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岁 读的专业是汽车电器与空调 今年6月份毕业 找工作一直找到现在可是一直找到不到

2021-04-12 18:23:49 字数 529 阅读 2592

1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 前几天我抄也才刚刚满18周岁袭 ,现bai在也是一无是处 ,当初辍du

学的时候zhi

倒不是这么想的dao 就知道玩么 觉得自己还小还有时间玩 ,我比你还惨呢 ,好歹你学了们技术 ,我撒都没学啊。

说真的 我一直想着 人这辈子或者就是让自己开心 ,所以啊,你没有必要这么急 俗话说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吗 ,慢慢来吗 ,实在不行的话 你可以回家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做的 你还小吗。

还有啊 至于纹身 也是一种美的象征 只不过那些人不懂得欣赏的吗 ,你又何必在意呢。

至于你说后悔 ,真的没有必要 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买的 ,我觉得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应为我从来不去后悔自己做过的事 ,哪怕是错的 。向钱看 ,向后转 、

加油吧 哥们 我也刚刚从广东那边回来 不过我是在深圳 。那边竞争太激烈叻 ,我建议你到小地方先发展发展把 。

望采纳、

2楼:匿名用户

还是先找份工作,难怕是500块也先做着,慢慢来以后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