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种一棵树多少钱,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2020-12-17 09:17:33 字数 5376 阅读 4131

1楼:一米阳光

我也在玩这个,好像先是自己收集能量,种一棵假的树17.5kg吧,然后等假树长大了之后就可以去申请种一棵真的树啦,好像是免费的吧,还是花一块钱这样

望采纳,谢谢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2楼:奶茶

在蚂蚁森林中有以下几种:

1.梭梭树 所需能量:17900g

2.沙柳 所需能量:19680g

3.樟子松 所需能量:146210g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是于今年(2017)年初配合集福卡活动于1月份上线的一项新功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用每天的行走或者线下支付等方式来获得的绿色能量种树是一件既好玩又环保的事情。

我们按照梭梭树的17900g为例,如果以日均获得100g的速度来计算,我们想要种下一颗梭梭树大概需要179天。也就是大半年的时间左右,即便稍微慢一点的话预计一年内也是能够做到的。

蚂蚁森林怎样做能量最多

目前来说,用户想要在蚂蚁森林中获得绿色能量可以通过如下的几种方式:

1.行走绿色能量:日上线296/天

2.线下支付绿色能量:5g/笔

4.购买电影演出票:180g/笔

5.购买火车票:136g/笔

另外,最新推出了电子发票绿色能量具体为:5g/天笔上限25g,绿色办公能量上限51g/天。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蚂蚁森林当前的环保项目:梭梭树、沙柳、樟子松、胡杨、黄山洋湖保护地,当前能种植的树种和所需能量克数请您在蚂蚁森林页面-右上角【种树】的树苗列表页面中查看。

4楼:匿名用户

阿拉善的梭梭树是17900g

库布奇的樟子树是146210g

可以进入蚂蚁森林点击右上角的“种树”查看

5楼:龙瑾神荼

为什么到了能量要求还是不能申请种树

6楼:星辰

支付宝蚂蚁森林各个树种所需能量(2020.1.1)柠 条:

16930g

梭梭树:17900g

沙 棘:18880g

沙 柳:19680g

花 棒:21310g

红 柳:22400g

侧 柏:96000g

油 松:114000g

樟子松:146210g

华山松:185000g

云 杉:198000g

胡 杨:215680g

支付宝种一棵树,会涨多少芝麻信用分

7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芝麻分是信用评bai

估,不会无限制du**,每次zhi更新都是系统自动计算的dao,如果分数上下回浮动较小答,说明芝麻分已经趋于稳定,同时可以查看下信用提升中是否有待完成的任务,可以选择完成任务来提升芝麻分。

蚂蚁森林与芝麻信用分评估无关。

8楼:陶烁阳莞尔

期待看到有用的回答!

在支付宝养一棵树需要多长时间和花费多少rmb

9楼:匿名用户

看你每天计多少步了,计步最经济也是最划算的了。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用钱,只要你每天有走路或者收好友能量就行

11楼:匿名用户

走路计步多的话很快的。比如每天2万步。

如何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里快速种一棵树

12楼:钻诚投资担保****

打开手机桌面的支付宝钱包后,进入如下蚂蚁森林的页面中,点击“领取树苗”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图示。

树苗领取以后,在如下页面中,点击“开始种树”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图示。

进入开始种树以后,要坚持低碳行为,从而产生绿色能量可以供给树苗长大,如步行,线下支付等,如下图示。

找到菜单的右上角的“...”点击打开,可以看到“攻略”,进行点击打开查看种树的具体途径,如下图示。

点击打开可以看到,获取绿色能量的绝招,如行走捐,线下支付,等等,如下图示。

了解大树的养成过程,从领取小苗开始,收集能量,直到养成大树后,就可在沙漠上种植真树一颗了,如下图示。

也可以点击邀请支付宝好友,一起加入蚂蚁森林进行绿化,减少沙漠扩大情况发生。如下图示。

支付宝蚂蚁森林多少千克能养成一棵树?

13楼:段小妞丶

最低的需要17900克才可以种树

梭梭树17900g,沙柳19680g,樟子树146210g,胡杨215680g。

之前用户量为 6000 万的蚂蚁森林在春节红包大战的洗礼过后,一个月内用户数量激增,突破 2 亿,现在仍在激增。这个公益产品为支付宝解决低频痛点提供了新思路,更重要的是你真的可以通过日常生活在沙漠种下一棵自己的树苗。

扩展资料

14楼:**的勾k先生

1.梭梭树所需能量:17900g

2.沙柳所需能量:19680g

3.樟子松所需能量:146210g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是于2017年初配合集福卡活动于1月份上线的一项新功能。对于很多用户来说,用每天的行走或者线下支付等方式来获得的绿色能量种树是一件既好玩又环保的事情。

15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不同树种需要不同的能量:

梭梭树17.9千克

沙柳19.68千克

樟子松146.21千克

胡杨215.68千克

16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养成一棵树的能量数量根据想选择的树木不同而不同。

如图所示,梭梭树需要17900g,沙柳需要19680g,樟子松需要146210g,胡杨需要215680g。

17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们回答的都不是需要的那个答案。因为你们说的答案在蚂蚁森林里面都明确标示了。他需要的答案是.

在收集能量过程中那棵虚拟的大树需要收集多少能量才能长大。我记得好像是八千克以上的能量,具体多少我也忘记了。

18楼:苏堤堤堤

支付宝蚂蚁森林现在的树不再是固定能量了。现在是可以领取环保证书,最少的只需要13kg就可以领取了,最多的需要一百四十六千克才可以种树,领取一个环保证书。

关于支付宝想要刺激用户活跃度的努力从没停止过,ar 红包、福卡、生活圈、校园日记、白领日记。

之前用户量为 6000 万的蚂蚁森林在春节红包大战的洗礼过后,一个月内用户数量激增,突破 2 亿,现在仍在激增。这个公益产品为支付宝解决低频痛点提供了新思路,更重要的是你真的可以通过日常生活在沙漠种下一棵自己的树苗。

1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不同的树种对应不同的能量值,您可以在蚂蚁森林右上角点击种树进行查看

支付宝种一棵家庭树需要多少能量

20楼:小y泡泡

樟子松146210g、胡杨215680g

蚂蚁森林合种是一个可以邀请家人、朋友等与用户一起搜集能量,一起种树的功能。合种类型有爱情树、家庭树、好友树,每人最多可以参与10个合种小队,其中爱情树小队限制2人、其他小队最多可60人参与。

由支付宝用户发起合种,可选择家庭树、爱情树、好友树等。选择合种的支付宝好友共同集合需要对应的大树能量。当达到种树要求能量,支付宝种下一颗真树。

成功合种树之后,参与合种的网友也能获得合种证书。

合种的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1、打开支付宝首页,找到蚂蚁森林,如图:

2、在蚂蚁森林中点击页面中的“合种”,如图:

3、在发起合种页面进行种植树木的类型选择,比如家庭树,如图:

4、类型选择完后,然后由支付宝用户发起合种,如图:

5、进入大树合种页面,在页面左侧队长头像下有一个邀请,点击,如图:

6、在出现的页面中,选择想要一起合种大树的好友们,然后点击发送即可,如图:

21楼:匿名用户

种成**的那种要60000能量,但长成也还种不了树,因为能种的只有樟子松与胡杨分别要146210与215680,继续努力吧

22楼:匿名用户

目前合种树只有樟子松可以选择的,能量需要146210g哦

支付宝养树得养多大?我第一棵树已经18.7了,为何说我没养成大树,不能领养?

23楼:烦躁小姐

你点击一下种树 会看到种一棵树需要多少能量 要是没达到 当然是不能种的

天天在支付宝种树,如今的蚂蚁森林究竟怎么样了?

24楼:身心疲惫

说起蚂蚁森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虽然说这只是支付宝的一个小游戏,但是却是一项公益事业,一经推出便受到用户纷纷参与,只要用户在蚂蚁森林中浇灌出一棵树,那么支付宝就真的会在荒漠地区种上一棵树,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开始时很多人对支付宝是否会真的在沙漠种树,这一事情持怀疑的态度,但是事实胜于雄辩,支付宝真的在荒漠中种上了树,而且规模很大,可以算是一片小森林了,为祖国绿色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不得不说支付宝这一功能还是让人非常称赞的,已经种树成功的用户表示真的很骄傲。

25楼:你骂我我吃亏

现在蚂蚁森林已经使得很多荒野地方成为了一片森林。

26楼:这很撩妹

蚂蚁森林现在已经种下了很多的树,总得来说蚂蚁森林发展还是不错的。

27楼:四十只狮

答案是支付宝真的在荒漠中种上了树,而且规模很大,可以算是一片小森林了,为祖国绿色公益事业做出了贡献。

28楼:你是真的皮

天天在支付宝上种树现在也不会有太多的收获。

29楼:叫我大哥好叭

支付宝比较守信用。现在在沙漠中已经种出来一片绿洲。

30楼:c2百账号

蚂蚁森林现在发展的特别好,有比较好的发展前景。

31楼:m老大

如今的蚂蚁森林发展的很好啊已经种了很多的树了。

32楼:hh哥乐园

使得参与的人非常的多,用户可以通过步行、使用支付宝进行买单、或者缴纳生活费用等,获得给小树浇水的能量,我们也可以给其他的用户浇水或者收取别人的能量,真是一件非常有意思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很多用户都已经完成了种树,甚至已经种出了好几棵树。

33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真的在沙漠中种树了,而且规模很大。

支付宝蚂蚁森林有多少人种树了,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1楼 不朽残话 挺多的!我已经种一颗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人数应该是非常多的 我周围的人只要是玩了一段时间的,基本上都是种了至少一颗树 你要是玩的话,可以平时多交电费,买电影票,买地铁票,线下消费哦 支付宝 蚂蚁森林 多少能量种一棵树 3楼 奶茶 在蚂蚁森林中有以下几种 1 梭梭树 所需能量 1...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怎么踢人支付宝合种树

1楼 匿名用户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宣布,蚂蚁森林上线了踢人功能,合种小队队长今天起可以将没有浇过水的成员从合种队伍中移除,只要在合种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就可进入 踢人 操作页面,该页面包含了 好友可见 仅队长可邀请 以及 管理成员 等功能。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怎么踢人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队长有权限...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领新树苗,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领取并种植新树种

1楼 匿名用户 能量达到领取树苗能量领取即可 2楼 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能量最低达到17900g可以点右上角有个 种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领取并种植新树种 3楼 蓝蓝蓝 1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客户端。 2 然后在支付宝首页中,选择红色箭头所指处的 蚂蚁森林 ,点击进入。 3 然后在蚂蚁森林页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