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千骨》中杀阡陌为什么对流光琴情有独钟,为什么他只要流光琴呢?求解释

2021-04-11 19:32:18 字数 4941 阅读 2158

1楼:丁当丁当猫

因为杀阡陌死去的妹妹琉夏最喜欢的弹琴,而琴之首就是流光琴,妹妹想给哥哥用流光琴弹曲子,让哥哥觉得快乐,可惜被竹染利用,当着哥哥杀阡陌的面含怨自刎。所以为了完成琉夏生前的遗愿而对流光琴情有独钟。

2楼:张莙文

因为,琉夏生前一直想得到天下第一宝琴流光琴给杀阡陌弹一首歌,想让杀阡陌高兴。

3楼:现代女子整形医

因为他的妹妹流夏一直梦想着要弹流光琴,为了完成她的梦想,所以就想帮她找到

4楼:出水芙蓉

杀阡陌的妹妹琉夏曾经说要用流光琴弹奏一首曲孑,杀阡陌妹妹死后,杀阡陌很自责,所以一心要得到流光琴完成琉夏的心愿

5楼:一直无缘对你说

因为他的妹妹硫夏死之前跟他说过一句话就是她想谈流光琴

6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流光琴可以把他妹妹救活

花千骨剧中,为什么杀阡陌只要流光琴?

7楼:一生与丽颖相伴

他派她的妹妹去长留盗流光琴,她的妹妹喜欢上了竹染,竹染也想要神器,于是用琉夏的命威胁杀千陌,琉夏看到两个人都为了神器不在乎她的感受,于是自尽在竹染的剑下

8楼:匿名用户

那东西好呗,不然要你啊

9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妹妹生前喜欢研究各种琴,而最爱都是流光琴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杀阡陌想圆妹妹琉夏想弹流光琴的梦 ,其实,后来杀阡陌知道妹妹之所以想偷流光琴只是想弹首曲子给哥哥杀阡陌听。

花千骨中 杀阡陌为什么要 流光琴?

11楼:南湘瑾

你说的是电视剧的花千骨,是为了唤醒他的妹妹琉夏。

12楼:匿名用户

这剧,我们看过原著的人还真剧透不了

13楼:龙昱夙昙

他本人说是要着玩,可实际上妖魔界要收集十方神器,让妖神出世。(我是原著党)

14楼:小露露

电视剧里应该为了tameimei

15楼:手机用户

为了唤醒他妹妹和称霸武林。

16楼:阳光的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为了流光琴,杀阡陌不惜

要向花千骨索要,令很版多人费解。其实杀阡陌之权所以想要得到流光琴,是因为他的妹妹琉夏就是因为流光琴而死。琉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盗流光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

可哥哥杀阡陌犹豫的间隙,琉夏就自杀在竹染的剑下,这让杀阡陌后悔不已,发誓要得到流光琴。这也是为了唤醒他的妹妹琉夏。

电视剧花千骨里,杀阡陌为什么只要流光琴

17楼:eamy彩

在电视剧《花千骨》中,为了流光琴,杀阡陌不惜要向花千骨索要,令很多人版费解。其实杀阡权

陌之所以想要得到流光琴,是因为他的妹妹琉夏就是因为流光琴而死。琉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盗流光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可哥哥杀阡陌犹豫的间隙,琉夏就自杀在竹染的剑下,这让杀阡陌后悔不已,发誓要得到流光琴。

18楼:匿名用户

因为流光琴可以超度亡魂 他为了他死去的妹妹琉夏

花千骨中杀阡陌为什么要拿流光琴

19楼:匿名用户

因为曾经杀阡陌为争夺流光琴而导致自己的妹妹死去了,所以希望能够拿到流光琴弹奏来缅怀自己的妹妹!

20楼:夤夜思

因为花阡陌的妹妹的死跟流光琴有关,花阡陌想给妹妹弹琴

杀阡陌为什么要流光琴 30

21楼:雪雨霏涵

杀阡陌之所以想要得到流光琴,是因为他的妹妹琉夏就是因为流光琴而死。版

琉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盗权流光琴。结果碰到竹染,竹染用琉夏要挟用杀阡陌交出十方神器,可在杀阡陌犹豫的间隙,他妹妹以为杀阡陌为了十方神器而要放弃她,琉夏就自刎了。杀阡陌十分生气,同时也后悔自己犹豫的行为,他发誓一定为死去的妹妹报仇并夺回流光琴。

但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杀阡陌都沉浸在失去妹妹的痛苦之中,所幸他后来遇到了和自己妹妹很像的花千骨,两个人也极为合拍,他十分心疼花千骨孤身一人出来闯荡的艰苦,便把对妹妹的那份愧疚全部以另一种方式弥补给了小骨,微笑股一路斩杀除魔,他最后也喜欢上了小骨。

扩展资料

流光琴:

《花千骨》中的上古十方神器之一。东方流光琴 净化涅槃。代表“善”与“重生”之物。

琴声不但能净除恶鬼,超度亡魂。且能遏制人心中**、贪婪与欲望。于战则干戈化解、于人则重修旧好。

东方流光琴位置处于东方,它即可以奏曲也可以攻击,发出的音波可使心术不正之人扰乱心神,不过消耗法力也高,如法术不高则会快速消耗法力。直到法力尽失。

白子画常常用它弹奏曲子,无论是在大宴或安抚小骨,他满是伤痛,流光琴是他两个人之间最重要的东西,同时也是守护的东西。

22楼:匿名用户

扇春秋几

bai次说他要为du

杀阡陌弄到那些神器zhi释放洪荒之力一统

dao天下,杀阡陌却说他专要想属一统天下还用得着这些,在小瞧他的实力,因此,杀阡陌并非为了要集齐神器一统天下。唯独他听到流光琴在太白时,就立刻下令夺来,当他听到在小不点那时,他先是震惊,后飞到花千骨那跟她要流光琴,花千骨不给,杀阡陌没直接夺,东方提议比武三局两胜,这里可以看出杀阡陌是很喜欢花千骨的,而且东方也绝非等闲之辈。至于流光琴,我想应该是杀阡陌要为他妹妹超度,他不希望他妹妹还在恨她。

(纯手打)

23楼:匿名用户

杀阡陌要bai流光琴不是为了释放洪du荒之力,因为释放zhi洪荒之力需

dao要集齐十方神器,而杀阡版陌宁可不权要不归砚也非要流光琴不可,所以他要流光琴绝不是为了释放洪荒之力。

**里杀阡陌的妹妹曾经想帮杀阡陌褪去魔性,而能做到这一点的只有伏羲琴,也就是电视剧里的流光琴,因为伏羲琴的琴音能够净化心灵。于是杀阡陌就去问白子画借琴,但是白子画非但没有借琴给杀阡陌,反而毁了他的脸,杀阡陌因此堕魔更深,他妹妹不死心孤身去长留山盗琴,谁知琴没有拿到手反而被竹染抓住,作为人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之一不归砚,杀阡陌当时迟疑了,他妹妹琉夏因为他的态度而心寒意冷,当着他的面自刎而死,杀阡陌一直对此事耿耿于怀,他对花千骨好也是因为把花千骨当作了他的妹妹。这一段电视剧里有保留,因此杀阡陌之所以要夺流光琴是因为对流光琴有执念,毕竟琉夏因此而死,而且传说流光琴能超度亡魂,杀阡陌自然更想得到流光琴为琉夏超度了。

至于说流光琴能让琉夏复活完全是无稽之谈。

24楼:相信自己

原作中bai没有这一环节,但是从电du视剧zhi中看来,杀阡陌十分dao在乎流光

回琴,可从流光琴答作用分析,流光琴主要洗涤心灵,化解干戈,超度亡魂。杀阡陌一心要流光琴可能是为了超度她死去的妹妹琉夏,让她安息,同时除去妹妹心中对她的怨恨。

25楼:手机用户

为了完成她妹来妹生前的一个愿望,自琉夏生前很bai喜欢乐器

du,听说流光琴是zhi乐器之首所以偷偷上长留,可dao被长留**竹染发现就利用琉夏,在竹染叫杀千陌在神器和妹妹之间选择一个,杀千陌犹豫了下,琉夏以为杀姐姐要神器不要她了,就自杀了,在花千骨弹流光琴时琉夏的魂魄出来说只是想弹琴给姐姐听,让姐姐开心。琉夏叫杀姐姐不要再争什么天下第一了,杀姐姐听后就放弃了争流光琴,让花千骨带走流光琴。

26楼:你喜欢我吗宝贝

杀阡陌的妹妹被封在了流光琴,杀阡陌想解封

27楼:摩羯

为了超度亡魂 就是他死去的妹妹流夏

28楼:已娶亦嫁

因为她是流星飞下来出生的,而流光琴,……这个,这个……哦,对了,弹流光琴可以让时光倒流,也就是能回到她出生的时候,你想,刚出生的她能有多大本事啊?呵呵,所以啊,就是这个原因吧!

29楼:匿名用户

为他妹,琉夏生前最喜欢的琴

30楼:陌璃

杀阡陌之所来以想要得到流自光琴,是因为他的妹妹琉bai夏就是因为流du光琴而死。琉zhi夏心急潜入长留山偷dao盗流光琴,不想被竹染利用要挟杀阡陌交出神器。可哥哥杀阡陌犹豫的间隙,琉夏就自杀在竹染的剑下,这让杀阡陌后悔不已,发誓要得到流光琴。

31楼:匿名用户

十大神器之一 他要集齐

32楼:煜煜煜无敌小妹

因为杀阡陌本性其实并不坏,他为了流夏生前的愿望就是弹奏流光琴,所以才要流光琴实现流夏的愿望

33楼:下一次小白

答:琉夏喜欢研究各种各样的琴,可是只有天下第一的流光琴没有看版见过,并说这是她此生权唯一的愿望,杀阡陌只是为了替妹妹还愿。

从结构上来看,这是一个伏笔,

从情节上来看,为了引出后文,总得来说,就是满足导演,观众对剧情发展的需要。

34楼:匿名用户

流光琴乃上古神器之一,在《花千骨》中,流光琴的琴声不但能净除出恶鬼超度亡魂才能气质人心中的**韩诺

35楼:手机用户

流光琴我没听说过。口风琴我到听说过

36楼:飞天侠女

她妹生前就喜欢各种琴,唯一就流光琴没见过,他为了完成他妹妹的心愿

37楼:晴空

因为他妹妹就是因为流光琴死的,所以就只想得到它

38楼:手机用户

因为他妹妹琉夏喜欢各种各样的琴,他妹妹渴望用流光琴弹一曲……

39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妹妹生前的愿望就是想用流光琴

40楼:凉兮

因为他的妹妹琉夏,琉夏就是因为流光琴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