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免税店什么便宜之购物攻略,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2021-04-11 19:49:54 字数 5899 阅读 8861

1楼:巨蟹沐尔

各大世界知名品牌都比国内的便宜,比如,雅诗兰黛,倩碧,迪奥,纪梵希等专等属,而且很多样式是国内没有的,烟酒是国产的话比国内便宜,像made in china的欧莱雅所有系列护肤品都几乎是国内**的七八折,如果用欧莱雅的话可以多买点,而且手表类的也便宜不少

去泰国自助游,想知道曼谷机场免税店里有一些什么便宜的东西可以买回国?机场免税店里有一些什么牌子的店

2楼:匿名用户

当然首选手表啦~~~我的手表是卡西欧的~在国内的**1800元人民币,我在这里买的是1050元~便宜很多哟~其他像项链,手镯等也可以看看啦~我就不写店名~省的有广告嫌疑~不过重点推荐手表~除了卡西欧~~精工的**也便宜很多的!

3楼:淡紫色冰糖

相对而言泰国机场免税店的东西比上海免税店贵点,但除巴黎欧莱雅。泰国人也是为了方便外国人可以逛久点免税店,专门在曼谷市建了个king powers免税商场。其实就是机场的免税店,但买的东西,在你办完登记手续后才能拿货。

king powers免税商场基本上的牌子都有~

4楼:我爱祖国蓝天

烟,中华烟是便宜的最多的,我们从泰国回来的时候人手两条。别的烟也便宜,但没有中华多。

还有你说的欧莱雅兰蔻

5楼:匿名用户

前两天去的曼谷~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的~觉得曼谷机场的东西挺贵的~我到机场很急~没怎么逛~只看了elizabeth arden的涂身上的绿茶油是700泰铢,大概是175元人民币~国内机场卖101元~你自己对比一下吧~貌似swatch的手表比较便宜

6楼:我是来咩咩叫的

可以去king powers免税商场,只是不能立即提货。交钱后所有的商品要在你走时在机场拿货。

泰国免税店什么值得买?

7楼:文化永生

泰国免税店值得买的有:bath & bloom、宝石、boots、thann、曼谷包。

1、bath & bloom

bath & bloom是泰国平价又好用的国民品牌。护手霜、沐浴液、磨砂膏、按摩精油等,种类齐全,主打柠檬草薄荷与茉莉花香。柠檬草薄荷的精油和沐浴液都很。

此外,其泡脚海盐、足部去角质、护足霜也都是明星产品。

2、宝石

泰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宝石产地和加工国,全世界大部分的宝石出产于泰国和斯里兰卡,而泰国的宝石切割和加工手工艺在全世界最为精湛,所以斯里兰卡的原石也大多是在泰国加工为成品。所以在泰国买宝石是十分划算的。但购买宝石须须注意一定要有品质保证证书。

3、boots

boots包括医药、美妆(中高端美妆品牌专柜、法国药妆、boots旗下平价美妆、boots线上美妆香水)、母婴、家居等。除了兰蔻、迪奥、香奈儿、雅诗兰黛、贝玲妃、倩碧、娇韵诗等,还有不少自家美妆品牌,如国民护肤品牌no7、botanics草本系列、清新派的小黄瓜系列、soltan系列,主打防晒美肤等,性价比超高。

4、thann

thann在2002年成立于泰国,首次将泰国植物及亚洲的天然资源运用到护肤品中,专注研发生产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纯天然spa护肤产品,有精油、按摩油、香氛蜡烛等产品,都很好用。目前thann 的护肤产品已销往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旨在为顾客提供天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5、曼谷包

风靡一时的曼谷包naraya,最早在台湾和日本被称为"空姐包",由泰国的棉布和泰丝制作而成,有着独特的图案或花纹,很注重细节,**实惠,带动起各国空姐们的流行风潮。款式多样,花色独特。

8楼:匿名用户

泰国免税店值得买的商品:mistine24h不脱妆粉底、beauty cottage口红、泰国宝石、泰国燕窝、泰国鳄鱼皮具。

1、mistine24h不脱妆粉底

mistine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也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泰妆产品。适合各种肤型,具有自然遮瑕、遮盖细纹、不易脱妆、隔离滋润和修正不均匀肤色、让肌肤更显白皙的功效。

这款粉底液很薄很透,涂在脸上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以为就是裸妆,而且功效还能持久,一般维持一个整天没有问题。

2、beauty cottage口红

beauty cottage(美丽庄园)是泰国晓有名气的彩妆品牌,其明星产品就是她的口红。beauty cottage口红的颜色、质感和饱满度都很棒,丝毫不逊于一些国际大牌的口红产品。这款口红的辨识度比较高,包装非常雅致,是一款可以凸显身份与气质的口红产品。

3、泰国宝石

泰国是全世界最大的宝石产地和加工国,全世界大部分的宝石出产于泰国和斯里兰卡,而泰国的宝石切割和加工手工艺在全世界最为精湛,所以斯里兰卡的原石也大多是在泰国加工为成品。所以在泰国买宝石是十分划算的。但购买宝石须须注意一定要有品质保证证书。

4、泰国燕窝

被誉为“大海的白色**”的泰国燕窝,因公认其为具有高营养价值和美味可口的天然保健品而走俏海内外。泰国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燕窝出口国之一,泰国燕窝品质好,**低。【**】 碎燕 50元左右人民币一碗。

5、泰国鳄鱼皮具

泰国是全亚洲最大的鳄鱼养殖基地,鳄鱼皮的皮具货真价实,爱玛仕等大名牌的原料鳄鱼皮来自泰国。还有一种珍珠鱼皮的皮具也非常美观耐用。鳄鱼皮带1000-2000元左右;钱包500-1500元左右;挎包2000-10000元左右。

购买去鱼皮具专卖店 。

9楼:楼主的老王

泰国免税店值得买的如下:

1、0beawelry饰品

beawelry是泰国本土很好玩的一个首饰品牌。大部分是18k金镶钻或纯银镶锆石、宝石的首饰。它的每种石头,都代表一个月份的幸运石。

2、英国lush

大名鼎鼎的英国lush,它家的洗发香皂相信宝宝们都用过。这家店是lush在全球的五家***之一,超级大!走进店里,就有香香的肥皂味道袭来。

各种颜色和造型的香皂,做成糖果、点心或者玩具的造型,都是纯天然手工皂,网红款精油球和泡泡浴球可以试试。

3、lyn包包

jaspal旗下泰国快时尚品牌之一。**很漂亮,打折更划算。 有包、鞋和配件 最受欢迎的是它的家常袋。

各种大品牌**相同,质量和做工都很好,一个包只能花几百元。在保证风格的基础上,回购和游戏是一个非常经济的选择。

4、mary lou珐琅动物戒指

泰国很出名的设计师品牌,好多妹纸都想**。这种材料由铜和搪瓷制成。他家最受欢迎的戒指是动物系列。

它甜美又复古,而且它的形状非常可爱。 这只戒指看起来像一个毛球爬上你的手指。

10楼:装腔指南

题目里特别说了免税店

,那普通泰国专柜卖的就不特别推荐了。今天以王权免税店为例(因为它是泰国最大、人气最高的免税店),来分享一下买设么最划算。

护肤、香水、彩妆类:

| l'oreal 欧莱雅全线产品

泰国是欧莱雅在亚洲最大的代工厂,所以泰国欧莱雅的售价比国内低很多,赶上优惠套装**甚至是国内的5—6折,不管是自用还是买回去送长辈都很划算。

| jo malone香氛

我个人每次到泰国必买,泰国免税店的jm我亲测对比过,是港澳台中韩售价最优。香水和香氛蜡烛的**是国内**的7折还要便宜,值得不远万里背一下。

| rayanskin **

范冰冰同款网红**,补水效果还不错,性价比高,鉴于国内假货盛行,自己从泰国买比较放心。

服装类:

| 黛安芬&华歌尔

虽然是日本品牌,但在泰国**折合汇率算下来比在日本买合适。这两个牌子尺码和设计都比较适合亚洲女生,我每次去泰国都会买好多件屯着慢慢穿。

| lee&levi's

这两个牛仔品牌在中国定价偏高,但在泰国**非常亲民,免税店还能折上折,算下来很多景点款式**还不到国内专柜的一半。

草药类:

泰国很多常备药膏、药丸还蛮有效的,而且**也不贵,很适合买回去送给亲戚、长辈当伴手礼,就不一一介绍了。

我个人推荐比较值得买的是:五蜈蚣标止咳丸、虎标肩颈膏、上标薄荷鼻通、蛇牌痱子水。

11楼:匿名用户

泰国免税店值得买的有欧莱雅系列、jo malone香氛、rayanskin **等都超级便宜。

泰国是欧莱雅在亚洲最大的代工厂,所以泰国欧莱雅的售价比国内低很多,赶上优惠套装**甚至是国内的5—6折,不管是自用还是买回去送长辈都很划算。**很便宜不说,东西还很好。送人、自用都非常划算!

欧莱雅小黑瓶据说是兰蔻小黑瓶的平价代替,滋润补水,质地粘稠但是上脸一点不粘腻好吸收,对后续产品吸收有很大帮助,很推荐的一款产品。

欧莱雅积雪草微精华露积雪草有修复**的功效,这款精华露渗透能力足够,很快就能被**吸收,涂完很润,一样有紧致淡化细纹的效果,性价比高,值得入手。

欧莱雅的口红还是唇釉,真的是很白菜了。欧莱雅的口红用着也很舒心啊,而且在泰国便宜的像不要钱。

12楼:匿名用户

泰国的东西都是平价又好用的,专注药店是非常多好用的干货,但是近几年来是有非常多的护肤品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 新版安耐晒

防晒霜的一定一定要入手的一款了,之前老版的安耐晒金瓶一直是我的最爱,没想到其他地方都限购的18年新版金瓶在泰国几乎到处都能买到,大部分都是800-900泰铢,在泰国买便宜一点,而且质地上完全不会说比较差。

2. thann

泰国最值得买的本土品牌就是thann了,他们家是泰国顶级spa品牌,产品配方都是采用纯天然植物精华,护肤品也都很好用。他们的紫苏**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件产品了,一盒里面是三包粉和三包精华,搅拌好后涂抹到脸上,20分钟以后揭下来,感觉整张脸都会是软软嫩嫩的,补水同时还能收缩毛孔,除了有点麻烦以外真的没有其他缺点。

3. 欧莱雅口红

欧莱雅在泰国是全球最低价的了,在泰国一定要去看欧莱雅的产品,免税店的欧莱雅专柜就跟不要钱一样,可以怎么形容吧,买口红去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课要买什么色号,去到**挑是来不及的,会被挤爆的。一定要科普完再去买会方便很多。

值得买的产品我是认为这是必入款的,去泰国我都会去买这些。十分推荐

13楼:wn万能

泰国免税店比较有名的一个就是kingpower,来这里购物的中国游客非常非常非常多,所以免税的内的汉化做的也是挺不错的,走到哪基本都能看懂,几个比较有名的店(比如曼谷市区店)的导购也都是会说中文的,所以语言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在说有什么值得买之前,先说一个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在进免税店开始剁手之前,需要先带着护照到柜台办理相关的手续,之后才可以拿着免税券放肆的购买。

接下来进入正题。

可能跟民间传统有关,泰国的香薰类产品真的是非常多了,各种功效随意选择,虽然可能并没有在**上有多便宜,但是在这买会感觉很放心。

比如说可以去boots药妆店买它自家的香薰/精油,经常会做一些活动,**上略低,而且如果恰好碰到了打折,还能拿到85折左右的优惠。就非常合适了。

因为泰国是欧莱雅最大的生产地之一,这里的免税店中的欧莱雅产品达到了全球最低价的位置。基本上可以达到国内的半价,所以不管用不用,都可以带几套回来。买了不一定赚,但不买一定血亏。

比较有名的 beauty buffet 的产品

如果看这个名字觉得很陌生,不知道是什么,那我放一张**你一定恍然大悟。

这是泰国本土的护肤品品牌 ,据宣传是采用的纯天然材料提取出来的成分,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而且这种牛奶一样的设计真的让人很想吃上一口。

韩国乐天免税店各楼层有什么品牌,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哪些品牌啊?在哪里可以查到?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上乐天免税店官网查看一下呀,上面有楼层介绍,可以看到所有品牌。 韩国乐天免税店有哪些品牌啊?在 可以查到? 2楼 匿名用户 乐天免税店的品牌很多啊,有像chanel gucci prada hermes bvlgari等500多个全球知名品牌。你可以上乐天网上免税店中文官网上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