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笔记本F117 V配置可以玩吃鸡吗?带的起大型游戏吗

2021-04-12 18:10:37 字数 982 阅读 2676

1楼:没_我如何

如果是游戏本就可以玩能带的动,如果不是游戏本那就玩不了

2楼:匿名用户

机械bai

师笔记本f117-v带得起吃鸡和大型

游戏的du。高端的zhi配置游戏体验很流dao畅:cpu i7-9750h 主频2.

6ghz 单核睿回频4.5ghz ,显卡 rtx2060,内存答32g .吃鸡游戏对配置的要求并不需要很高,大型游戏更侧重显卡的性能,f117-v主打发烧友的游戏本,配置更是可以开最高画质更好的游戏体验。

机械师游戏本f117-v性能怎么样,玩吃鸡使用16g内存能流畅运行吗?

3楼:匿名用户

机械师游戏本专门是为游戏而生的。

各方面的配置和性能都还是比较不错的,

回 当然, 这些都答

是相对于普通的办公笔记本来说。

相对于台式机来说, 笔记本电脑始终是处于劣势的。

为了方便携带的话, 这个电脑用来吃鸡还是可以的。建议搞好散热。

4楼:rk孟

这个配置的笔

记本电脑玩吃鸡游戏肯定能流畅运行的,

而且这个笔记本电回脑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答的,性价比很高,玩坦克世界这种大型网游也没有问题的,主流的游戏基本上都可以玩,除了刺客信条不能保证流畅性,其他游戏中等效果都没有问题!

机械师笔记本 f117-v玩吃鸡,lol会卡顿吗?

5楼:竸机械师

机械师f117-v的配置如下图:

可以带动大型游戏并且不卡顿的。

6楼:这个***吗

第九代i7-9750h加上gtx1650,lol随便开特效,吃鸡可以中高画质

7楼:奥利给

吃鸡的话你看显卡在gtx1060ti以上吃鸡比较保险,如果过低的话会不流畅

我的笔记本配置可以玩儿吃鸡吗?准备再加个8g内存条

1楼 匿名用户 配置是四代的游戏本的配置。显卡 cpu一般。 吃鸡这个游戏很吃内存。建议加条8g内存。 低特效肯定是能流畅玩了。 2楼 叶宏弘 可以全低设置玩。 要加条ddr3l 1600 4g以上笔记本低压版内存。 最好再加个固态硬盘 我这笔记本配置能吃鸡吗 我想加个8g内存条 不知道加完能不能玩...

求大神看看这台电脑的配置怎么样玩大型游戏可以吗?谢谢

1楼 李狗蛋踢你蛋 好的呀 ,你去花个100来块钱,再装一个2g左右的内存就什么游戏都能玩了,其它配置都很不错的 !什么游戏都能玩,就是现在一些游戏,需要6g内存,这个有点坑,不过不要紧,内存不贵,贵的是你的显卡,你的显卡很不错的,cpu也挺好,现在的配置你可以去玩很多游戏了。比如gta4啊异形大战...

这样的笔记本可以玩吃鸡吗(最低画质就行)求大神解答一下

1楼 张洪如 这款 笔记本电脑的cpu和显卡都可以达到绝地求生的最低配置要求,如果升级8g内存就可以在中等偏低特效下流畅吃鸡了。 下面三种笔记本,哪一种更适合玩吃鸡?求大神解答。 2楼 7y7hh的老父亲 怎么说呢,这三款都差不多,但我个人觉得还是第一款比较好,独立显卡,多线程跑吃鸡这种低优化游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