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看小说的?比较实用的。我经常看黑岩网的小说。谢谢

2021-04-11 12:58:30 字数 1265 阅读 5719

1楼:匿名用户

uc浏览器的神马**,和搜狗阅读,看到有什么好看的书即便在里面要钱,但你在搜索那里打上名字可以搜互联网资源,那些都是免费的,我一直用,看了六年了,从来没花过钱

哪个app能看大量免费的**

2楼:哆啦a梦没铃铛

个人推荐的看书软件有:掌阅、追书神器、网易蜗牛读书、熊猫看书、书旗**。

1、掌阅

掌阅免费30多万册热门图书,阅读器支持txt, umd, pdf, ebk, chm、epub等多种阅读格式。具有20种文字编码识别功能。支持白天/黑夜阅读模式,书内批注,所思所想,同时支持主流阅读格式ebk3/txt/umd/epub/chm/pdf等文件的导入、读取。

2、追书神器

追书神器专注阅读**的追新,百万本**随便看,玄幻奇幻、都市言情、武侠仙侠、青春校园、穿越架空、惊悚悬疑、历史军事、耽美同人等各类**应有尽有;还有看漫画和经典图书板。实时跨站搜索热门**,与作者更新云同步。

3、网易蜗牛读书

4、熊猫看书

5、书旗**

书旗**是一款**图书的阅读软件,各种题材类型的**也都有兼顾,不管是科幻的,历史的,穿越的,爱情的都有。**阅读软件常用的功能,像是书签,自动翻页,搜索,记忆阅读等等都会有。另外书旗**可以和**的作者进行互动。

保护视力的方法

1、浏览手机的时间不要太长,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书,每隔1小时一定要休息下,眺望远处。每次玩45分钟后,要休息10分钟,闭上眼睛或远眺。如果是儿童,则建议一次最多玩15~20分钟。

2、在室内看书或电子产品时,如果周围环境光线偏暗,不管电子产品的屏幕亮不亮,一定要开灯,且灯泡(管)要加罩合适的灯罩,以避免眩光。

3楼:life喂不饱的狗

一致认同的r 9f3

4楼:戴逊改犹

有个叫67k**,就能看离线的,不花钱呢,很方便啊,望采纳

5楼:瀬良加南

现在大部分用e65e.còm千辛万苦汇成这一个

6楼:匿名用户

**神器 **追书 都没有广告, 书包很全 还可以转码

7楼:哈个蛋

提取码:8r13n

希望可以帮到你

8楼:雨恋情圣

必须是**神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我在上面找不到的**

有没有手机上可以写小说的软件,有没有什么软件是可以听小说的

1楼 潭昭睢静婉 软件手机版wps office就有这个功能啊,我就是在上面写的,可以字数统计,也可以手机电脑同步 2楼 匿名用户 快点阅读。只要登录上就能写了,还可以看别人的作品,寻找灵感 3楼 匿名用户 起点可以用作者助手写 用手机但是实际开不行要用电脑投稿 4楼 陌诽诺雪 作家助手很不错的,我...

耽美小说多又好用的软件有哪些,可以看耽美小说的软件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52书库,这个里面全免费看,还有个晋江,不过这个有些是vip的。52书库,这个里面全免费看,还有个晋江,不过这个有些是vip的。 2楼 匿名用户 即阅,七猫,咪咕,番茄 , 阅读。 3楼 匿名用户 耽美 大全,还有晋江,长佩,豆腐,书耽。 4楼 为你防御 个人觉得,这个必须得强推!!...

ios什么软件可以看epub格式的小说

1楼 火 易 苹果自己的ibooks,多看阅读,掌阅ireader 现在什么手机软件可以看epub格式的 ? 2楼 锋芒年少 支持epub格式的 的手机软件主要有以下几个 1 fbreader 2 moon reader 静读天下 3 laputa 4 开卷有益。 3楼 匿名用户 fbread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