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缝里有墟子褐色的扁扁的圆形是什么虫

2021-04-13 12:07:16 字数 1494 阅读 2734

1楼:匿名用户

最好有**,才能看出是什么虫子

防治:一般就是保持房间卫生清洁干燥,喷点菊酯类药剂,也可以请专员人员看看

2楼:黎冰歌

杀虫剂,喷杀蚊子的可以试试看

洗手间墙上最近出现了一种灰白色菱形的虫茧,有人知道是什么虫子吗?附**

3楼:匿名用户

找到解决方法了吗,知道了也告诉我,我床也也有,睡觉都不安心

一种生长在墙缝的,几毫米长,有茧状的灰色扁平外壳,中间是条米虫样的虫子,这是什么虫?如何消灭和防治|

这种黄色褐色的小虫子是什么虫子?

4楼:匿名用户

米蛾幼虫(体长1厘米)在四处寻找化蛹的地方。墙上的可以人工消灭---苍蝇拍,地上的清扫集中喷灭蚊蝇药。楼主家里检查清理一下长期贮存的上述物品,有虫的扔掉。

米蛾翅展约18mm。复眼棕褐色。前翅长椭圆形,外缘圆弧状,灰褐色,翅面有不甚明显的纵条纹。后翅比前翅宽阔,灰黄色。属蜡螟科galleriidae。

可在大米、小麦、玉米、小米、花生、芝麻、干果等上发现。幼虫喜欢栖息于碎米中,并吐丝把碎米连缀而筑成筒状长茧。幼虫潜匿在茧内取食危害。每年发生2~7代,以幼虫越冬。

成虫--每年6月中、下旬成虫羽化,喜欢在夜间活动,白天静息在仓库墙壁或麻袋上。交配后1~2天即产卵于粮堆表面或仓库缝隙中。成虫寿命短,约7~10天。

尽量不要长期存放粮食、各种食物干品,尤其是暴露在空气中的。望采纳哦。

家里墙上出现很多这种很小很小的虫子,不仔细看发现不了,这是什么虫

5楼:sun好运气

翻一翻有没有过期的食品,不需要的东西尽量丢掉,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还有过一两个星期清理一次积满灰尘的地方,或者用敌杀死对各个可能藏虫的角落喷,尽量不要弄到家具上,家里人都出去,门窗紧闭闷一天,回家再通风打扫,应该可以杀虫的。

有两种情况容易长虫

是木制品,如地板,家具,门等等。

是天气潮湿,你先要找出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再对症下药。

有一种叫灵香草又叫留兰香的草,具有浓郁的香气,有“香中之王”的称号。其秸秆和籽实除持久散发浓郁的香味外,还具有防腐、杀菌、消毒、驱虫、灭虱等特殊功效,可用来香化居室、衣料、身体,充填睡枕,缝制香荷包等。此外,灵香草更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全草可入药。

将香草的秸秆粉碎后加工成防腐香球,替代国家禁止生产的含萘卫生球,放入衣柜内,不仅可使衣物带有芳香气味,而且能防腐、防虫、灭虱;做成香荷包,带在胸前,不仅香味喜人,还有杀菌、消毒、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灵香草具有防虫、驱虫的特效功能无任何***,被国内一些专家称为当代驱虫之王。

还有买红花油一瓶,用纸巾蘸取少许,在确定虫子坐标后,以虫子为圆心,脚趾长为半径作圆,在10秒内,虫子就会因眩晕从墙壁坠落。

6楼:风烛残年之际

图一:书虱

图二:长角跳虫

一到夏天家里就有黑色的大虫子,家里出现黑色扁圆的大虫子,请问是什么虫?怎么消灭?

1楼 匿名用户 大黑鳃金龟holotrichia oblita faldermann,为鞘翅目,鳃金龟科。在中国分布于北起黑龙江 内蒙古 新疆,南至江苏 安徽 湖北 四川,东起前苏联东境,西至甘肃,折入四川 。寄主于苹果 梨 桃 李 杏 梅 樱桃 核桃以及多种作物。 幼虫食害各种蔬菜苗根,成虫仅食害...

扁圆形咖啡色果核,请问这是什么果实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九龙藤的种子,叫做阴阳子或木腰子,可以用来贮藏药物,主要是用来把玩。 请问这是什么果实?很坚硬,扁圆形。 2楼 匿名用户 补肾果,copy学名 lithocarpus pachylepis a camus,别称 捻碇果 辗垫栗 掉藤果 补肾果 壮阳果 风流果 厚鳞石栎,壳斗科柯属...

这种是什么植物开红色花接扁圆形种子冬天也

1楼 匿名用户 天竺葵,牻牛儿苗科,天竺葵属,多年生草本。注意多晒太阳 为什么每种植物都有拉丁学名? 花鸟鱼虫 2楼 百度用户 原因很简单 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样 怎么研究呀 比如 益母草 leonurus heterophyllus ,东北地区叫坤草,江苏叫田芝麻,浙江叫三角胡麻,四川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