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短租会被骗吗,蚂蚁短租可靠吗,我在其网上看到一不错的房子,但是走来就要付定金啊,还不能联系房东,万一被骗了咋办!

2020-12-12 05:41:53 字数 5972 阅读 7439

1楼:路依然天

建议查看蚂蚁短租上的房间详情,如不需要押金,则只需要先按照房东设置的支付比例支付房款即可。

蚂蚁短租可靠吗,我在其网上看到一不错的房子,但是走来就要付定金啊,还不能联系房东,万一被骗了咋办!

2楼:无辜的番茄酱

蚂蚁短租是可以联系房东

她的手机会有短信提示

蚂蚁短租可靠吗

3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相信水军的话!!!!!

亲身经历,被蚂蚁短租各种虚假**和描述欺骗。入住之后,枕头被子全是汗臭味,躺了一下浑身发痒。这个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退房想都别想,要走可以,房东会让你滚,反正条款里面很清楚,一分不退,你提前退房他正好多骗一单。

如果你敢投诉或差评,房东会打**骂你,威胁你必须同意删除差评。客服也是帮房东说话,一定让你删除差评。所以,蚂蚁短租上你看不到差评的,***。

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必须把真实经历发出来,让大家不要上当,确实要去上当,你最好只租一天,掉坑里还爬的出来。损失也不会太大。(这是在第二个帖子跟的。)

4楼:松恋娟

千万不要上蚂蚁短租的当.亲身经历.气死了.

陷阱.**.不给钱不让看房.

给完钱看房..房子和平台上的不符.臭死了.

楼道上写着禁止大小便.大家可以想想什么味儿.当场要求退房.

不给退.早上9:00要求退到下午4:

30都没解决.带着一家老小也没入住.最后打了4次**给平台.

说只能退一半房费.什么世道 气疯了.退个房耗了6个小时.

而且这六个小时还需要我付半天房费.就当给房当家买药了

5楼:一念一清静

兰州的蚂蚁短租是够恶心的。大家别上当。也是亲身经历,就在今天,给我气的!

下午四点打**预订的房子,然后四点多导航找所在小区,竟然找不到,就联系房东,竟然不肯见面不来指路,说什么房东和租客全程不见面什么什么的。只好又绕圈找,好容易找到小区了,小区保安不让进,再跟房东联系,她让我们自己交停车费把车停在小区外"爸爸炒货"牛排火锅店那里,单人走进去。好吧,先是隐瞒小区内不让租客停车的情况,现在又让租客交费往别处停车,这就不说了,关键是这"爸爸炒货"火锅店的人却不让停,不吃他家的饭不让停!!!

小区进不去,车又停不了,几个小时折腾下来入住不了,我们要求退房,竟然蚂蚁短租平台不给全额退,只退50%。太气人了,欺骗租客,因为他们的原因,我们根本未入住成,连房子都没见到,竟然不给全额退款!

6楼:美玉哥哥

不可靠,因为行程有变,在下单后24小时内想要退款,房东不诚信,开始说能退就退后来咬死不退,说自己的损失,蚂蚁短租房客安心计划9大第一条入住前一天无条件退款,根本做不到,客服牵强解释,一味维护房东的利益,欺诈消费者,以房东的标准为标准

7楼:超级苏文凌

非常的不可靠,提前订好的房间,因为天气的原因,和房东协商延后几天,到了延后的日子,再联系房东却因为已租为由,拒绝履行提供房子的义务,而且押金不退,大家一定要慎重!

8楼:超级美少女

感觉很垃圾,再也不会用。误导消费者,写着可以开发票,离店后咨询,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开发票,最后说要另外付钱才能开发票。赤裸裸的欺骗消费者,已卸载。

9楼:6号库转运

支付宝的蚂蚁短租还是可靠的,这么大的平台。

10楼:暴走豆豆

楼上几个真是可笑,房东设置的退订政策看不到吗?有的一天前接受退订,有的三天,有的五天,你自己没把握好时间违约了怪房东?你要延期就得提前退单提前下单,房东还会等着你把房子一天都不租出去自己纯亏钱?

你试试去跟酒店说我要之后来订房,具体时间不知道,你把房间给我留着就好,你看酒店搭理你不?你咋不上天?!

11楼:量元

可靠,别自己违约就行。

12楼:隋小鲁霁

非常可靠,去年我们一家老小出游,就是在蚂蚁短租找的房子,我们住的是一套公寓,家一般的舒适,有客厅、有厨房,能洗衣做饭,非常方便。

13楼:劳双韶旭

我觉得蚂蚁短租还是不错的,我出差时间长点的话基本都是在上面租的房间,房间很干净。不过可以先去

惠杜网看看能不能领张券再去买,这样还能再多省一些

14楼:匿名用户

特别差,蚂蚁短租平台绝对和房东一伙的,我定的房子当时写的有冰箱,到了发现没有,再看我订购的网页也没有,房东竟然可以随意更改

请问蚂蚁短租可不可靠?

15楼:匿名用户

特别“可靠”的“良心”公司

随便编一个名字编一个身份证号就能通过实名审核,偷光了你的房子去投诉客服还会拉黑你

当然如果你遇上了黑心房东,客服也会拉黑你的,因为不退钱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

16楼:等你的我

靠谱,价bai格比酒店便宜,房du东人很热情,很zhi负责。

蚂蚁短租是赶dao

集网旗下本地专生活化的属

如:商业核心区高品质公寓、高校周边民居或宿舍、海景楼房、花园别墅、林间小屋等。相信不久他便会发展成为驴友旅游出门必备之**。

17楼:匿名用户

挺可靠的,怎么会这么问呢,我很喜欢出去,每到一个地方我就会找蚂蚁短租帮我找房子,都成习惯了。

18楼:匿名用户

千万不要bai相信水军的话!!du!!!

亲身经历

zhi,被蚂蚁短租各种虚假图dao片和描述内欺骗。入住之后,枕头被子全容是汗臭味,躺了一下浑身发痒。这个时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退房想都别想,要走可以,房东会让你滚,反正条款里面很清楚,一分不退,你提前退房他正好多骗一单。

如果你敢投诉或差评,房东会打**骂你,威胁你必须同意删除差评。客服也是帮房东说话,一定让你删除差评。所以,蚂蚁短租上你看不到差评的,***。

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如果不是确实穷的没办法了。不要去蚂蚁短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蚂蚁短租靠谱吗?

19楼:我的影子很苗条

评估一个互联网服务平台,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同类问题比如天猫京东平台靠谱吗?我想这类问题的答案首先肯定不能看商家的宣传,体验过平台服务的用户有一定的发言权。

电商平台京东和天猫,每个人感觉不同,我个人更喜欢京东,因为物流更到位,购物更放心。蚂蚁短租本质上也是一个线上平台,服务对象主要针对家庭出游个性化民宿需求。

比如到青岛出游,这是第一次带宝宝出省,从线上选服务平台时,看过好多家,最后还是定了蚂蚁短租这家,我讲讲我的心路历程:

首先是平台的**量,国内其它**比如x猪上大约是6000套**,蚂蚁短租上有超过13500+的**,这样一方面便于选择,第二方面我判断不会因为游客增长房价有大的波动。

其次是房屋内部设施,几乎所有的平台都重视用**吸引大家的眼球 ,但我却关注一些有一些文字上的细节描述,各平台就大不一样,有些内容很少,有些描述很细:有多大的电视,有没有空调,空调的类型等这些影响居住体验的细节。这方面描述越详细,说明平台对**的审核越用心,细节信息体现了一个平台的管理深度。

接下来普通用户最担心的是网上的**美仑美奂,文字让人激情澎湃,但真到现场发现**是角度问题,承诺的那些设施好象并不存在,这类体验型服务最让人郁闷的是外出的心情突然变差。这个严肃的问题各平台都比较重视,但用户需要实实在在的平台承诺,比如电商平台有7天无理由退换货一样。蚂蚁短租的官网有这样的信息,这个承诺坦白讲是最终打动我的关键环节。

最后一点看用户评价,很多朋友会说评价是真的吗,会不会是刷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看**、京东、当当各电商平台的评价,刷上去的都有但多半是很多洞的讲好啊好啊的,但象下面这样的言之有物的评价就很值得参考了,

20楼:段山斯清婉

我觉得蚂蚁短租还是不错的,我出差时间长点的话基本都是在上面租的房间,房间很干净。不过可以先去

惠杜网看看能不能领张券再去买,这样还能再多省一些

21楼:星图载青香

还不错哦!时不时有活动,**基本上都是实拍的,很真实,**服务态度也很好,客服的mm声音很好听,呵呵,你可以试一下,感觉应该不错,以后到处玩也不用愁找住处了!蚂蚁短租必须支持一个,嘿嘿!

22楼:督量乌雅夏菡

挺好的,我去住过,是在小区内的房子,户型比较多,选择余地比较多,单人双人已经整个家庭的房间都有,比较干净,**也比较实惠,也可以做饭,交通比较方便

记得提前打**订,有时会满房的

祝你好运

23楼:容澜嵇痴瑶

建议查看蚂蚁短租上的房间详情,如不需要押金,则只需要先按照房东设置的支付比例支付房款即可。

24楼:彭梓肇梦槐

范伟讲话,**无处不在,防不胜防呀,

一般多少都还是有的

25楼:杭浓酒聪睿

靠谱!我就是去北京玩的时候在蚂蚁短租租了套房子,**比酒店便宜!房东人很热情,很负责。

还给俺们当导游!赞的很!你就放心的去把!

那些评分高的房子非常非常棒,绝对有惊喜的~~~重点是跟住在家里一样,能洗衣服能做饭,还不像酒店那么杂.

用过蚂蚁短租的人,觉得他们靠不靠谱?

26楼:匿名用户

靠谱!那肯定是蚂蚁短 租的,这个是最全的,而且每个有特色。

蚂蚁短租网的**,是真实可靠的吗?

27楼:匿名用户

不靠谱,蚂蚁是赶集的,你不知道赶集管理有多乱。

28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真的,不仅如此,而且蚂蚁短 租的特别的热情周到。

谁用过蚂蚁短租?试了后悔吗?

29楼:尼古丁有古厚

用,丽江旅游打算住特色名宿,半没找.木鸟短租中国,通线查找预订丽江特色民宿,觉木鸟短租非中国

30楼:匿名用户

不会额,我很喜欢出去,每到一个地方我就会找蚂蚁短 租帮我找房子。注册时,已支付待确认,已支付已确认,入住当日,离店时都有温馨短信提示。

31楼:晨晨

超级后悔,蚂蚁短租开发票不给开,在蚂蚁短租定的**,上一个客户走了房东都不打扫就给我们住,真的是太差的体验了

蚂蚁短租怎么样_蚂蚁短租安全吗?

32楼:匿名用户

很不靠谱的,房东利益永远大于房客利益,小心房东讹人

33楼:东墙1眞

因为不确定工作到底在哪,只能找一些短期出租的房子

。网上比较火的短租房就是蚂蚁短租了。蚂蚁短租是一个专门由房东为房客提供短租房的平台,方便快捷,非常受欢迎。

蚂蚁短租怎么样?安全吗?小编个人认为蚂蚁短租挺不错的,省去了看房的辛苦,而且**优势大,非常适合找工作阶段。

小编一个人的看法不能说明蚂蚁短租到底好不好,来看看其他人的评价吧。 蚂蚁短租挺好的,去住过,他们家提供的房型有很多种,像公寓、江景房、林间小屋等,肯定能找到最合适的短租房。当时住的是一个小单间,挺干净的,房东也很好,**很实惠,入住前还领了一张蚂蚁短租优惠券。

而且交通也挺方便的,蚂蚁短租不错。 考研的时候通过蚂蚁短租在学校附近定了一间房。房间和****看到的一模一样,干净安静是第一映像,而且离学校近,非常方便,以前对蚂蚁短租不是很了解,通过这次预订房间后就觉得以后出去旅游也都在他家预订,太划算了,性价比高,尤其适合学生。

在蚂蚁酒店订过短租房,房间类型有很多,选择了一个小区的房间。房间里面居家用品都很齐全,放下行李即可入住休息,有回到家的感觉,非常的温馨方便。 以后不管是旅游还是找工作,都可以找这种短租房,比酒店**便宜,而且方便,性价比高,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