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树集团在几号线上,坐地铁几号线可以到生命树

2021-04-11 13:15:00 字数 702 阅读 8277

1楼:美为爱而生

生命树,生命树集团在2号线上面,淞虹路站

上海有没有一家叫生命树的集团,在几号线上?

2楼:爱新觉罗二

答案:上海有一家叫生命树的集团的,是一家综合性的,医美,教育,产品都有的集团,准备做全国连锁的。上海是总部。

你要过去的话,直接做二号线就可以了,到淞虹路站下,5号口下来走路十几分钟到,骑个单车5-8分钟到。如果是第一次去那边,建议可以打个车,也很快就到了,不耽误时间,毕竟现在夏天天气比较热。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希望你可以采纳!

坐地铁几号线可以到生命树

3楼:杜雨集

直线距离至少5公里,a点是南昌博泰生命树,二号线一期只到北边南航医院那个地方。

上海地铁2号线能到上海生命树集团吗?

生命树集团在上海什么位置

4楼:美为爱而生

生命树集团在这个位置,你可以做地铁2号线到淞虹路下站,走路15分钟左右,骑车10分钟左右。

上海生命树集团到底在**,我问了第二次了?

5楼:爱新觉罗二

生命树集团在上海长宁区,2号线淞虹路附近

上海地铁2号线能到上海生命树集团吗

1楼 玉杵捣药 位于长宁区通协路555号的生命树健康管理 ? 距离最近的2号线地铁站是淞虹路站。 如果坐地铁去的话,在淞虹路站出5口,按下图所示 绿色线 步行即可。 距离1公里多一点 若要坐公交的话,实在不方便,两头需要步行,还不如干脆走过去。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不能直达,还要转车。 坐地铁2...

在菊树地铁站怎么坐地铁到上下九,从沙贝地铁站去上下九坐几号线地铁?

1楼 匿名用户 从地铁菊树站坐广佛线到西朗站,换乘1号线到长寿路站,出站步行到上下九步行街 从沙贝地铁站去上下九坐几号线地铁? 2楼 新疆斯普瑞能源 地铁6号线 浔峰岗 香雪 沙贝 上车, 5站,文化公园 d口 下车, 步行850米 1 向西步行35米,右转进入镇安路 2 沿镇安路向北步行104米,...

到上海城隍庙,坐地铁是几号线?哪站到

1楼 匿名用户 坐地铁10号线直达的,在豫园站下车 3号口出 ,出站步行即可到达。 在二号地铁站做几号线到上海城隍庙? 在徐泾东坐地铁2号线到南京东路站,换乘10号线 乘1站 到豫园站下,出站就是城隍庙了。 离上海城隍庙最近的地铁站? 2楼 稀饭戒指 地铁10号线豫园站,在河南南路人民路口,从豫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