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时,按键盘的按键,电脑就有滴滴滴的声音

2021-04-12 18:13:52 字数 2782 阅读 3839

1楼:匿名用户

这是主板发出的响声,对电脑的实际运作不会有影响

2楼:sky月

开始-运行-输入sc stop beep

3楼:匿名用户

那是你设定了粘滞键了吧,把这个选项改掉就行了。

电脑按键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 每按一下都会出现 20

4楼:浪漫之吻

应该是一直按着shift太久启用筛选键了 再一直按着shift 7--8秒 ,就可以关闭筛选键了。

5楼:三太子

1、键盘的按键有按下无法弹起的现象,建议在电脑关机状态下,将键盘翻转,按键向下,内然后用手掌容拍打键盘背面,这样既可以将键盘内的灰尘拍出,又可以使无法弹出的按键弹起。

2、键盘接头接触不良。这种情况建议将键盘接头拔出,认真检查接头处的针脚是否有弯曲或松动现象,如果弯曲,可将其掰正。如果松动,可能会断针,这种情况就比较麻烦,最好是换个键盘。

3、系统设置问题。建议在电脑的“控制面板”里,重新设置一下键盘设置。

6楼:和尚·唐

键盘有个别键被卡住了,或键盘太脏了,将键盘翻过来,用手拍拍试试。

电脑按键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怎么办?

7楼:温文新

1、键盘的按键有按下无法弹起的现象,建议在电脑关机状态下,将键盘翻转,按键向下,然后用手掌拍打键盘背面,这样既可以将键盘内的灰尘拍出,又可以使无法弹出的按键弹起。

2、键盘接头接触不良。这种情况建议将键盘接头拔出,认真检查接头处的针脚是否有弯曲或松动现象,如果弯曲,可将其掰正。如果松动,可能会断针,这种情况就比较麻烦,最好是换个键盘。

3、系统设置问题。建议在电脑的“控制面板”里,重新设置一下键盘设置。

电脑为什么按下去键盘会滴滴响

玩游戏时,按键盘,电脑会发出滴滴滴的声音,按wasd键无法走动 10

8楼:匿名用户

esc:这个bai这个这个键我想大家都知道

du哈,取消打开的窗口

zhi f1~f10:自定义快dao捷键 1~0:等同于版f1~f10,可以自己权设置 w:

前行 a:左行 s:后退 d:

右行 x:跑步和行走切换 r:功能非常强大的搜索!

f:飞行(需先把要使用的飞行器拖到人物装备栏,以后就可以直接按f飞行了) c:属性(包括人物属性、飞行属性、称号等等) t:

任务指引(boss、灵兽、刷新时间、可接任务、每日任务、大型任务等等) l:任务 b:包裹 o:

表情、动作 m:大地图 v:技能 p:

组队设置 e:社会关系

9楼:匿名用户

你检查一下键盘,一般出现这种这种情况最可能的是有的按键按下去之后没有弹起来,所以后续的按键暂时失去响应,此时系统会发出嘀嘀嘀的声音。

为什么电脑按键盘,主机会发出滴滴的声音?

10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是主板的一种提示功能,提示用户改变了键盘的输入状态,不是故障。但是因为有的人不明白其中缘伪,便认为是主板有问题.

11楼:可以叫我表哥

应是内存条松动或氧化等问题,处理方法如下:

第一种方法;内存拔插法

拆开笔记本找到内存条,打开活扣,去除内存条,擦拭干净,重新放入后开机。

第二种方法;coms电池放电

在笔记本中找到coms电池,压住活扣,取出电池,将电池反过来连接正负极30秒,开机,如果不行重复几次。

第三种方法;硬盘排线

在笔记本中找到硬盘排针线,查看是否有松动,拔除换插口插入。

12楼:匿名用户

恩 以前也有这种情况 看看有没有什么键卡住了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有大程序软件运行,占用cpu高时,按了2个以上的不能识别的按键会发出滴滴的声音,这是正常的

你没什么程序运行,正常开机后按键盘上caps lock、scroll lock、num lock键主机发出滴滴的声音是后台有隐藏程序运行,而且这个隐藏程序占用cpu较高,电脑中招了,彻底杀毒或重装系统能解决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键盘的插头松动脱节,然后你开机就把键盘烧坏掉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没问题的,正常反应.

我的电脑玩游戏时按键盘就有滴滴声怎么办

16楼:匿名用户

是游戏时同时按下几个按键吧?你的键盘不是专业游戏键盘,换键盘吧,可以同时按下十个按键也不冲突的键盘。

电脑为什么按下去键盘会滴滴响?

17楼:齐品达真好吃

首先考虑键盘是否有按

键被占用。如某按键被其他物品压住,这样其

他按键就会失灵,且会发出滴滴警报声。解决办法就是逐一检查每个按键,看是否有未弹回的按键。

如果这个被排除,尝试更改键盘驱动,通过修改笔记本键盘的驱动。鼠标单击“我的电脑”-选择“设备管理器”找到“键盘”选项,通常情况下默认的键盘驱动是“标准101/102键或microsoft自然ps/2键盘”。

然后右键选择驱动更新,按照提示,选择键盘的相应驱动(也可以用驱动精灵重新安装)进行重新安装。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如果这个被排除,尝试更改键盘驱动,通过修改笔记本键盘的驱动。

为什么玩游戏时按键盘电脑会发出嘟嘟声

1楼 最爱一直的幸福 原因 这是因为键盘上同时按住的键太多,导致按键冲突,使主机发出 嘀 的声音。 解决方案 第一步 右击右下角的喇叭图标,点击 打开音量控制 。 第二步 将cd音量降为最低或设为静音。之后再同时按键就没有 嘀 的声音了。 2楼 沐竹无鸿才 本人玩nba时也有这样的情况 问题很简单 ...

为什么我的电脑键盘按键就有两个键

1楼 是因为电脑数字小键盘切换开启了,将其关闭即可。 键盘的左下角,有一个fn 功能键 ,按着不放,再接着按numlk数码锁定键,一般键上或开机键附近有个指示灯,如果指示灯亮起,表明小键盘打开,此时按下j k l u i o键是1 2 3 4 5 6,如果再次同时按下fn numlk数码锁定键,指示...

电脑打游戏按键有嘟嘟声,怎么解决

1楼 我是 本人玩nba时也有这样的情况 问题很简单 是因为你用键盘的时候要同时按好几个键来控制游戏 比如你带球走向右上角 你就要按住 和 一来你又要跑动中传球 有时传球又要用上l或r键 那个时候 同一时间中按了4个键 电脑就会反映不了 所以时机箱就会发出嘟嘟声 这与你的电脑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你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