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公园一条长200米的通道两端各有一株桃树现在两棵桃树之问等距离载种39种月季花每两月季花隔伪

2021-04-11 13:06:12 字数 2826 阅读 2458

1楼:八月冰霜一场梦

200÷(39+2-1)=200÷40=5

为什么每种植物都有拉丁学名? [花鸟鱼虫]

2楼:百度用户

原因很简单,同一植物在世界各地的叫法不一样,怎么研究呀.比如:益母草(leonurus heterophyllus),东北地区叫坤草,江苏叫田芝麻,浙江叫三角胡麻,四川叫青蒿,福建叫野故草,广东叫红花艾,广西叫益母菜,青海叫千层塔,云南叫透骨草。

这是同物异名的一个突出的例子。又如我们常见的观赏植物丁香,是木犀科的一种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它原产在我国,而草药里有一种丁香则是桃金娘科的一种常绿乔木,这种丁香原产印度尼西亚。两种丁香互不相同,这是同名异物的一个突出的例子。

一种植物的叫法混淆不清,这给植物学研究和国际学术交流中造成了许多的困难。 直到1768年,瑞典著名的植物学家林奈(carolus linnaeus,1707—1778)在《自然系统》这本书中正式提出科学的生物命名法——双名法,这个问题才得以解决。双名法就是使用两个拉丁字构成某一生物的名称,第一个拉丁字是属名,而第二个拉丁字是种名。

采用拉丁语是因为欧洲各国的语言多多少少都与拉丁文有关系,学习起来较容易;再者,拉丁文算是一个已经死掉的语言(没有国家将之当作国语),语法不会再发展,比较固定,也比较容易被各国接受,不至于有政治立场。当然还有其它语法严谨等等的好处,所以拉丁文学名就变成每种植物的身份证了。

怎么学习青石板上画能雕刻的花鸟鱼虫

3楼:黄大仙

现在大多都是电脑雕刻,雕刻机也不贵

4楼:石雕石材工具

这种叫做浮雕,一般是用到电磨 带柄锯片 气动雕刻机

经过半学期的学习,同学们知道周围看得见的花鸟虫鱼都是生物,一些微小的细菌、病毒,尽管看不见,摸不着

花儿乐队每个人的资料

5楼:龙少个妹

大张伟:主唱、吉它手、词曲作者

生日:1983年8月31日

郭阳:贝斯手(绰号:蝈蝈)

6楼:沙伽血

抄袭之王 也有喜欢的

小弟佩服!

7楼:觞旸

主唱:大张伟(主唱/吉他手/词曲创作)

生日:1983年8月31日

出生地:北京

**影响:nirvana, ramones, green day

喜爱唱片:《honey‘s dead》、《the jesus&mary chain

喜爱电影:“百变星君”

喜爱事物:朋友聚会,绘画,演出

讨厌事物:篮球,做不完的家庭作业

小学时期:

参加少年宫活动,曾获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

小学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

小学五年级考入**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

初中时期 :

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开始学吉他。

初三时,组乐队,在一些小型演出中露面。

1998年 2月在pub演出时结识经纪人红枫,乐队正式更名为“花儿”。

1998年 6月初中毕业,考入高中学习广告设计。

1998年 被[智能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能少年之一。

鼓手:王文博(鼓手/合声)

生日:1982年10月22日

出生地:北京

**影响:green day, the cure, nirvana

喜爱唱片:《parklife》/ blur

喜爱电影:一切周星驰主演的**

喜爱事物:摄影,睡觉,听**

讨厌事物:脏乱,演出时出差错

曾获****学院八级钢琴证书。

初中考入金帆艺术团民乐队打鼓。

与大张伟是初中同学,一起组乐队,同时为几支乐队打鼓。

当与“花儿”乐队签经纪人约之后,专心为乐队打鼓。

年初中毕业,考入高职学习娱乐管理。

贝斯手:郭阳

生日:1978年6月1日

出生地:北京

**影响:nirvana, green day

喜爱唱片:《doockie》、《green day》

喜爱电影:《神探飞机头》

喜爱事物:朋友聚会,电玩

讨厌事物:聊天,被**惊醒

1997年 4月开始在红河艺术团学贝斯

在高职时期,学习摄影

毕业后在摄影工作室工作,一年后,经王文博介绍,加入乐队

1999年 应邀担任“脑力激荡工作室”摄影师

吉他手:石醒宇(2001年加入)

绰号“小宇”

花儿乐队经历

1998年 3月28日首次公开演出时间及地点,北京“忙蜂”。

1998年 6月参加[北京新**势力]往上直播演出,接channel[v]的专访。

1998年 7月应滚石之邀,录制“放学啦”一曲,收录于《中国火(3)》合辑当中。

1999年 1月18日在大陆地区发行《花儿》第一张**。

1999年 2月开始利用双休日及假期在各地宣传及演出。

1999年 2月魔岩唱片签下“花儿”乐队海外发行。

1999年 4月滚石歌手莫文蔚翻唱“花儿”乐队作品“破灭”(台湾更名为《消灭》)。

1999年 6月19日应邀参加[中国第二届新**演唱会],首次再三万观众面前进行露天的现场演出,反应热烈。这也是首次与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同台演出。

1999年 9月魔岩歌手扬乃文翻唱“花儿”乐队作品“静止”。

1999年 11月台湾及亚洲其它海外地区预计发行“花儿”乐队首张ep。

1999年 12月台湾及亚洲其它海外地区预计发行“花儿”乐队首张**。