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里能养鸡吗,小区内养鸡怎么投诉

2021-04-12 10:31:52 字数 3298 阅读 5413

1楼:匿名用户

一般市区

复内是禁止养鸡的,具体

制要根据当地的规定。以钦州市为例,根据《关于禁止在市区从事畜禽养殖活动的通告》规定,在市区范围内,禁止饲养鸡、鸭、鹅、兔、羊、猪等家畜家禽,因教学、科研以及其他特殊需要饲养的,须经辖区环境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批准。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凡在畜禽禁养区内养殖畜禽的单位和个人必须停止养殖活动,自行处理养殖畜禽,拆除养殖场所和设施。

2楼:匿名用户

小区里不能养鸡抄。小区养鸡会袭对公共场所的卫生

造成不良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其中第七十五条:“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动物恐吓他人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

 驱使动物伤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3楼:匿名用户

先找居民委员会和物业,再不行打电视台**,嚗光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种不自觉的人,最好的办法把他家的鸡偷走,然后放到很远的街上去。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下小区物业的,你们2家调节一下,毕竟是邻居吗

6楼:匿名用户

臭气熏天,跟他们说去,不行就上法院咯!

7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找城管部门,他们会管的。

小区内养鸡怎么投诉

8楼:谁能接我一贱

发现小区里有人bai养鸡怎么投诉du呢?

你首zhi

小区里面养鸡怎么投诉

9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根据物业管理条例,小区里面肯定是不允许饲养家禽家畜的。小区平时的现场管理是物业公司,大方位管理归口城管局,因此这种情况可以先找物业解决,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到城管局投诉解决。

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说有一业主在小区内养鸡,影响邻居,物业部门多次劝阻无果,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把鸡移走?

10楼:正气长春

城市居住区内,是不允许饲养家禽的。

如果经物业劝阻,该业主拒不改正,物业可以向当地环境卫生主管部门报告,由他们作出行政处罚。

如果业主还不移走,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11楼:清凉一夏

《物权法》来中有规定:“自不动产的相邻权利人bai应当du按照有利生产、方便生活、zhi团结dao

互助、公平合理的原则,正确处理相邻关系。”虽没有强制性措施,但据此规定的相邻关系,类似扰民纠纷已进入到法律调整的范畴,相邻业主可以运用法律手段维权,有权要求对方停止侵害邻居权益的行为。 这是正常途径,有德之人相处就不会养鸡了,真遇到无德的,确实也影响了正常生活,只好采取措施了,这个就不用我教了吧,难不成让鸡逼疯了吗?

下药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

12楼:匿名用户

养几只黄鼠狼就行了(说笑)

像这种情况你还真没什么好的办法,物业都搞不定,你个人就更难处理了,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小区没监控的话有空就偷几只炖一下也不错,绿色食品,不容易啊

城市居民小区养鸡扰民,找警察还是城管?

13楼:冷雨冷宵云

需要找城管。

城管的职责是

bai:对市容环境du卫生、城市zhi规划管理(无证dao违法建设处罚)、回

道路交通秩序(例如处罚摊贩违法占路)、工商行政管理(无照经营处罚)、市政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城市节水管理、停车管理、园林绿化管理、环境保护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含拆迁工地管理)、城市河湖管理、黑车、黑导游等城市管理的各方面进行综合行政执法,其中的城市市容市貌、占道摆摊、乱搭乱建等影响市容的现象整顿治理由于经常引发社会矛盾而引起**关注和热点报道。城答管有权对违规当事人进行教育或罚款,对违规物品在出具暂扣证明后进行暂扣,当事人可凭暂扣证明去前往接受教育或罚款后,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以后才可以领回被扣物品,理论上城管没有没收物品和毁坏他人物品的权力。

所以居民小区养鸡扰民是属于城管执法的范畴。

14楼:匿名用户

偷偷摸摸给吃了就得了,还找什么警察城管,浪费国家资源!

15楼:千里不留行

找城管要求给予处理。

16楼:爱钟***

具体先找物业管理或者找居委会。

17楼:匿名用户

还是找居委会或街道办吧......

小区有人养鸡扰民,报警警察该管吗?

18楼:爱喝粥

需要找城管。

城管的抄职责是:对市容环境卫袭生、城市规划管理(无证违法建设处罚)、道路交通秩序(例如处罚摊贩违法占路)、工商行政管理(无照经营处罚)、市政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城市节水管理、停车管理、园林绿化管理、环境保护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含拆迁工地管理)、城市河湖管理、黑车、黑导游等城市管理的各方面进行综合行政执法,其中的城市市容市貌、占道摆摊、乱搭乱建等影响市容的现象整顿治理由于经常引发社会矛盾而引起**关注和热点报道。城管有权对违规当事人进行教育或罚款,对违规物品在出具暂扣证明后进行暂扣,当事人可凭暂扣证明去前往接受教育或罚款后,保证以后不会再犯以后才可以领回被扣物品,理论上城管没有没收物品和毁坏他人物品的权力。

所以居民小区养鸡扰民是属于城管执法的范畴。

19楼:巴山万里程

建议先找物业的工作人员反映下,如果实在不行再打**报警,这个事属于扰民的,一般是10点以后。

20楼:独角兽

警察、城管、物业、街道都应该管。但小区的问题现在是九龙治水,都有权利管,谁也管不好。

21楼:阿凤

这种事找居委或者社区办公室嘛,肯定有人管的,他们会过来协调,比你报警有用

22楼:爱喝咖啡

还没解决吗?教你一招,半夜三点起床,偷偷的把那个人养的鸡偷了或给宰了,只要他养鸡,你就偷鸡宰鸡!

23楼:苦思冥想爱一个

小区里面,先找小区的物业反映,要是物业不管,可以找警察,这个属于扰民了。

24楼:匿名用户

不应该找居委会投诉,要求他们解决问题

25楼:匿名用户

估计这个警察也只能调解一下吧,这也不是什么大罪。你可以和物业说一下,让物业和他沟通,一般就会解决的。

土鸡和养殖鸡如何区分,怎么区分土鸡和圈养鸡

1楼 匿名用户 鸡从大体上来分类也就是三种 1 真正的土鸡 也就是农村的老品种鸡 2 洋鸡 也就是新品种饲料鸡 3 土杂鸡 也就是土鸡与洋鸡相集合的后代 一 从鸡群的整体外形来看 我们去鸡市场买鸡首先看一下鸡笼里面的鸡群 如果这群鸡的个头 大小 形状 羽毛 颜色 整体外表形象看起来都差不多是统一的,...

村子里养鸡合法吗找哪个部门投诉,村子里养鸡臭死了要找那个部门投诉呢

1楼 赤水鑫牧禽业 看你们是什么村庄,繁华地区可以找环境部门,一般的小村庄只要没有大规模养一般不受理投诉的。 村子里养鸡臭死了要找那个部门投诉呢 2楼 匿名用户 环保局和卫生局和防役站 3楼 巴黎围墙巍峨 这个可以找环保局处理! 村里违法养鸡有味道怎么举报 4楼 清晨好 可分以下四步走 一 找村领导...

小鸡娃儿要怎么喂养,小鸡怎么喂养?

1楼 街角 de寂寞 可以给小鸡喂一点点细沙 消化会好 喂很糊的稀饭 水少一点 我经常养鸡 稀饭最好了 2楼 匿名用户 刚出壳的小鸡可以先用鸡饲料拌点水等喂大点再吃其它的,饲料别拌的太湿,要呈颗粒状的最好,那样小鸡吃了不会觉得干,水少喂,不然小鸡会拉稀,很容易死的,最好问下有经验的,否则还是别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