茎刺较大且一般有钩,每节大致有3 4个 叶互生,奇数羽状复叶,小叶为5 9片,叶缘有齿,叶片平展但有柔毛。 花常是6 7朵族生,为圆锥状伞房花...

蔷薇花叶子本绿油油的部分叶上面有白霜状点

1楼 瀛洲烟雨 月季白粉病的症状 症状 叶斑初起不明显,水渍状褪绿,零星着生白色霉点。扩大后成圆形或不规则形白色粉霉斑,并可连片布满全叶。病叶皱缩卷曲,从叶尖 叶缘起变褐枯萎,提前脱落。 病叶肥厚或扭曲,布满白粉,色黄有时发紫,逐渐枯黄脱落。 嫩梢病部布白粉 略肿畸形,有时枝梢顶部向下弯曲。枝梢受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