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掉在路上的被子能捡吗,自己的衣服掉在路上了可以捡吗会不会不吉利啊?

2021-04-13 11:22:10 字数 2992 阅读 4449

1楼:小艾神马玩意

干干净净的带包装的就能捡,回去洗洗就行

2楼:开心每一天

貌似不敢捡吧,谁知道怎么回事,不过如果是前面的人掉的你在他后面可以告诉他

自己的衣服掉在路上了可以捡吗会不会不吉利啊?

3楼:轩宝奶奶

自己的衣服掉了,捡起来很正常,也是应该的,跟吉利不吉利的挨不上边。

4楼:喜欢天天学习

怎么你那么迷信约,自己的东西随便处理就是正确的哈。

5楼:chen想你的夜

不要迷信,自己的衣服掉了为什么不能捡呢,又不是别人不认识的衣服要捡起来

6楼:孤魂撕天

衣服没事。如果钱掉了就不要捡了,捡的话不吉利。

7楼:匿名用户

不会 属于自己的就是自己的 千万不要抛弃

8楼:不一样的范儿

自己的衣服为什么不能捡?那自己看的钱掉了,是不是也不能捡呢?

9楼:浅浅不牵

衣服掉地上怎么就不能捡了呢

10楼:韩启明妈咪

这有什么!迷信!如果你衣服都掉地上是不是都扔掉?哈哈哈

11楼:1个2个3个4个人

←_←你掉的是葬衣吗

路上捡到被子吉利吗

12楼:清晨跳舞的咖啡

原来的风俗是家里老人走了被子会被丢掉,你捡到的不知道是怎样的,但是都不是好事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不要用,也不要留在和自己有关地方。

14楼:匿名用户

是新的还是旧的?新的话是不是别人掉了,旧的话最好是扔掉

老一辈的人都说十件东西不能捡,路上绝不能捡的东西有哪些?

15楼:噼啪打了劈啪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老是丢三落四的,什么钱啊~衣服之类的东西。但是,我告诉你,这些丢东西的人不一定是粗心大意,而是故意为之。以前老人家说路不拾遗,但有些路上的东西还是蛮**的,终究忍不住捡的还是有。

千万不要贪小便宜,即使你再喜欢,也请用自己的钱去购买,否则你捡回家的可能是不可逆的恶运。

祭祀留下的食物:在很多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人们在特别的日子举行传统的祭祀,祭祀活动上会摆放许多水果、肉之类的食物,而这些食物我们是不能捡的,因为如果捡了这些食物,会被认为是不尊敬的,容易导致惊吓,失魂,引发疾病,招致灾难。死人的东西,相信这个不用我说,各位都知道为什么。

被碾过的衣服:有传言说,被碾过的衣服都会带着一个鬼魂在里面,如果我们将它捡了回去,会招来晦气,捡太多可能会一命呜呼,尤其是红色的衣服,红色衣服在古代是一种厉鬼的象征,所以捡到者养的衣服可能会招致厉鬼,千万不要捡。十字路口的零钱不能捡:

有一种钱是别人扔在十字路口的,不管面额多大,都不要去动它!为什么呢,因为十字路口的钱都是别人故意丢下的,用来转移晦气,所以十字路口的钱千万别捡,不然会走霉运的。

缠绕着头发的任何物件不能捡:有些地方会弄个钱包,放点零钱,然后里面扎点头发缠在钱上,这个头发其实是死人的,本意就是让死者跟上捡钱包的人,也有的地方会将死人的头发缠在某个物件上遗弃在路上。不管哪种方式,做这事的人都是为了将晦气转移,这是一种很不厚道的做法,有人做,也就有贪婪的人会捡。

化解方式是,你可将捡到的钱捐出,供修桥铺路、或教育、或寺庙做香油钱用;或将物件直接放寺庙的焚化炉焚化即可。

16楼:逸晨

听老一辈的人说十字路口的钱不可以捡,意思好像就是那是别人用来转运的,你捡了的话,别人的霉运就会转到你身上。

17楼:18cm的小男孩儿

路上那些来路不明的娃娃是不能捡的,在日本有个说法就是这些娃娃是会给人带来灾难的。

18楼:筱奇璞

喜欢石头的朋友不乏喜欢收藏些奇形怪状的石头,其实这种做法不算很对。石头也是吸收天地精华的,你把本属于自然间的奇石捡来摆在家中,它照样会吸精气,那你说它吸谁的精气呢?

19楼:凤轻尘倾城

死人的衣服是不可以捡的,在农村,人们是会把死去人的衣物烧掉的,因为他们觉得这些东西是不吉利的,也是属于死者的,如果捡回去会招致不幸以及灾祸。

20楼:我的脾气老大了

马路上的衣服不可以捡,据说这些衣服都被车碾过,每一件被碾压过的衣服都带着一个魂,而这些魂最需要的是找个替身。

21楼:岁若网络

好像也有说路上头发缠绕的东西是不可以捡的,说是冥婚用的,路上又没什么好东西,管它是什么,不属于你的东西不要就行了。

22楼:会武功的程序员

不义之财不可取,不是自己的没必要强拿,就算是捡的也最好不要拿,因为万事皆有因果。

23楼:祖国的小花拌

有很多啊,比如说钱了,和衣服了,鞋子什么的,具体的可以咨询一下上了年纪的人,也可以去看看资料。

24楼:我爱着美丽的

看什么东西了,如果是钱的话可以捡一下哈,别的衣物什么的最好还是别捡了,还有食物。

25楼:匿名用户

楼又被人都说十件东西不能捡,路上绝对不能捡的是:吃的东西不能捡。

26楼:金蔷薇的逆袭

在路上绝对不可以捡黑色的长头发身体很白的娃娃,我听说那些娃娃在你家里呆不久你会发现家里有尸体,总之这只是个传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在路上捡到红色被子好不好

27楼:成見亜里紗

都是别人扔掉的,还能咋样啊

28楼:蚱蜢不蹦

信则有,不信则无,这个没讲究

29楼:匿名用户

赶紧扔了吧。不吉利!

在路上捡到戒指能留着吗,在在在路上捡了一个玉石戒指自己能戴不能

1楼 喲 嗨透 这个 首先要做的是联系一下老师,在学校广播一下。 但如果你发出了你捡到戒指的消息但无人认领,你又十分喜爱的话。 不妨可以先留着。 如果某天有人来要的的话,问清楚了, 一定要换给失主。 毕竟是学生,可能有个什么重要意义的。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看你怎么想的了。 可以向其他人说你捡到一...

平安符可不可以掉在地上,平安符弄丢了会不吉利吗?

1楼 憧憬的时代 不就是少了一个人唱情歌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掉在地上可以在捡起来吗。 平安符弄丢了会不吉利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宗教很大的意义在于对人的心理暗示精神安慰,你不刻意就没事,中国人讲究心诚则灵。 护身符掉在地上 摔坏了一点,有什么寓意吗? 4楼 匿名用户 实话和他说,马上告诉他...

路上捡的乌龟能养不,路上捡了一只乌龟带回家养可以吗

1楼 mm可爱朵朵 可以养,乌龟是长寿的象征,同时也是财富的代表。抓到乌龟,意味着好运是自己争取的,乌龟自己进门,意味着会有一笔财富。要好好饲养。 2楼 七界主宰 能养,只是需要去兽医院进行检查,避免有寄生虫 路上捡了一只乌龟带回家养可以吗 3楼 花楼月 可以的,捡到乌龟带回家养不会对家里的风水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