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种树能量,请看图,干什么能有这么多能量收呢

2021-04-12 12:03:19 字数 4422 阅读 3881

1楼:谓山茶

1、收取好友能量

扩大自己的支付宝好友列表,利用时间空隙,帮助好友收取能量。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16239

2、步数捐

开启运动后,系统会根据你每天行走的步数(要大于5000步),给出相应的绿色能量。

一万步200左右的能量,不过每个地区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官方的解释是:同样的低碳行为在不同地区的二氧化碳减排量是不一样的。网友的经验认为,空气质量差的地方,能量会相对多一点。

3、线下支付

线下支付满足1元以上,就可以获得5g的能量,每日最高可兑换10笔。

4、生活缴费

利用支付宝交电费、水费、燃气费,都可以获得相应的能量奖励,一次283或者915g,同账户同户号每月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购买电影票

支付宝购买电影票一次可获得400g以上的能量,上限是每月10笔。

6、网购火车票

可以通过12306或飞猪上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一次差不多200-500g的能量,同样是每月10笔的上限。

据网友分享,购买飞机票每张能获得1000g-1500g能量,这要是常出差,分分钟就能种上一棵树。

7、乞讨

见证友谊的时候到了,每天可以为同一好友浇水3次。

2楼:匿名用户

据说是通过闲鱼交易可以产生大量能量

3楼:匿名用户

目前知道最多的出行消费,是火车136克。

这个估计是坐飞机出行了!

支付宝支付设置在**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在旧版本的手机支付宝中有【财富】这个菜单,目前新版本支付宝对应的菜单为【我的】,如需要进行相关的设置,可以在手机支付宝【我的】中查询。

5楼:蓝蓝蓝

支付宝的支付设置位置如下:

2、然后进入到支付宝页面中,选择“我的”,然后在右上方选择“设置”。

3、接下来在设置页面的列表中就可以看到红色箭头所指处的“支付设置”选项了。

6楼:小默

应该是支付宝自定义付款方式顺序的设置。可以在支付宝钱包中进行设置,来自定义付款方式顺序。

以支付宝钱包安卓9.0版本为例,具体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钱包,点左上角的头像。

2、点设置。

3、点支付设置。

4、默认付款方式。

5、把自定义付款方式顺序的开关打开。

6、点右上角的编辑。

7、可以对列表中的银行卡、余额宝、账户余额这三项进行排序,方法是长按这些选项后面的三条横线,然后拖动进行排序。排序完成后,按右上角的完成。

7楼:最爱一夕意相左

这样设置一下支付宝,自行选择优先付款顺序,赶紧试试吧

怎么办理支付宝,支付宝是怎么用的?

8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亲,您可以在支付宝**申请注册支付宝账户,支付宝账户支持使用邮箱或是手机号码进行注册,您可以根据注册页面的信息进行填写。

9楼:匿名用户

以建行为例

第一.带着身份证和复印件,钱,手机号码到建行柜台去办理一张银行卡然后开通网上银行,开通网上银行有两种,一种是动态密码卡(2块钱),一种是u盾(30块钱)终生使用,就像个优盘.

第二.办理完带着银行给你的一张动态卡回来到建行官网---点网上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输入密码等相关信息---跳转页面---再输入相密码及相关信息

第三.注册**用户,会自动附带着注册支付宝用户,资料在注册**的邮箱里,然后记住密码,例如在**看上了某个物品,ok拍下来,点付款,选择银行,转到银行界面,让你输入密码等相关信息,然后会提示你选择证书,选择完后输入银行给你的动态口令卡,交易完成ok,等着老板把货发过来吧

10楼:非凡爱攀

先开通网上银行,申请**号,会自动开通支付宝号,就可以在网上买东西了,如果想把钱充到支付宝上,需要认证一下,提交身份证相关的信息,如果不需要可以直接用网上银行付款!

怎么设置支付宝支付限额

11楼:之何勿思

设置支付宝支付限额具体步骤:

1、登陆支付宝账户;

2、进入支付宝后,选择右上角处的“安全中心”;

3、选择左边的手机安全设置。然后进行一系列的手机绑定,在此就不复述了,具体操作方式可根据支付宝的提示完成。

4、选择:安全中心》安全管家里》保护资金安全》短信校验服务》管理(目前系统是自动设置了单笔付款超过200元,每日累计超过600元,需要验证手机);

5、进入到“短信校验服务”详情介绍,进入下方“管理短信校验服务”;

6、此处有手机号,也可以修改手机号,然后是选择每月付费服务,还是只是单笔付款金额达500元,每日累计消费超过1000元时才发送验证码(这种是免费),输入支付密码;

7、然后等待手机验证即可完成设置成功。支付宝会提示以下**内容显示设置成功。

1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不同的付款方式都会有额度限制,限额无法提升。若已经超限,建议您更换支付方式。银行卡的限额是按日、按月累计的,若您已经超限,建议选择其他方式进行付款。

余额支付限额: 1.余额支付限额 因受到监管部门的要求,系 统会根据您不同的支付场景以及账户等级计算余额支付额度,不同的场景额度会有差异,(1类终身1000元,2类10w/年,3类20w/年),如果您是余额支付额度未到20万,受到限制,请您根据页面提示完善您的身份信息。

银行卡支付限额如下:1.若超过单笔额度 您可以分多笔充值到支付宝余额后,再进行付款。

2.若超过银行卡单日支付限额 您可以选择使用余额、余额宝或其他银行卡进行付款。3.

若超过月累计额度 您有开通网银,且网银额度足够支付时,可以在电脑端使用网银充值到支付宝余额后,再进行付款。

13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支付限额设置方法的具体设置步骤如下:

在pc端登录自己的支付宝账号

进入支付宝后选择右上角的“安全中心”

选择手机安全设置,此处为一些常规的手机绑定与安全设置。

选择:安全中心》安全管家里》保护资金安全》短信校验服务》管理(目前系统是自动设置了单笔付款超过200元,每日累计超过600元,需要验证手机)

14楼:匿名用户

设置方法m16ok.cn

15楼:匿名用户

什么供具都没有,水不能没有。水要干净,不能供茶,供茶就错了,茶有颜色,不干净。水代表什么?

水代表心地,心要像水一样干净,清净心,要像水一样不动,不起波浪。 所以看到水,实际上都是给我们看的,佛不需要,菩萨都不需要,给我们看的,我们看到水,就想到清净心、平等心。让它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心要清净、心要平等、心要觉。

16楼:匿名用户

有一部电影叫两个婚礼一个葬礼电影 里面的夫妻就是形婚 产科女医生孝珍(柳贤静 饰)梦想跟女 朋 友一起领养婴儿,而英俊的大夫民秀(郑爱延 饰)和男朋友亦希望拥有自己的生活。由于同属一家医院又各有憧憬,一拍即合的四人决定办理假结婚,更把住所搬到相连。然而这种既享受 异 性 婚姻福利,又与 同 性别 爱人甜蜜的双重生活,注定不能长久——民秀父母的意外到访让原本天 衣 无 缝 的 大计遇到 撞 板 考验

支付宝怎样支付

17楼:匿名用户

“您可以选择需要支付的商品,进入支付宝收银台,选择支付方式,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参考余额宝付款流程:https://cshall.

alipay.com/lab/help_detail.htm?

help_id=257056”

18楼:中国龙8行天下

支付宝,即您在支付宝平台申请

支付宝支付密码与绑定的银行卡密码是一样的吗

19楼:我一直在路上

银行的密码,适用于你在银行系统操作。

支付宝的密码适用于你在支付宝上操作,手机版和电脑版通用。

支付宝有支付密码和登陆密码,不要记混了。

当然也有可能你把银行密码和支付宝支付密码设置成同样的。便于好记!

20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支付宝钱包支付就不一样,如果银联支付就一样

21楼:蝶恋花的睫毛

不一样的,可以设置的

22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除非你设置的一模一样

23楼:匿名用户

不一样,绑定的银行卡必然是六个数字,支付宝支付密码随意

支付宝种一棵树多少钱,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1楼 一米阳光 我也在玩这个,好像先是自己收集能量,种一棵假的树17 5kg吧,然后等假树长大了之后就可以去申请种一棵真的树啦,好像是免费的吧,还是花一块钱这样 望采纳,谢谢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2楼 奶茶 在蚂蚁森林中有以下几种 1 梭梭树 所需能量 17900g 2 沙柳 所需能...

支付宝蚂蚁森林有多少人种树了,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1楼 不朽残话 挺多的!我已经种一颗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人数应该是非常多的 我周围的人只要是玩了一段时间的,基本上都是种了至少一颗树 你要是玩的话,可以平时多交电费,买电影票,买地铁票,线下消费哦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3楼 奶茶 在蚂蚁森林中有以下几种 1 梭梭树 所需能量 1...

支付宝里的绿色能量有什么用,支付宝上蚂蚁森林绿色能量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是支付宝的一项爱心捐赠项目,用支付宝线下消费一笔,隔天就可以领能量,养成一棵树,就会为你真的种下一颗数。还会颁发证书给你的。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内提倡低碳 绿色生活一个公益行动,累积到一定数量的森林减碳排放值以后,支付宝就会以你的名义去种下一颗真正的树苗,平时也会由专门的组织去维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